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anila co. 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

30ml / NT$900
banila co.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好開心能夠試用到底妝的部分了,今天要來試用的是"banilaco 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 這一個CC霜是來自韓國進口的唷,現在很多女生只要一聽到韓貨都會很把持不住,一整個失心瘋, 我也不例外,因為我覺得韓國的底妝或是彩妝系列都會讓我非常心動, 而今天試用的這一個"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也是讓我覺得非常喜歡的唷! "banilaco 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是韓國進口的,有效期限是印製在瓶身的最底部喔! 防曬係數是"SPF30 PA++"其實是已經算是足夠的,基本上我在外面曝曬的時間也約只有一個小時, 但是因為進進出出總加的時間來算,這樣的防曬係數"SPF30 PA++"我是可以接受的。 在來介紹一下"banilaco 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本身的設計為軟管按壓瓶,這讓我覺得有一點驚訝, 因為一般軟管設計多為擠壓瓶而已,而這一款是使用按壓方式,按壓方式其實對於我來說也是很喜歡的一款, 因為只要按壓二次就能夠塗抹於整臉,而且按壓的方式出來的量都是固定的比較好拿捏。 看到嗎? 這樣就是一次按壓出來的量喔! 通常我都是壓二次就可以連同脖子也能擦上了, 顏色是膚色的與皮膚很搭,有一點點淡淡地微花香味道,不刺鼻,很舒服的香氣, 使用手指稍微推開之後質地感覺滿濃厚的,不過在稍微輕輕按摩推勻之後感覺滿清透的, 而且還有些遮瑕的感覺讓斑點不會看起來必原先的那麼明顯,膚色也變得可愛多了。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這一款"banilaco 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讓我的感覺是輕透沒有負擔的, 很好上妝也不卡粉,上了粉餅之後也不會讓我的妝感看起來變得很死白,而且CC霜本身不是屬於油性感的, 所以使用數小時後也不會讓我覺得整臉像戴面具不舒服感,保濕度來講質地讓我感覺是有滋潤感的, 因為上妝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臉部會一直搔癢的感覺,整體來說這一款"光透無瑕CC霜 SPF30 PA++"我還滿滿意的。
2017-09-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