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50ml / NT$2480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商品說明:  1.添加A醇抗老成份,提升肌膚健康彈力 2.衛福部公告美白維他命C,明亮暗沉、膚色不均 3.富含5種神經醯胺,提昇肌膚保水度 4.多樣抗氧化物,預防各種老化徵兆 5. 100%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 嚴選維他命A(A醇)成份,讓肌膚再生效果完美提升,喚醒應有的健康彈力,協同二大法規美白成份,濃度直達頂標,天天使用逐步淡化暗沉、明亮膚色,同時添加五種神經醯胺,可以提昇肌膚保水度,由裡到外層層調理,打造細緻柔嫩膚觸 第一次使用Paula`s Choice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瓶身是我個人最愛的葡萄紫,超有質感的 而活膚乳的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 完全的好推均勻而且是非常快吸收 不油膩又有彈力 味道非常的喜歡 因為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等 只有淡淡的臘味     至於淡斑的表現如何呢?? 請看下圖 左邊是3/17  右邊是4/26 一個多月的試用後班真的有變淡 看不清楚放大再一次 雖然淡斑的速度很慢但還有可以看出成效 因為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裝了5種神經醯胺、A醇、兩大美白聖品   不只這樣喔!!還有 左邊是3/17  右邊是4/26 這張照片明顯的改變是皮膚 左邊明顯的比較粗糙 右邊就比較滑順 因為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裝了脂肪酸、甘油和膽固醇,這些成份有助提升膚色、肌膚紋理以及緩解敏感。   擦上去的時候很神奇的覺得皮膚馬上變好的感覺 晚上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上 早上在防曬前上 真的很好吸收  就算已經上了濃厚的化妝水乳液 也能在最後擦上活膚乳後完全吸收進去喔!  
2018-04-26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試用心得 很開心這次再度有機會試用寶拉珍選的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這款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所以肌膚比較敏感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活膚乳內還內含A醇抗老的成份、維化命C及富含5種神經醯胺,不僅可以提亮膚色更能提升肌膚的健康度,不止抗老更能保濕~ 馬上就來試用看看~ 按壓出來的是淡黃色乳液狀,質地還滿滑潤的,延展性很好,輕輕就可推開均勻整個臉部肌膚,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有股淡淡的味道,不是香味,但是聞起來不會很難聞,整個味道算還不錯~我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適量的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擦完整臉,按摩一下就吸收下去,吸收度不錯,而且擦完感覺還滿清爽的,沒有那種讓人受不了的油膩感,所以就算夏天這麼容易出油的季節使用,也可以很清爽,肌膚完全沒有任何負擔。 等完全吸收之後,肌膚膚色感覺立即提亮許多,而且肌膚變的滿水嫩的,感覺充滿滿滿的水份,用手摸起來感覺好嫩唷!!一段時間仲用下來,本來臉上那堆斑斑點點,現在淡化很多了,而且整個膚色提亮了不少,原先暗淡無光的肌膚,現在看起來非常有光澤,而且原先有點鬆弛的肌膚現在感覺有變的比較緊緻,細紋也變淡許多,效果真的一級棒!!超喜歡這款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讓我變年輕了,肌膚不僅有光澤而且也變的更加的健康水嫩。
2018-04-24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看說明:添加A醇 、維他命C等保養成份⋯ 最近蠟黃肌的我,光看成份就迫不及待的趕快使用它,保養成份都是我要的 瓶身是真空包裝,使用起來很安心 剛開始按壓大概十幾下 之後只需按一下就有乳液 我早晚習慣取大約五下的量 畢竟還要擦到脖子肩頸 才不會有色差 味道不是很明顯,微微的淡香 滑順的乳液質地 剛擦在皮膚上有點刺激 我每次擦都有一點點微刺感 皮膚表面有點黏黏的 但一下下就吸收了 單擦對於中性乾燥肌的我 還是會覺得保濕度不夠 所以晚上會再上晚霜比較滋潤 早上擦防曬日霜 我覺得它的效果比預期更快! 大概一週左右 本來暗沈無光、早已放棄亮亮念頭的我突然興起一大希望   之後我又試了幾周 可能自己勤防曬撐傘避太陽 我膚質竟然比平常更有光澤 毛孔細緻到不行 試用幾周下來 缺點: 皮膚稍有刺激感 保濕度中等 優點: 如果自己防曬做足,膚質淨透速度極快 毛孔細緻的另人滿意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成效高到讓我想持續使用 讓我有得到期待中的改變 可能自己出門防曬做的足 臉的皮膚變的好熙白喔!   這超高品質產品 我也願意介紹給親友 因為這次連假回去見親友 一直被誇皮膚好好! 氣色好之類的 真的非常的開心!   本篇文是本人試用真心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商品成份及功效,引用商品官網所載 不等同宣稱療效,實際效果因人體驗為主
2018-04-24
抗斑一直是我們女人的主要課程! 大家有跟我一樣對於臉上的斑點很困惱嗎? 一看到自己的斑越來越大就覺得心情好糟糕>”< 以前年輕天生麗質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有斑!! 但….萬萬沒想到生完小孩後!斑點就出現了,或許是體質變了,或許是自己的問題!!但也蠻後悔年輕時沒有好好保養!!....妳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惱呢? 臉上的斑超難消!!又沒很有錢不能上醫美!! 如何淡化臉上的斑,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產品要如何選擇? 這裡要來介紹一款淡斑的好產品!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在使用前當然會上網研究一下產品的成分!! 寶拉珍選官網真的很不錯;原因是:所有的產品成分都會公布在官網上,另外100%不含香料色素!!這點就非常讓我大大的讚許!! 在使用淡斑產品前,一定要認識斑! 斑點分成:淺層(曬斑/雀斑)、深層(遺傳性的先天性母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混合性(體質性的肝斑/黑斑) 而這次很高興能與寶拉珍選試用合作 試用寶拉珍選~針對淡化斑點的新產品「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E編真的很認真每天睡覺前試用喔!!而且也超級認真試用了一個月!! 話就不多說,來瞧瞧E編試用的結果吧!! 瞧瞧我還沒試用前的斑點(雖然不是很大,但對我來說真的看了很討厭>”<.. 短短的一個月試用就真的讓我很有感~~ 除了斑點淡化了些外還提亮了我的肌膚,保濕能力也很強!! E編非常大推「寶拉珍選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晚上厚膚除了可以慢慢淡化斑點外還可以當晚霜保濕肌膚讓你在冷氣房裡部會肌膚乾燥喔! ※此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在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當然不管用任何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要好防曬喔!因為防曬是基本的防護!
2018-04-24
以前年經的時候很喜歡曬太陽 覺得小麥色的肌膚好健康 加上防曬觀念不足 導致現在兩頰都有些曬斑...皮膚也偶爾會覺得乾燥 剛好很符合這次使用的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所針對的加強點 使用時間大約一個月 商品說明: 1.添加A醇抗老成份,提升肌膚健康彈力 -->針對30歲以上的女生 保養產品真的很需要抗老成分 2.衛福部公告美白維他命C,明亮暗沉、膚色不均 -->美白很重要 一白遮三醜啊~~不僅要白 還要白得均勻透亮才行 3.富含5種神經醯胺,提昇肌膚保水度 -->保濕很重要 不管油性乾性都一樣 皮膚要保濕 才可以看起來水水透亮 4.多樣抗氧化物,預防各種老化徵兆 -->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先發制人~~ 5. 100%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 -->保養品當然要選不含以上成分的啊!!! 不會刺激皮膚的保養品 嚴選維他命A(A醇)成份,讓肌膚再生效果完美提升, 喚醒應有的健康彈力,協同二大法規美白成份,濃度直達頂標, 天天使用逐步淡化暗沉、明亮膚色,同時添加五種神經醯胺, 可以提昇肌膚保水度,由裡到外層層調理,打造細緻柔嫩膚觸 開箱囉~~~ 罐子裡面也一樣 簡單的壓頭 按壓一次的量 剛好擦整個兩頰綽綽有餘 使用方法: 請於夜間的最後一道保養步驟,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本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再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噹噹~~就是很濃稠的黃色乳狀物 我會針對我比較嚴重的曬斑 多做按摩 稍微敷後一點點 就如下圖看的到黃黃的FU 每天晚上在化妝水和眼霜後使用 約一個月 塗抹時因為比較濃稠的乳液 需要稍微按摩一下慢慢抹勻 然後 因為不含人工的香精...覺得味道有點天然XD 按摩完後 感覺吸收效果還不錯  隨時使用時間的拉長 有感覺肌膚明亮透明水嫩保濕耶~ 因為我是個平日只有上班走路五分鐘會曬到太陽 但假日幾乎會曬太陽超過五個小時的人 臉上的曬斑一直很困擾我 使用過後我的曬斑真的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了!!! 右邊臉頰感覺曬斑幾乎看不到(這邊本來就比較淡一點) 左邊臉頰的曬斑 也有淡一些 相信持續使用 應該會繼續變好 keep using~~~go!值得推薦喔!
2018-04-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