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atureMade萊萃美 媛萃紅藻萃取蝦紅素青春軟膠囊

30粒/罐 / NT$850
.....
NatureMade萊萃美媛萃紅藻萃取蝦紅素青春軟膠囊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8-01-10
聽到"高單位"感覺很厲害也很吸引我,尤其是現代人的生活真的非常忙碌,雖然知道食補的效果最好,但費時又費工,所以都會尋找簡單又有保健效果的食品來補充營養的不足,這次依玟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萊萃美 媛萃 紅藻萃取蝦紅素青春軟膠囊>>是一顆顆黑黑的小橢圓形,大小而言還蠻容易入口的沒什麼味道,也算好吞服(因為有些綜合維他命太大顆每次都要喝很多水才能吞入,有時還會梗在喉嚨很不舒服)超級維生素美名,可促進體內代謝的機能,持續服用8週,就可以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服用後!!雖然沒有很強烈的立即感受到很有效,但還是感覺得到有一點點!!慢慢的!!在改善。有時候忙碌熬夜特別累,吃了好像真的覺得有比較不累也比較有精神,注意力也變的比較好,我的體質很容易火氣大,但吃的期間有感覺新陳代謝好像也有慢慢的在改善!!(不知是不是 心理作祟...哈!哈!) ※健康食品只能當作輔助食品來補充,前提是外食不均衡的情形下來攝取或有需要的情形下,否則還是從新鮮的食物補充最好....... ※所謂的營養補給品(維他命)就是這樣,你不可能一吃下肚就能立刻感覺出效果,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才能做出真正的感受跟評斷,尤其是這種綜合維他命   我想這只是補充每天所不足所需的基本營養成份, 有吃有保祐吧! ! ●以下這些都是其他各品牌的健康食品, 每個都好大顆, 害我每次還沒吃. 就怕著等 ●<<萊萃美 媛萃 紅藻萃取蝦紅素青春軟膠囊>>真的比其它健康食品小,也比較好吞服~~
2018-01-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