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VON雅芳 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

20ml / NT$580
.....
AVON雅芳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膠原蛋白類的食品,一直是我很熱衷的補充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AVON雅芳「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 因為商品資料顯示此產品非最終包裝,所以先遮一下不要曝光外貌,   話說以前就曾經購買過玻璃瓶裝的AVON雅芳康采膠原,當時就覺得很好喝而且效果不錯,而小小的缺點是那一整盒的玻璃瓶身實在有些重、有些佔體積也有些攜帶不便, 但現在我覺得咱們的心聲AVON聽到了,這次試用的「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是很方便食用和攜帶的鋁箔包裝喔! 接近封口處的鋁箔有壓線,一撕即開直接飲用,不用擔心找不到剪刀剪開,   濃縮飲的顏色是很深的橘紅色接近紅褐色,成分中除了含12000毫克高含量膠原蛋白胜肽,還有蝦紅素及維他命C,質地濃稠,不會稀稀水水的, 味道是香香的果汁味,喝起來口感滑滑很酸甜,沒有腥味。   而且我還發現因為它味道比較酸甜,所以把它稀釋後來喝更是清爽好喝!   最近這幾年選購膠原蛋白補充品,越來越覺得味道也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大家應該可以理解,不管是吃的補充品或是擦的保養品,持之以恆才能維持效果,如果是吃到有腥味或是怪味的膠原蛋白,實在很難持之以恆吃下去呀!而這次的「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的好口味,讓我每天都不會忘了食用呢!   這兩三星期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而顯得比較有彈性,而且吃的保養效果是全身性的,所以全身的膚質都有受惠,有幾次的天氣突然又變乾冷,連肌膚很容易乾燥的四肢部位也減少許多乾癢緊繃的現象,在忙碌的生活中,一天一包「康采膠原12000濃縮飲」輕鬆讓美麗加分!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2018-03-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