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FRESH 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

100g / NT$850
.....
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平常就有在做光療的習慣,在光療燈照射下手部的皮膚也比較容易略乾,再加上本身常會使用清潔液、洗完手也不太喜歡擦乾,常常容易使手部容易乾燥或指緣處脫皮,像我夏天如果很炎熱時手又容易流手汗,試過有些品牌的護手霜,有的雖然含有保濕的乳油木果成份,但對於我來說很難吸收,整雙手都變得油油的不舒服啊!!要有保濕成份又能好吸收的護手霜真的難尋啊!!趕快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商品吧! 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 這款護手霜名稱叫手體霜,當然它也能夠拿來擦身體關節乾燥處,或是比較乾的地方,其實我都會偷偷把它當成身體霜了@@ 護手霜拆封後打開蓋子還有一個封膜 擠出來是乳液的形態 延展性很好喔!很好推勻,很快就被雙手皮膚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擦完護手霜很怕就是還要去轉動東西或是開門把,很容易因為手部太黏沒辦法做這些事。護手霜本身帶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像某牌的綠茶香水味道一樣,清新自然,在擦護手霜的同時還能放鬆。 成份中的綠茶多酚萃取自茶兒素含量極高的茶樹初綻花苞,還含有天然光果甘草植萃與紫草植萃(尿囊素),可以延持老化跟改善肌天然光果甘草植萃與紫草植萃(尿囊素)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跟延持老化喔!後來我發現它的滋潤潤度很不錯,而且上完之後手部的紋路就比較淡化,所以會拿來當身體霜使用,像夏天常時間在冷氣房中,身體皮膚也容易缺水乾燥,試著把護手霜拿來當身體霜使用,發現效果很不錯,擦了之後感覺皮膚有飽水紋路似乎有被撫平的樣子,邊以按摩的方式到吸收之後其實碰到水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當護手霜的話像我指頭邊緣特別乾燥,上在手上後會再針對指緣處再多使用一點量,輕輕按摩指緣邊到吸收,一天多擦幾次,大概乾燥情況就會有所改善囉! 整體使用下來真的讓我蠻驚豔的,覺得真正有達到保濕效果更不容易有舊護手霜黏膩的印象!
2017-08-29
質地白色乳狀, 不濃稠、親膚不黏膩,觸感很溫和不刺激。潔淨白茶香韻,清新沉穩、淡然馥郁。散發出濃濃的草本花香的氣味,不會很刺鼻,很好聞很喜歡。 使用方法:在清潔手部後,取適量塗均於雙手、手臂關節等反覆按摩至吸收。剛擦上時會覺得有點濃稠,但其實一邊按摩一邊推開之後,就會很快地被皮膚吸收,很好推展也很均勻效果產生速度很快。清新不黏膩,滋潤卻不殘留。   隨著年齡漸長於手背及手心很乾燥,更是常常都覺得皮膚變得乾巴巴的,乾紋又明顥,一年四季每天都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化妝包裡放一條、辦公桌上放一條,我更是非常注重雙手的保養,每回洗手後、或是覺得雙手乾燥的時候,我都會拿起手邊的手體霜,一邊做個簡單的按摩、一邊擦上,使用本產品後感受到提升手部肌膚保濕柔嫩維持度很好及肌膚嫩白的效果。可有效延緩老化且有效舒緩嬌弱肌膚的敏感粗糙。   上班時在冷氣房裡一整天更是手部特別的乾燥乾澀不舒服,擦上此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後,肌膚有保溼滋潤,恢復柔滑靚亮呢! 即時擦完護手霜後即使接著使用滑鼠或打字,也不會覺得黏膩,而且淡淡的白茶雅韻香氛還會維持一陣子,所以我很喜歡在室內使用它。 此產品有奢華添加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成份,保溼滋潤、豐盈呵護。 讓您在淨心於白茶祥和沉穩的清新雅韻的同時,常保玉手的柔軟纖細、嬌柔美好,撫去乾紋,回復青春好命手,會讓你愛不釋手呢。     此產品外觀,在第一眼看到這款白茶圖案時,就很有好感,感覺很優雅又清爽 潔淨白茶香韻,清新沉穩、淡然馥郁。   100g容量,軟管包裝,方便擠壓,攜帶方便   質地白色乳狀, 不濃稠、親膚不黏膩,觸感很溫和不刺激。 而且我很喜歡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的香味,不會很刺鼻,是一種淡淡雅雅的香氣   剛擦上時會覺得有點濃稠,但其實一邊按摩一邊推開之後, 就會很快地被皮膚吸收,很好推展也很均勻效果產生速度很快。  清新不黏膩,滋潤卻不殘留。   使用本產品後感受到提升手部肌膚保濕柔嫩維持度很好及肌膚嫩白的效果   即時擦完護手霜後即使接著使用滑鼠或打字,也不會覺得黏膩 奢華添加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成份,保溼滋潤、豐盈呵護。    
2017-08-30
自從當了人妻後,手就越來越不像少女般的柔嫩了! 打掃、上班~~整天不離手,每天洗手數十次以上!這樣的雙手怎麼可能柔嫩阿!! 這一次很開心能體驗「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 在開啟使用時當然會先研究成分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既然有添加(尿囊素) 上網爬文才得知,原來尿囊素這麼厲害! 該研究還表明,定量分析支持了該想法,尿囊素還促進成纖維細胞增殖和細胞外基質的合成。真的讓我很驚奇   一開啟「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就飄來淡淡的花草香!!不刺鼻超好聞 質地屬於乳狀但擦起來很細膩、也不油膩! 不油膩真的是大重點,因為我使用護手霜真的很挑剔! 原因是,我的雙手容易出手汗,如果使用有油膩感的護手霜!!我會一整天不舒服! 使用「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卻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反而會想要不停的在擦拭一次!! 除了質地細膩又不油膩外,使用後帶著滋潤感,「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加入綠茶多酚、光果甘草萃取、更奢華添加了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氣味超好聞,更重要的是它的氣味持續很久。連最親密的愛人都覺得好香阿((真想拿來擦全身XD… 維他命E更是重點,可提供有效的抗氧化防護。 使用後,我真的大推此款「BIOFRESH白茶雅韻香氛手體霜」 雖然此款為手體霜,但由於手部前後對照無法很明顯的顯著效果! 所以,我使用在腳上讓大家知道這款的厲害地方!!(有點對不起護手霜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吧~ 是不是很明顯,馬上擦馬上保濕又能改善!!超好用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位上太接近瑰珀翠了,因品牌迷思,同樣100g大家會去買瑰珀翠!!
2017-08-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