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微熏光暈眼影盒

2.7g / NT$360
.....
KATE凱婷微熏光暈眼影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ATE凱婷微熏光暈眼影盒 一盒四個顏色,左到右依序為,A打底色B煙燻色C打亮色D飾影色 附的眼影棒很軟Q,質感很好,一端粗一端細 在手上很顯色,左到右依序為A到D A打底色    B煙燻色 是有點亮面很細很細若有似無的珠光光澤感 C打亮色帶著珠光   D飾影色是霧面的感覺 先用粗的那端眼影棒沾左1的A打底粉膚色,大面積擦滿整個眼皮,使眼睛變明亮有光澤 再沾左2的B煙燻咖啡色重複擦滿眼窩處,雙眼皮線到睫毛根部間,讓雙眼皮更深邃更有光澤   眼影棒細端D飾影色,在A與B的交界處,雙眼皮線上一條過去漸層處暈抹,霧面咖啡膚色增加眼窩深邃度加深顏色與輪廓 再沾C打亮色抹在眼皮中央眼球觸,帶著珠光的古銅色,突顯圓潤立體眼眸,讓眼睛更水亮。 想要輪廓再更深邃立體,可沾取D飾影霧面咖啡色,從眉骨下方到眉頭鼻梁交界處,做出陰影效果,讓鼻子更挺,眼睛更深邃 粉質很細緻,在眼皮很顯色,很飽和,但又很自然,雖然眼影帶著珠光,但不會讓眼皮看起來泡泡的喔,反而會深邃很立體喔~ 而且他很持久不易掉色,早上上妝,下班後回家顏色都還在~     商品說明:  一眼傾心 柔美眼眸 魅力綻現 眼皮中央,一指畫圓 柔彩光暈x煙熏色 眼型更立體、眼神更深邃的4色眼影組 「柔彩光暈」:藉由以煙熏色修飾眼窩整體,並以打亮色於眼皮中央立體部位暈染,強調眼皮圓潤感、彰顯立體感的全新彩粧手法。 *全新柔彩色x煙熏色的對比配色 使用方法: 用途:彩飾眼部 用法: 1.以眼影棒粗端沾取(A),輕輕刷飾於上眼皮整體。 2.以眼影棒粗端沾取(B),大範圍疊擦於眼窩。 3.以眼影棒細端沾取(D),在(A)與(B)的漸層處暈抹,增加眼窩深邃度。 4.以指腹充分沾取(C),畫圓般輕柔暈抹於上眼皮中央,突顯圓潤立體眼眸。
2018-01-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