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60 ml / NT$549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產品為「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立淨乳呈現帶有透感的白色凝乳狀,散發中等濃度的草本香,香味和連鎖速食店的抗菌洗手乳極為相似。我對香味接受度挺高,所以並不介意,只是覺得廠商從眾多香料裡挑中此款香味的選擇挺有趣的。 我在洗臉後按壓出約黃豆大小的立淨乳,分成5小點點於全臉各部,推開時的質地非常清透水潤,在我所使用過的其他訴求相似的水楊酸乳液裡是最不厚重的,很容易就能延展均勻。吸收速度不錯,若未進行輕拍等加快吸收的動作只需要約1分鐘半,只是臉部會殘留輕微黏感;若加上輕拍或以手掌包覆臉部藉由掌溫來加強吸收可縮短一半時間,也能完全消除黏感,所以我之後使用時都一定會這麼做。 吸收後膚觸保溼潤澤,不過並沒有厚重被悶住或有一層膜的感覺。大約用到第4天我臉部就開始冒一些有膿點的小痘痘,我會用消毒過的青春棒輕輕擠掉,再補擦立淨乳。視覺和觸覺上粉刺也明顯變多,洗臉偶爾可以摸到即將脫落的黑頭粉刺,再順手小心摳掉。開放性粉刺代謝後的毛孔之後膚觸就一直都蠻平滑,而小痘痘直到我試用期結束前都處於在不同部位輪流冒的狀態。 立淨乳可以早晚使用,不過我發現若早上需要上妝,妝前保養用了立淨乳的話,後續底妝吃不進去,且會明顯加速脫妝,雖然水楊酸本來就能暢通毛孔所以會有出油量變多的感覺,但這類不吃妝和加速脫妝等現象,在我過去妝前使用其他無論是濃度較低或較高的水楊酸乳液時都不曾遇到過。 在為期兩週的立淨乳試用期間,發炎的小痘痘很快就退紅,因此留下的痘疤不深,也淡得蠻快。控油和改善毛孔粗大等效果則尚無明顯感受。此外,立淨乳的保溼潤澤度在我所用過其他濃度較低或較高的水楊酸乳液裡是最好的,且沒有出現我以往使用其他水楊酸乳液時可能伴隨的刺痛感或乾燥脫皮等現象,我想對希望能以水楊酸減輕粉刺痘痘困擾,又想同時兼顧肌膚潤澤度的人是很值得嘗試的抗痘產品。
2017-08-30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有三大植萃修護精華有效調節皮脂分泌, 恢復油水平衡狀態,同時緊緻毛孔; 0.5%水楊酸有效代謝角質、減少毛孔堵塞、改善粉刺; 甜沒藥能鎮定舒緩,減少痘痘肌不適; 尿素誘導體與維生素E淨化同時保濕,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水楊酸與雷公根萃取能淡化痘印、痘疤,持續煥膚,重現光滑健康肌膚。 壓頭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使用最新鮮的乳液。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為白色乳狀質地。 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再輕拍加快吸收。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延展性佳好塗抹, 清爽易吸收、不黏膩,不易沾染衣物,使用方便。 特別的是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添加有效水楊酸抗痘成份與三大植萃修護精華, 是少見中性pH值保濕抗痘乳液,溫和不易刺激,所以所有膚質及全身都適用。 (但是這麼厲害的產品還是抹臉就好,抹身體好浪費啊XD) 尿素誘導體則為肌膚提供優異的保濕性能, 使膚觸更加柔嫩細滑,去油抗痘同時補水。 整體來說,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抗痘:★★★★★ 控油:★★★★☆ 控油力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但是表現已經在中上了; 抗痘方面必須給滿分,為我這次生理期前幾乎沒長痘痘喝采(ノ>ω<)ノ 所以有相同肌膚困擾的人兒可以給自己和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一個機會(ง๑ •̀_•́)ง
2017-08-29
2017-08-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