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 0%矽靈添加 頭皮淨化+滋養2部曲 (0%矽靈添加 致美頭皮淨化液+0%矽靈添加 微米淨透水潤 致美去屑洗髮乳)

200ml+200ml / NT$299
.....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 頭皮淨化+滋養2部曲 (0%矽靈添加 致美頭皮淨化液+0%矽靈添加 微米淨透水潤 致美去屑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第一瓶是0%矽靈添加-致美頭皮淨化液 顏色是透明帶點微藍, 質地有點像濃稠的精華液 頭皮淨化液其實不是非常的液體, 而是很像透明的洗髮精 顧名思義就是第一道洗髮程序: 深層清潔頭皮 而且它沒有矽靈的成分, 不會阻塞毛孔! (非常重要) 味道是有點水果甜甜的香味, 也帶點花香 泡沫很細緻, 泡沫不會很多, 所以用量可以稍微倒多一些些 然後就像一般洗髮, 可以用指腹加強按摩頭皮, 很舒服! 再用清水把頭皮跟頭髮的油汙就沖掉~ 這時候整個頭髮會呈現乾澀的狀態, 這是正常的, 表示清潔效果不錯!   再接著洗第二瓶0%矽靈添加 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白色濃稠狀, 蘭花的味道很濃郁~很女人的味道 這瓶有添加摩洛哥堅果乳, 可以鎖水保濕, 改善毛燥頭髮 泡泡非常多也很細致, 看照片就知道泡沫無敵多,很好洗! 而且它的泡沫在搓的時候會"牽絲", 所以泡泡非常綿密 在沖水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頭髮是滑滑嫩嫩的 洗完心得: 頭髮有被呵護的感覺!!! 吹完頭髮真的很柔順, 而且真的不毛燥, 可以維持隔天一整天喔! 使用了兩個禮拜,  頭皮很乾淨很健康, 頭髮很滑順亮澤! 自從洗了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頭皮淨化+滋養2部曲 冬季發癢跟頭皮屑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甚至消失啦!! 覺得不可思議!!! 油性髮質的我很喜歡, 推薦給想要擁有健康頭皮跟滑順頭髮的大家~  
2018-01-10
這次體驗收到的試用有一瓶200ml的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與一瓶洗髮乳200ml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添加的微米淨透科技可以深入頭皮毛囊口,深層洗淨髒汙,百合精華可以呵護頭皮健康。 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採用摩洛哥堅果乳搭配雅致蘭花凝萃,綿密泡沫好洗好起泡,讓洗髮更加輕鬆且同時達到潤澤保濕的效果。 而這兩項產品主要透過「先淨化毛孔,再深層滋養」達到頭皮淨化與滋養,改善頭髮毛躁、維持頭皮健康,讓頭髮更加光澤水潤! 為了頭髮健康,近幾年開始重視洗髮要選無矽靈的,一般市售洗髮精都是透明的,很少看到有無矽靈的洗髮乳是白色的,大大顛覆了我對無矽靈洗髮精的印象。 另外一般都是去髮廊才有做頭皮SPA,而且一次都不便宜,剛好海倫仙度絲有出這款頭皮淨化液,在家就可以自己DIY來淨化頭皮,真是很棒。 這款產品使用方法頭髮先打濕後再將頭皮淨化液塗抹於頭皮上處(用量有比洗髮乳稍微多一點),用指尖按摩,會有少許綿密的泡沫(不像洗髮乳的泡沫那樣多),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之後再使用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頭皮淨化液是透明且偏稠狀,清洗後頭皮有涼涼的感覺,感覺頭皮真的有被深層洗淨,很舒服; 而洗髮乳質地白色偏稠,因為頭髮已打濕,所以洗髮乳用量不用太多(照時倒太多了,實際不用那麼多),就能搓出一大堆濃密的泡泡,質地清爽,洗後也不會讓頭皮有刺激感,洗淨力也不錯,試用期間並無再用其他潤髮產品,洗完頭髮依然柔順有光澤且蓬鬆。 因為我是油頭皮,這款洗髮精洗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洗髮乳的控油效果也不錯,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塌或感覺到頭皮油的問題,依然清爽好整理,而且睡起來隔天頭髮還是很蓬鬆,真是好用的產品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2018-01-09
感謝FG這次試用的新產品是海倫仙度絲0%矽靈填加致美新組合(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2樣產品.套裝組合     海倫仙度絲一直是我心目中抗頭皮屑,頭皮止癢專家..每次頭皮有問題就會買來用 這是第1次用到頭皮淨化液產品,是在洗髮之前先使用,等於是洗髮的前導精華 微米淨透科技能深入毛孔,清潔頭皮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他是藍色..我使用前是先搖一搖,它的濃稠度剛剛好還蠻好倒的,很像沐浴膠,先把頭髮打溼,倒一些在手上,能夠深層清潔頭皮油詬加一些水很容易就起泡,他的泡沫很綿密,頭皮淨化2部曲就是先洗頭皮再洗髮,聞起來是淡淡的花果香很舒服的味道,洗的時候頭皮有點涼涼的感覺。頭皮很舒服,感覺頭皮洗的蠻乾淨,能夠深層清潔頭皮油詬,洗後也不會很澀 頭皮淨化完之後就使用0%矽靈添加 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去屑洗髮乳泡泡也是很綿密,它還填加了摩洛哥堅果乳,能夠滋潤秀髮,改善頭髮毛躁讓頭髮比較水亮 使用方法跟平常洗髮乳都一樣,香味我聞起來也是淡淡花果香 一般無矽靈產品頭髮洗完會很乾澀,海倫仙度絲這一組產品在沖洗的時候都不會有乾澀感,冬天洗頭皮也不會太涼,本來之前燙染髮頭皮都會受傷,一直在找專門頭皮產品,但是市面上很少。一般都是洗髮後擦頭皮,最近頭皮又很癢,使用2週之後頭髮就是順,頭皮也很舒爽,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油跟癢,我覺的也很適合夏天使用,我蠻喜歡洗完之後頭皮涼涼,頭髮柔順感覺 海倫仙度絲致美新組合(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符合洗頭要洗2次,第1次洗頭皮,第2次洗髮絲,頭皮乾淨了自然就沒頭皮屑了  
2018-01-09
海倫仙度絲 頭皮淨化+滋養2部曲 產品包含微米淨透0%矽靈洗髮乳200ml和頭皮淨化液200ml 產品主打Micellar科技 · 微米淨透 0%矽靈添加 先淨化毛孔,再深層滋養 並獲得歐洲皮膚健康聯盟安全認證 雙步驟洗淨頭皮頭髮 多一步驟讓頭皮養護效果增強25% 包裝設計非常精緻 藍色葉瓣的設計很美 步驟一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深層淨化頭皮毛孔 步驟二 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頭皮健康,水潤油亮 使用頭皮淨化液後,搭配洗髮乳,促使洗髮乳發揮更佳效果 讓頭皮健康,秀髮健康有光澤 感覺非常有質感呢! 步驟一: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 微米綿密感泡泡,細膩綿密一搓就起泡 0%矽靈配方:微米淨透深層淨化 頭皮毛孔健康暢通 Micellar微米淨透科技c:能深入毛囊口,清潔隱藏深處的油垢髒污,深層淨化毛孔 法國百合精華:深層清潔頭皮,呵護頭皮健康 按壓式瓶蓋 使用起來很方便 質地水潤偏稠狀 不會太稀太水 使用上比較方便 不會到處亂流 頭髮打溼使用頭皮淨化液,用指腹按摩頭皮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加水後可均勻搓揉抹於頭髮頭皮上 觸感細緻水潤,不會黏膩悶感 可以很輕易塗抹於頭皮秀髮上,溫和潔淨頭皮,深度淨化毛孔,讓頭皮深呼吸,如前導精華般迅速滲透,提升後續養護的功效 氣味也很好聞,淡淡花香氣息,讓人非常舒壓放鬆 先使用頭皮淨化液後,可以感覺到頭皮的油膩感都消失了 頭髮髒污的不適感也都洗淨了 有點像在理髮店做頭皮精油spa 感覺頭皮很乾淨舒服喔~ 尤其頭皮洗淨後並不會有緊繃刺激感覺 溫和且徹底清潔頭皮 效果很好~   步驟二:0%矽靈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0%矽靈配方:頭皮毛孔微米淨透‧秀髮健康柔潤 採用摩洛哥堅果乳搭配雅致蘭花凝萃:有摩洛哥生命之樹之稱的摩洛哥堅果,能夠滋潤秀髮和肌膚。融合鎖水保濕、潤澤配方,能改善頭髮毛燥,讓秀髮水潤柔亮 BIO 煥能頭皮保護科技,長效保護頭皮,維持頭皮健康 圓弧狀的瓶身及白藍色的設計 加上花朵葉瓣的設計 雙效致美:頭皮健康+水潤柔亮 在深層清潔的同時,給予頭皮和秀髮奢華滋養 洗髮乳質地呈現白色較濃稠狀 一擠出就散出香味 香氣宜人 很喜歡~ 加水搓揉後也可簡單搓揉出細緻泡沫 洗頭髮最喜歡搓揉易起泡沫的產品 頭皮淨化液有微米淨透科技 可以感受到泡沫綿密細緻 有點像泡泡洗面乳一般 觸感細緻柔軟,不會黏膩悶感 沖水後容易洗淨 頭髮感覺變得更乾淨 吹乾頭髮後 秀髮較柔順 沒有打結分岔的情形 提升秀髮健康光澤 使秀髮保濕水亮柔順 也不刺激頭皮 去屑止癢效果還不錯 使用後第二天也沒有頭皮癢的感覺 整體維持度不錯!  
2018-01-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