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aturero植淨林 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

20ml / NT$490
.....
Naturero植淨林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從很久以前,老身就不定期會使用私密處噴霧保養,不過多年來都只忠於同一個牌子 很高興能試用到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   首先一定要開箱~~ 包裝看起來細長 本人也是瘦長型 雖然乍看之下覺得好像容量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比較少? 但其實這種包裝才方便攜帶,塞化妝包或口袋不佔空間,畢竟…..使用部位也不需要大用量啊!   第一次按壓大概將近10下噴霧才噴出,有點惱人,不過之後再按就很順利 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的噴嘴噴出的噴霧的感覺頗為剛好,正噴倒噴都很方便,不會按壓不出來。老身以前用過的噴霧,三不五時就噴不太出來,常讓老身誤以為很快就用完了之類的,所以這種產品的使用方便度對老身來說是最重要的使用觀感,這一點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是有達標的。 把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噴在手背上來看,可看出它是略帶白色的水狀,在如廁後使用會覺得比沒用之前舒爽,尤其是生理期使用,它本身的帶有的香味是讓人接受度很高的清新草本味,生理期用或是分泌物較多的時候,用起來會讓老身心理覺得清新舒暢許多。   私密噴霧這種東西使用感受非常個人,無法太具體形容,但讓老身以一句話來說: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已經是一個可以取代老身使用多年的它牌產品的日常用品了!  
2018-02-02
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 私密處的保養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能輕忽, 它是一個非常脆弱的部位,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受感染之苦,身體心裡都很難受, 它就像嬌嫩的小嬰兒,必須細心呵護, 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來試試它的效果如何? 它是一款可以倒著噴,直接噴灑在私密部位的產品, 使用前先搖一搖,然後均勻的噴灑在私密部位,等待自然風乾就可以了, 很容易就能做到保養的工作, 它本身並沒有很濃郁的味道,淡淡的清香, 噴了以後不會讓身邊的人一聞就知道你有用私密產品的情形, 淡淡舒服的氣息,沒有刺鼻的味道,給人沒有壓力的感覺, 輕輕一噴,維持私密環境天然平衡, 幫助預防尷尬氣味、提升防護力, 讓私密部位感覺更加的清爽潔淨。 小巧輕盈的設計,小小一瓶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袋子一放,出門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相當方便, 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冬天冷颼颼也能大膽使用, 不會讓人涼到受不了,微涼,噴了以後給人清爽的感覺, 生理期使用也很棒,去除異味,減少不適,解決坐立難安的窘境。 Naturero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是一款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產品, 脆弱嬌嫩的密境必須謹選產品,才不會造成負擔和不適, 選擇一瓶低敏、溫和,敏感肌膚可使用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連孕媽咪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是一款很不錯的私密保養產品。
2018-01-31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Naturero 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日用型),試用二週。 現代社會對於對於私密處的保養也不再羞於啟齒,女性私密處保養的產品也越來越多,嬌嫩的私密處在保養產品挑選方面更要仔細挑選才行! Naturero來自澳洲婦嬰天然品牌讓我很放心,在試用前我查了一下官網,Naturero 私密植淨清新噴霧有五大保證: 無Paraben防腐劑 無MI&MCI 防腐劑 無人工香精、人工色素 無酒精、石化原料 無動物實驗 而且我發現它是台灣製的喔,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私密植淨清新噴霧小小一罐20ml,放在包包袋出門也很方便,大小也不超過一包面紙,拿在手中走進廁所一點也不會尷尬。 使用方面也很簡單,將私密處擦拭乾淨,距離10~15公分處,按壓一兩次噴灑於外陰部。使用時機也很多元,不論是平日、生理期、運動後、游泳戲水後皆可以使用耶!在台灣那麼潮濕的氣候,隨時呵護保持私密處乾爽原來也可以那麼簡單~ 另外,不得不提的一點是,它可以倒著噴耶!設計方面有考量到這點實在是很細心呀,在使用感受方面也還不錯,味道還蠻草本清香,讓私密處沒有異味,不會是那種膩人的花香,不用擔心噴了之後味道更複雜,而且我覺得噴了之後有點涼涼的,適時消除悶熱感也很有效,只不過現在冬天噴了覺得涼颼颼的,一開始是有一點不習慣啦,不過用了兩周後也還蠻喜歡的呦^^  
2018-01-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