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ATURA SIBERICA 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120ml / NT$660
.....
NATURA SIBERICA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是這次試用的產品 NATURA SIBERICA的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容量是120ml 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用完 這個品牌是西伯利亞保養類第一品牌 因為我真的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所以上網搜尋了很多相關資料 發現這個品牌不只淨化泥評價很好 洗髮潤髮類也很多人推薦 背面有中文貼標 還有QR碼可以掃 至於商品成分總共內含八種植物萃取 分別是 沙棘果油:可柔潤與改善肌膚彈性 五味子萃取:增強皮膚對環境的防禦力 亞麻籽油:幫助肌膚抗發炎 越菊提取物:刺激皮膚細胞代謝.改善膚色 矮樺木芽提取物:促進肌膚再生.保持緊緻 西伯利亞雪松油:保濕.強化肌膚 雲莓:含有w-3和w-6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應該不是w是化學符號但我打不出來) 薩哈林樹莓籽油:具有殺菌性能 雖然裡面有一小本說明書 但是沒有錯 他裡面一個中文字都沒有 可是沒關係 因為他有步驟圖可以看 所以不用怕不知道如何使用 裡面附有一個炭黑海綿 這個海綿作用就是要協助你塗上淨化泥的 打開後長這個樣子 不管是用手或海綿都很好挖取 是看起來很硬但實際上是軟的泥狀 以手代臉 因為我是油性肌的關係 所以我是卸妝後用水浸潤碳黑海綿後 沾取淨化泥以"逆毛孔"畫圓方式均勻塗在臉上 記得要避開眼周與嘴唇部位 邊塗邊輕輕按摩3-5分鐘後停留一下再把他洗掉 說明上有特別附註 淨化泥活性成分高.清潔能力強 "敏感"肌膚請勿停留過久! 那因為我是油性肌關係 所以我都是塗完後最後會先洗個內衣褲再把淨化泥洗掉(約3-5分鐘) 我真的不誇張 第一次用把淨化泥沖掉的時候 我 的 臉 在 發 亮 不會覺得肌膚很緊繃不舒服 臉也看起來非常透亮 後續使用下來也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粉刺部分也有去除一大部分 當然不是完全去除 可是至少有8成都去掉了! 我覺得很強了!!! 最後結論 我是油性肌 用這款商品我不˙會過敏 也不會造成肌膚不適 我很喜歡這款商品 但是東西就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他的味道真的.....人工得很不好聞 第一次隔著紙盒聞我覺得滿香的 但打開在臉上使用時我真的內心有些崩潰 他的味道就像是加了洗衣精的杏仁粉味!!! 我是不討厭杏仁還滿喜歡杏仁味的人哦 但這個味道真的我只能用刺鼻不好聞來形容 使用完我會觀望是否有可替代產品 但都沒找到的話我會持續回購 覺得CP值很高!! 油性肌歡迎一起踏入這個坑!XD
2017-10-25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 NATURA SIBERICA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 這瓶淨化泥萃取了西伯利亞白樺木活性成份 因為活性碳附有高密度微孔結構 所以附贈了一個黑海綿相輔相成 吸除我們臉部的深層髒污   也因為他添加了八種植物萃取 因此可以有效改善臉部毛孔粗大.毛孔阻塞 而膚色黯沉能淨白肌膚 還能有效增加肌膚的代謝再生和抗發炎等等功能 十分強大   隨淨化泥附了一片黑海綿~ 使用時 須將黑海綿用溫水浸濕 因為第一次使用裡面有點保濕水分 用過之後都會乾硬掉 下次要使用時只須用溫水沾濕 他就會變軟了喔   淨化泥打開後呈現這樣~~ 好像很硬 但實則柔軟 我覺得不太像"泥"狀 有點類似硬膏狀那樣 遇水就變軟化 味道方面說不上喜不喜歡 淡淡的 我猜是八種植物萃取的味道吧~ 還不錯拉沒有過多不自然香精   海綿用溫水沾濕以後 就可以拿柔軟的海綿沾抹淨華泥 大概就會像這樣~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是一坨~ 但不是~就很像馬上被海綿分解吸附~不會有過多的量在上面 再塗到臉上 避開眼唇周圍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厚厚黑黑一層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哈哈 但總之均勻的擦到臉上後 我會順便拿黑海綿輕輕在臉部按摩畫圓擦拭 沾溫水慢慢帶掉臉部的泥和髒汙 洗完臉後 覺得自己的臉變很透亮耶!! 而且臉部沒有緊繃感!!很舒服 提亮的效果好明顯喔!! 這瓶因為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問題  所以前後背部有皮膚困擾的水水我也建議可以使用在那喔   我還蠻喜歡這罐淨化泥給我的感受 不僅僅因為他的效果明顯 再塗抹淨化泥的當下 我覺得它的味道.質感都不錯 不會有過多的香味跟厚重感 清洗時也是配合海綿 和溫水 很快就能溶解 大概一星期使用1~2次 我想肌膚的狀況就會越來越好囉!!          
2017-10-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