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festa碧菲絲特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300ml / NT$300
.....
Bifesta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一個好的卸妝產品 可以讓忙碌的職業婦女們上天堂啊~ Bifesta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就是款很好很推薦的商品! 先來個商品說明: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的卸妝力更升級!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性卸妝成分,迅速溶出油性彩妝髒污 順手帶走老廢角質,肌膚光亮細緻!卸妝~保濕只要1瓶就夠! 單手就能卸妝,不用重複洗臉,不用走到浴室,看電視、滑手機、帶小孩、開完趴; 忙碌女子最佳的卸妝好夥伴! 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及酒精和防腐劑 產品外包裝 簡單俐落的壓口包裝設計 使用方法: STEP1 取化妝棉於手中,每片化妝棉約按壓3次卸妝水。 STEP2 首先針對眼周及嘴角等重點部位卸妝。 在卸除重點彩妝時,可將充滿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敷一段時間後再輕輕擦拭。 STEP3 以化妝棉輕柔擦拭全臉,棉片髒了請更換新的。 STEP4 待化妝棉不再沾附彩妝,即表示卸妝完畢。 由於保濕成分會留在臉上,所以無需用水沖洗,可直接進入下個保養步驟。 產品外包裝 我的使用方式是這樣 一片卸妝棉要善加利用~擠上一次後大概就是這個樣 三次大約整片化妝會有九分濕~ 整個抗暗沉即淨卸妝水就是水狀的 和化妝水沒兩樣 卻有卸妝效果 重點彩妝卸除就是先卸眼妝 我的眼妝通常都會有眼線和睫毛膏 防水眼線和睫毛膏一直是種難卸的彩妝 這次拍照示意圖是拍攝眼線部分 使用這款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濕敷一陣子後再輕輕擦拭 都能完整個卸除乾淨! 真的不需要太大力 就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線 更神奇的是它有保濕成分 無須再次沖水洗臉 第一次使用時想試試看是否真的這麼神奇 在使用完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下圖是我臉上的粉底液 擦了一遍後再對折 卸完後我還是跑去用清水洗個臉 然後再拿衛生紙擦拭看看 是否還有彩妝殘留 沒想到我的粉底液完全卸除 一點顏色都沒有喔~ 更別提我的睫毛膏和眼線液了! 用肉眼就可以看到他們清潔溜溜 卸除得非常徹底 完全不殘留 一瓶搞定 還不用再次洗臉!太神奇太有效率了吧~~ 觸感極佳 加上棉質的化妝棉輕輕濕敷和擦拭 卸妝速度提升百分百! 這系列產品真是卸妝神器 值得推薦啊!
2017-10-18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ifesta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卸妝水的瓶身我覺得蠻喜歡的,雖然是一般的塑膠瓶裝,但它的瓶身有像鑽石切面的設計,放在桌面上的時候,底部還有像太陽般的光線折射,一點點小巧思的設計,讓人感受到它的包裝很用心,女孩兒看到漂亮的包裝,都會覺得心情變的很好^^~ 壓頭很好壓,也有防擠壓的設計,如果有需要攜帶出門的時候,也可以放心不會因擠壓而溢出,很貼心~ 使用方法是拿一片化妝棉,按壓大約三下左右,就可以開始卸妝囉~ 這天的妝容大概就是粉底、眼影、眼線、睫毛膏,是屬於普通的淡妝,第一次卸先卸底妝的部份,卸妝水不會油膩,有一點很淡的果香味,完全沒有刺鼻味或化學味,卸妝的過程也不刺激,水水的,很保濕的感覺, 再來就是要卸除眼妝的部份了,有眼影、眼線和睫毛膏,就直接用這瓶卸妝水來試看看能不能卸乾淨, 用第二片化妝棉來卸殘留的底妝和眼妝的部份, 雖然不是眼唇專用卸妝液,但在卸眼妝的時候完全不薰眼唷~稍微敷個幾秒就可以輕鬆的卸掉眼妝了,最後再用一張化妝棉,再全臉卸除一次,整個卸妝過程用了三張化妝棉,卸完後臉很保濕,不乾燥也不緊繃,也不像一般卸妝用品會有油油的感覺,這瓶卸妝水讓卸妝這件麻煩事,變的很輕鬆,因為卸完後有保濕感,所以也有試過像它的使用說明寫的,卸完後沒有水洗就直接擦其它保養品,第二天也沒有長粉刺或有其它的不適,覺得真的沒有水洗也有把彩妝卸乾淨,真的好神奇,簡直是每天忙碌到無力卸妝的女性的福音,真的很累的時候,可以卸妝又免去水洗的麻煩,再累也可以輕鬆的卸妝,現在真是大愛這瓶卸妝水,用完會想在回購的唷~
2017-10-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