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ogence霓淨思 裸光粉嫩素顏霜

50ml / NT$1200
.....
Neogence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評鑑的產品為Neogence 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 我的膚質是混合兩頰偏乾(冬天),現在邁入夏天T字易出油 顴骨有一些小斑點(不太明顯) 膚色偏白.但會暗沉蠟黃   剛試用的幾天台中天氣真的還蠻熱的 中間有3.4天是突然早晚溫差很大的微冷天氣   外觀是一個塑膠白色圓型瓶裝,有附一個挖勺 內容量 50ml, 打開裡面有一層隔離層, 撕開後產品是粉嫩的粉紅色 質地有點像薄乳霜狀, 剛擦的感覺蠻保溼的 這個季節使用, 覺得蠻舒服的, 不會覺得悶或油還是黏黏的 即使有幾天很冷, 也不會覺得乾 也沒有過敏或者造成粉刺的情況產生 產品本身沒什麼香味 第一次用時, 沒有拿捏好用量, 導致用太多, 會有點死白 之後就大概知道用多少的用量   產品標榜有SPF15 的物理性防曬 但我習慣還是要再上防曬霜 但對比較沒時間多瓶使用的人可以一瓶搞定   這產品真的有偽素顏的感覺 擦上後皮膚呈現透亮與美白的效果 就像是從皮膚透出的光 可以看擦在手上兩邊的對照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對比 右邊是有擦, 是不是透出光澤感? 剛擦上時臉跟脖子有很明顯的色差 我覺得在快速塗抹均勻上會稍微扣一顆星 他塗的時候要小心用量, 塗勻稍微需要仔細一點 但過一下下後, 產品就會跟皮膚融合 呈現透亮自然的好氣色 在改善膚色不均上面有良好的效果 但我覺得無法維持一整天的透亮 到下午就會稍微又暗沉一點   附上剛擦完1.2個小時的照片(沒開美肌) 感覺皮膚很亮  整體來說, 算還不錯使用的一瓶產品
2018-03-29
很開心能夠試用【Neogence 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 這一瓶素顏霜有著粉嫩提亮的效果喔,先看一下素顏霜的功效吧~ 柔霧折射科技 三重淨白成分 物理性防曬,瞬間提亮肌膚,透出粉嫩光澤, 美白、勻亮、潤色、防曬妝前保養四大願望一次實現。一推即勻,快速打造好氣色怦然美肌。 <怦然美肌 一擦即亮> 全新柔霧折射科技,展現白裡透粉自然美肌。 三重淨白成分,對抗暗沉膚色真實美白。 物理性防曬SPF15***,抵禦紫外線侵害。 【Neogence 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是一款在早上使用的唷,我們將肌膚基礎保養後, 取出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打造完美裸肌,後續可用蜜粉或是粉餅做定妝。 就是把【裸光粉嫩素顏霜】當作保養後的最後一道, 【素顏霜】還有物理性防曬 SPF 15 喔,抵禦紫外線侵害喔。 【裸光粉嫩素顏霜】一瓶是50ML打開包裝還有附贈一支小挖匙喔,讓我們使用更加方便了唷。 而這一瓶【裸光粉嫩素顏霜】使用後需配合卸妝品來清潔卸妝喔。 打開【裸光粉嫩素顏霜】之後就能看見它是屬於淡粉膚色的霜狀物體, 因為【素顏霜】的本身並不會很稀,所以使用小挖匙其實也是蠻好控制使用量的, 我覺得【素顏霜】本身的色澤其實是蠻白皙的感覺,所以我的小建議使用時不建議挖太多唷~ 【Neogence 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使用在手部肌膚之後,均勻的將【素顏霜】塗抹之後, 我發現我的手部肌膚不但進了一個色階,肌膚看起來也很粉嫩的感覺, 原本肌膚黯沉的狀況也得到了改善,因為全新的柔霧折射科技,展現自然美肌, 使用【Neogence 霓淨思裸光粉嫩素顏霜】之後的前後照真的差異很大, 原本感覺膚色不均,膚色黯沉,現在看起來都亮了起來,肌膚也變得很有美肌感,潤色的效果真的很棒。 重點是使用了【裸光粉嫩素顏霜】之後肌膚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擦上【粉嫩素顏霜】之後,肌膚變得很潤色,就像透出的粉嫩光澤, 不需再讓我濃妝豔抹的東遮西遮了,清爽不黏膩,透氣服貼不卡粉, 一推就均勻的【裸光粉嫩素顏霜】,讓我快速的打造好氣色與美肌真的很棒喔。
2018-03-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