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薇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30ml×5片 / NT$550
.....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體驗的是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先來個盒裝照~銀色包裝中間一個大水滴很搶眼呢~ 很明確的讓消費者知道這是款補水保濕的面膜囉^^ 當然~底下的30%玻尿酸原液標示和使用日本進口冰羽靈面膜紙~ 再加上由大中小三種分子玻尿酸組成~就是它主打的~跟別家面膜不同的特色囉~ 打開包裝~是跟盒子一致的單片裝面膜~ 乍看之下跟一般面膜差異不大~ 不過拿在手上時就發現~咦~會牽絲?! 第一次遇到面膜精華液是這樣的質地~ 再看看包裝內還很多的精華液是偏乳白色耶~很特別~ 雖然發現會牽絲時有小擔心該不會很濃稠黏膩~ 但實際上並不會唷~是很保濕滑順的感覺呢~ 氣味也是淡淡的~不刺鼻沒有過重的香料等添加物~ 面膜上的外層保護膜就是一般的珍珠紙材質~拿取跟貼上還蠻方便的~ 面膜紙本身不是很薄但卻很透也很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總之就是跟一般的不一樣)~ 我個人因為皮膚比較敏感~某些品牌的生物纖維面膜甚至讓我悶到無法敷太久~大多是偏愛薄的材質~ 但是這款面膜紙兼具透氣跟吸附精華液的優點(薄的吸不了多少精華液且易破的缺點它沒有^^) 敷起來蠻舒服的~加上精華液很補水~也完全不刺激皮膚(這個超重要!!!)~ 敷完整個皮膚是谷溜谷溜的感覺~而且持續很久!!! 不過因為室溫低~一般來說我都洗澡時在浴室用~才不會被冰到^^"~ 否則就是把面膜放進熱水中稍微溫一下更好用(大部分面膜都通用的方式啦) 最後~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脖子也要顧好~手肘膝蓋等乾燥的地方也抹~ 之後抹乳液乳霜就感覺更好吸收更有效果囉~ 我覺得這款面膜~相較一些極貴的品牌~算是CP值很高~ 急救補水很好用~效果很立即~也持續很久~ 而且本來又是藥師所研發給自家人使用的~可以相信它的真材實料~ 網路上的價格也很實惠~算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已經準備屯貨了~也推薦給大家唷^O^
2018-01-31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有稍微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訊,沒想到這面膜在護士界的評價如此地好。 薇風名牌創始人何海先生是一名資深藥師,始於藥師世家,家族在嘉義創立的中興藥局,已持續經營三十餘年,如今依舊是嘉義最大的24小時藥局,何太太作為一名護士,需要常常輪夜班,何藥師為了體貼太太、呵護太太肌膚,憑著自己在醫藥方面的專業知識,致力研究肌膚水潤修護力,明白肌底沒打理好,補水沒做好,就算上再好的粉底都無滿分,在2001年研發出堪稱完美的薇風大水滴面膜,提供太太及太太的護士同事試用。由於功效顯著,成為臺灣護士圈首選的補水修護面膜,大水滴面膜風行臺灣醫院護士圈十餘年,直到何醫師女兒從日本留學歸來後,才逐步將產品通過互聯網開展銷售與分享。 此款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含有大、中、小三分子玻尿酸,配合進口微囊包裹科技,能更好的滲透肌底補水滋養,充盈肌膚,同時由外保濕鎖水;蘊含蛋白營養,補充肌膚流失養分;微乳精華如牛奶般絲滑潤澤,昇華肌膚保濕防護力;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面膜紙,極溫和服貼。 晚上清潔臉部後,進行化妝水濕敷,再均勻擦上精華液由內往外按摩吸收後,才會敷上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面膜外盒包裝採霧面感,面膜的包裝也同樣採用霧面感,覺得霧面感的包裝很有質感耶(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啦:D),一打開先將面膜紙服貼在臉上,保護膜朝外唷,然後再將保護膜取下,將面膜紙微調至臉上每個部位,看到包裝內部底層的精華液很多也蠻黏稠的,我會將這些精華液塗抹在面膜紙上,剩餘的再各別塗抹在手肘、膝蓋等較暗沉的部位,接下來就可以躺著敷個15-20分鐘,記得不要敷太久唷,這樣也會將臉上原本的水分也跟著帶走,將面膜紙取下,可以將面膜紙繼續敷在脖子上,因為脖子很容易被忽略,臉上會有殘留一些精華液,以手按摩吸收,整個臉有變亮的感覺,也蠻水潤Q彈的,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算滿清爽的,但是敷完隔天醒來,發現臉上有一點點屑屑。 整體使用下來的效果,我覺得蠻好的,面膜紙的觸感也好摸,也很薄很服貼,CP值覺得蠻高的,因為我個人習慣每天敷,所以用量可能會比較兇一點,價錢上如果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囉(笑)。
2018-01-31
2018-01-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