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dia luxe媚點 潤透淨緻粉餅EX

11g / NT$330
.....
media luxe媚點潤透淨緻粉餅EX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Media媚點潤透淨緻粉餅 粉餅外盒的質感設計,簡約款,很喜歡, 深藍色的粉盒,開關的地方,帶點金屬感,是金色的, 再來看粉撲的部份,觸感非常的柔軟, 用過的粉撲中,它的密度來說算非常棒的, 這款它粉撲和粉餅是放置在同一個空間裡, 但它有附了一張透明的塑膠片隔離, 這樣在使用後可以把粉餅、粉撲分開, 感覺使用起來比較不擔心衛生的問題, 避免細菌滋生,粉撲還是一定要定期清潔粉撲才好, 這款粉撲很柔軟,粉撲的質感也不輸給專櫃品牌喔, 潤透淨緻粉餅中,添加有親膚性油質的油質成分, 在使用過程中,不會覺得它有帶有點潤澤感的效果, 覺得是一款具有保濕感的粉餅, 粉餅的粉末很細緻,延展性非常的好, 在粉底液後使用,輕輕的在臉上按壓開來, 感受到它的粉質是很輕盈,完全沒有厚重悶膚的感覺, 使用後,臉上的妝容呈現一種柔焦、粉霧的妝感, ( 下圖:為使用前 ) ( 下圖:為使用後 ) 粉餅妝容的透亮度也非常的不錯, 它是不需重覆的去疊搽,就能擁有不厚重的遮瑕感覺, 而且粉感也是非常的貼合於肌膚上,完妝後,有種裸妝的感覺, 但又能巧妙的的裝臉上的瑕疵感修飾的很好, 而這樣的妝感我覺得非常的自然, 就是喜歡這種無厚重感的妝容的, 一整天妝容持續到下午,只有鼻頭小出油, 並沒有什麼脫妝的困擾, 是一堆CP值超好的粉餅,推薦給大家喔~
2017-09-19
這次試用的是 Media媚點潤透淨緻粉餅EX 採用寶藍色設計,呈現出低調中卻帶著不平凡的質感。 打開後裡面有一層保護片,因為這款粉餅沒有收納粉撲的地方,所以那透明片我還是留著當區隔,避免一直沾取到粉餅!可能這當初設計就是要讓人這樣用的吧!?而這款小而巧,還蠻不佔體積很方便攜帶出門哦。 我拿到的色號是OC-01,實際顏色拍起來跑掉很多,沒有那麼白~屬自然膚色 而粉撲似乎是全新設計的,摸起來很Q彈柔軟,按壓在臉上不會感覺到粗糙。 再來說說粉體,質地不細也不粗,剛剛好。本身是無香味的 這款媚點粉餘以獨特的偏紅色調粉體,有效正膚色的功能,可以自然修飾暗沉偏黃的膚色哦! 左邊是只上了修飾乳,還看的出毛孔及黑眼圈的部份,右邊是已經使用粉餅後,輕拍上妝後會看到整個妝感是柔霧,原本稍有暗沉處也提亮了,而且不泛油光,肌膚看起來就很自然,很透氣,很喜歡這樣子的霧面又自然妝感,但別以為這麼輕透遮瑕力就不足哦!因為我這是上完修飾乳直接輕拍粉餅的結果呢!太驚人的效果了。 不過這款粉餅的防曬有稍嫌不足,但還是可以利用別的產品來補足囉!雖然這只能乾擦,但妝真的很服貼,而且保濕舒適感也好,不會有脫皮或是浮粉的狀況。持久度都有在水準之上哦,就算再重覆補妝,完全沒有厚重感吶,因為粉體真的很輕透,我喜歡! 總體對這商品很喜愛,這款的保濕度也很夠,到下午再稍補個妝,也不會浮粉!此款的妝效持久度表現的都有在水準之上, CP值頗高的,而且也是個平價產品,推推 =)。
2017-09-19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Media媚點潤透淨緻粉餅EX 產品主打實現「零暗沉的明亮肌膚」與「自然粧感」。 不需重複疊擦,即可實現無厚重感的遮飾力! 在肌膚上能自然反射明亮柔和光源,讓整體明亮度更加升級! 柔滑易延展,能緊密貼合凹凸不平的肌膚,潤飾出細緻的好膚質。 搭配全新開發的柔滑觸感鬆軟粉撲,輕輕一推,「提亮&柔焦」加上「潤澤服貼」效果, 輕鬆完成自然明亮,零厚重感的淨緻完美粧容。 帶有紅潤感的粉體,有校正膚色的功能,輕輕一抹,即可自然修飾暗沉偏黃的膚色, 輕鬆提亮整體氣色,讓肌膚散發自然明亮光澤! 使用前常常會有浮粉的現象 或是妝容不夠服貼 很容易看出化妝失敗的樣子   收到此款粉餅時 打開看粉餅的顏色 看到顏色比自己的膚色還深 很怕化上去變成像厚重的遮瑕膏一樣 擔心會變成一塊一塊的 實際使用時拿起粉撲 變感覺很不一樣 看似普通的粉撲 質感卻異常的柔軟有彈性 輕鬆就能沾取適量的粉餅 使用於臉上便能感受到細緻的質地 輕輕拍幾下便能很快的與肌膚融合  使用後看起來妝容十分的自然 有自然的遮瑕力但真的不會感到厚重 膚色也不會像粉餅的顏色 似乎真的有校正膚色的功能 感覺更加明亮 使用八小時後 妝容依舊很服貼 且持久保持潤澤感 不會感到乾燥 也沒有脫妝的困擾 使用1週後 能確實感受到此款粉餅的不同 所主打的功效能一一發揮出來 上妝確實變的很服貼 且自然明亮 能達到一定的保水 讓底妝長久不脫妝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2017-09-18
這次很幸運得到市調大隊 「media 媚點  潤透淨緻粉餅EX」試用機會, 色號是 OC-C1(亮膚色), 防曬係數SPF12PA++,容量  11g。 開啟深藍色盒蓋,裡面附有鏡子及海綿粉撲, 粉撲與粉餅之間有透明片隔開。   成分: ●添加肌膚明亮粉體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 ●添加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添加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 使用妝前乳之後,從臉部中心部位由內往外側延伸擦拭, 粉質細緻,沒有香味,很容易使用粉撲推展均勻, 並且有獨特的偏紅色調粉體,上妝之後服貼自、輕透舒適, 呈現柔焦的霧面妝感,並且很適合自己的膚色, 但對毛孔較大的T字部位而言, 粉質不夠細緻以致無法完美遮住毛孔,遮瑕效果有限, 因此之後再使用蜜粉較能打造零毛孔又輕透自然的妝容。 上妝之後約四個小時左右,T字部位些許出油脫妝, 顯露出粗大的毛孔及不平整的肌膚 嘗試先使用控油妝前乳或控油蜜粉,持妝效果較理想。   因為習慣上妝,所以很重視粉餅的成份, 這款「media 媚點  潤透淨緻粉餅EX」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及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曾經以為上妝會傷害肌膚, 但只要選擇成份對肌膚有益的化妝品, 能修飾膚色及瑕疵讓自己更漂亮,又能保養兼防曬, 使用這款「media 媚點  潤透淨緻粉餅EX」, 嫵媚的妳到哪裡都將成為全場的焦點。
2017-09-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