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 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500ml / NT$249
.....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500ml  我個人偶爾會出現頭皮癢癢的困擾,但每天都會洗頭仍然會油頭。 但最近使用這瓶洗髮乳洗頭,至少可以維持2天不洗頭~仍然不會油頭。      清新舒適的包裝,擺放在浴室會顯的格外清爽。 搭配精美的藍色壓嘴取用很方便,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先將秀髮打濕,再適量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夠洗我的過肩長髮。 這款洗髮乳除了用量節省,泡泡也非常豐富,細緻又綿密。 小小用量就能搓揉出超多泡泡,洗起來很舒服不會感覺乾澀。 它的泡泡很多,但沖洗起來卻很方便~不會殘留,更不會有滑膩感。 個人建議每次洗頭時可以清洗2次,能夠起到更深層的清潔和舒暢頭皮。 清洗第一道,去除秀髮上的髒污,以及頭皮表層多餘的油脂。 清洗第二道,起到深層清潔,讓皮頭更加舒暢彷彿會自由呼吸般清新自在。 雖然我是有染燙而造成受損的乾燥髮質,但洗起來仍然不會糾結。 不愧是採用摩洛哥堅果乳,搭配雅致蘭花凝萃的凈透水潤去屑洗髮乳。 洗完秀髮很乾淨清爽、易梳順、髮絲摸起來水潤細滑。 我超喜歡這款洗髮乳的香味,是那種很淡雅、很迷人的蘭花香氣 不論是初次使用,還是持續使用,都能帶給我充滿愉悅和放鬆的好感。 加上擁有BIO 煥能頭皮保護科技,吹乾之後的髮絲根根分明很柔順。 不需搭配任何護髮產品,仍然能夠快速擁有蓬鬆有質感的光澤秀髮。 我超愛用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尤其是當頭皮有點乾癢的時候使用,洗完秀髮超清爽乾淨。 還可以搭配頭皮淨化液一起持續使用,效果最佳。 只要選擇適合的洗髮乳,將頭皮清潔做到位,才能輕鬆避免頭皮癢癢的困擾。
2017-12-27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收到的是500ml的正品 瓶身大大寫著0%矽靈 產品背後也有完整的說明 這款的包裝跟我之前使用過的摩洛哥款的還有點像 這款洗髮乳主打的就是0%矽靈配方 但是又融合了鎖水保濕潤澤的配方 可以改善頭髮乾枯的問題 還可以長效的保護頭皮讓頭皮保持健康的狀態 再來就是打開來試用了 擠出來在手上有讓我嚇到 一般在我印象中的觀念0矽靈的洗髮精擠出來因該是透明無色的 但是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擠出來跟之前買的一樣是乳白色的 但是感覺他比較濃稠一點 壓下去要等一下才會彈會來 聞起來的味道跟之前出的摩洛哥系列一樣 有淡淡的香味 加水之後很容易就可以搓出很多濃密的泡泡 我頭髮比較多比較長 所以我一次的用量大概都是3下左右 之後加水按摩頭皮跟頭髮 原本還很擔心0%矽靈的洗髮乳 使用起來頭髮會很乾澀 在按摩清洗的時候手指會卡到頭髮 但是這款卻不會 洗起來頭髮很順就可以順開來 不用擔心打結 用水一沖泡泡就沖的很乾淨 而且頭髮摸起來柔柔順順的 沒有使用潤髮乳都還滿順的 我就直接把頭髮吹乾 可以看到吹乾後的頭髮 其實滿柔順跟我想像中0%矽靈的洗髮乳不一樣 原本還想說一定還要再加上潤髮乳 頭髮才可以順的開來 但是這款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 不需要 頭髮吹乾就很順 隱約還可以看的到光澤 而且我覺得他的控油保護頭皮的效果滿不錯的 我都白天洗頭因為會擔心洗髮乳不夠控油 到了晚上油臭味就會飄出來 但是這款控油效果還滿好的 到了晚上都還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頭皮不會癢癢的 非常推薦大家用看看!!!!
2017-12-27
這次收到試用的產品是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現在市面上所販售的不管是洗髮精或洗髮乳都強調不含矽靈、礦物性油脂或衣些奇奇怪怪的添加物,今天剛好收到新的試用產品來試試看效果如何;而且還添加了目前最夯的摩洛哥堅果乳。使用前要先把洗髮乳搖均勻才能使用,洗髮時感覺泡沫很豐盈也超綿密,超容易起泡,泡泡也很多在洗的瞬間就會聞到陣陣的香氣感覺非常的舒爽,也打破我對去頭皮屑洗髮乳的印象;印象中只要是去頭皮屑的洗起來都會有涼涼的感覺好像加了薄荷在裡面,但是洗了這瓶海倫仙度絲~0%矽靈添加微米淨透水潤致美去屑洗髮乳卻沒有涼感,反而有清爽舒服的感覺,洗髮後頭髮不會整個塌塌的,洗完頭後感覺頭髮很鬆軟輕柔;不打結吹乾頭髮後也有光澤感,可能是裡面添加了摩洛哥堅果乳的關係讓頭髮超滑順的,跟之前所使用過的它牌不一樣;而且剛剛洗頭時聞到的香氣還留有淡淡的餘味,洗髮乳的質地是的液體有點濃稠,不過加了水之後超容易起泡,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在洗髮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頭髮打結的部分容易撥開,頭髮也變得很滑順而且超香的,洗髮後完全沒用潤髮乳;因為沖完水後感覺頭髮柔順不打結所以就沒有在使用潤髮乳,結果頭髮吹乾後很柔順有光澤,頭皮看起來也健康了不少。整體來說,很好用洗頭時添加了護髮精油也在修護頭髮撫平毛燥,持續使用我頭髮的毛燥感應該就會更明顯改善不易糾結喔!
2017-12-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