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IOR迪奧 粉漾潤唇膏

3.5g / NT$1150
.....
DIOR迪奧粉漾潤唇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DIOR迪奧粉漾潤唇膏 今天要分享的是DIOR粉漾潤唇膏!!!   這隻真的紅了很久, 評價一直都滿好的 之前也使用過001 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色號是007 俏梅紅, 是新出的顏色喔~~~ 一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很閃耀!!! 感覺很滋潤保濕 還有著淡淡牛奶糖的香味~~~ 雖然顏色看起來超級桃紅 但是其實擦上嘴唇之後一點也不會很可怕~~~ 先上在手背上  是不是!!! 是很淡的桃紅色~~ 而且一看就知道上在嘴唇上 一定超保濕~~ 先給大家看素唇   我的嘴唇大多呈現都是有點偏白  然後嘴唇很容易乾有死皮等等狀況 而且四周圍又有暗沉.... == 以前不懂上嘴唇顏色的重要性 都拼命買無顏色的護唇膏 直到上班一陣子之後, 才發現嘴唇顏色漂亮就會看起來有氣色 後來上班我差不多一半時間, 都只上粉底跟眉毛 再搭上唇膏就OK 所以之後就很開始迷戀唇膏!!!  先給大家看 淡淡的上上去之後 整個很粉嫩  有氣色超多的!!! 厚擦幾層之後, 顏色有稍微加深 但是還是很美~~~~  很有氣色 剛剛有說迷上唇膏之後, 目前我大約有20隻左右的口紅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種超級滋潤  看起來水潤水潤又有修飾唇色效果的 為什麼會喜歡滋潤呢! 就是因為我嘴唇很容易乾 上霧面唇膏很容易更顯死皮  這種滋潤保濕的唇膏, 才能修飾一切阿!!! 而且也不像唇蜜那種會黏頭髮... 這種簡單顯氣色的, 才會讓男生誤以為你沒擦口紅就嘴唇顏色很漂亮阿~~ 哈哈哈 潤唇膏裡面因為含有野芒果油和絲瓜精華等保濕成分, 所以在保濕這部分持續效果滿好的!!! 整體又超級好推開, 顏色也很均勻  很推薦大家喔!!!
2018-01-05
2018-01-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