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30ml / NT$2900
.....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很幸運得到市調大隊「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試用機會, 瓶蓋上的說明標示 瓶身設計很特別,將油份精華管放入水份精華管。 另有旋轉壓頭可依肌膚需要、氣候和季節隨意調整用量。 大滴建議給乾性肌膚或是秋冬時使用, 小滴適合混和性、油性膚質或是夏季使用。   克蘭詩發現,年輕狀態的關鍵,要先從肌底開始變年輕! 全新一代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水+油的親膚黃金比例, 融合20+1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有效激活肌底5大控齡關鍵。 使用7天,肌膚立即透亮光澤、皺紋減少、毛孔縮小,一天天變年輕。   +1 超級成份:薑黃,協同20種植萃功效,深入肌底發揮極致作用 賦活肌底:有機綠香蕉、密羅木、酪梨、紅藻萃取 豐盈潤澤:有機乳薊草、奇異果萃取 透亮光澤:紫絨草、紫珠、七葉皂、有機枸杞萃取 水嫩保滿:可可豆、有機藜麥、生命之葉、海蓬子萃取 舒緩修護:薑花、芒果、黃耆、有機雪絨花 毛孔緊緻:貓鬚草、有機燕麥多醣體萃取 每天早上及晚上洗淨臉、使用化妝水之後, 旋轉瓶蓋,選擇大滴或小滴按壓2~3下,於手心回溫, 再由內而外、由上而下輕輕按壓,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呈現無色透明及琥珀色油狀, 由於成分全取自天然植物,味道相當舒適芬芳, 真希望也有如此美妙味道的身體香氛及室內芳香劑能使用。 雖然是油狀質地,但使用之後清爽無黏膩感, 很容易推展均勻,塗抹在臉上約10分鐘左右能完全吸收, 肌膚有明顯變水潤緊實的感覺。   睡前使用,至隔天早上約經過7小時左右,T字部位無明顯出油, 在洗臉時,原本粗糙不平滑的觸感明顯變得較光滑緊緻、柔嫩Q彈, 之後上妝也變得較為服貼,並且因為肌膚得到充分保濕, 不易出油使妝容得以持久不易脫妝。 以往生理期肌膚狀況不理想,使用成分天然溫和的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之後肌膚狀況穩定。 使用三週之後,肌膚觸感明顯較為緊緻Q彈, 原本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出油狀況減少了, 由於肌膚變得緊實,毛孔細紋也較不明顯了, 原本黯沈的膚色也較為透亮有光澤。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其中含有一項關鍵成分:薑黃, 因為家人重視養生,對於飲食相當講究, 自然也從蒐集的資料中了解到薑黃的諸多益處, 據了解,薑黃是古印度醫學和中藥常見的素材, 有許多相關科學論文發表,被認為是具有潛力的保健新星, 因此常作為食材,如咖哩,也用於製藥、製作保健食品。 既然薑黃有益身體健康,自然也適合添加於保養品之中, 協助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問題。   如同要維持身體健康,必須攝取多種營養; 要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也需要吸收許多養分, 使用含有薑黃及其他20種高效植物精萃的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能使肌膚晶瑩透亮、緊緻Q彈,閃耀自信光采。
2017-08-25
一向很喜歡克蘭詩的植粹保養品 他們的香味總是調的很棒 不是那種人造香精的感覺 讓我在保養之餘還有額外的舒壓感 這次他們推出了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是第二代了~更改部分配方 由有機綠香蕉/酪梨/藜麥/紅藻/紫絨草... 等等共20種植物+【薑黃】粹煉而成的精華液 真的蠻期待 水+油黃金比例讓各種膚質+四季都能使用 因為有玄機喔 首先可以看到瓶身有大水滴跟小水滴 既然是雙激萃代表有2種質地 【水狀精華】+【油狀精華】兩管組合而成 春夏或者皮膚較油者將瓶蓋轉到小水滴 則油狀精華會量較少 當秋冬皮膚乾燥時再將瓶蓋轉為大水滴 則會擠出較多的油狀精華 等於是可以客製化自己的保養品^^ 調整適合自己的質地 真的是智慧型保養品阿 可以看到是琥珀色的黃金精華 然後香味非常怡人 淡淡草本香 很輕爽卻很放鬆的味道 因為是精華液 所以放在化妝水後使用 一開始我也懷疑 為什麼夏天推出油狀精華液? 適合嗎? 的確是有一些些油感 可是不像一般的精華油厚重 是非常輕薄 非常快便吸收 官網還有出教學影片 先擠一滴在手上搓熱後 在慢慢的按壓在臉部 法令紋,臉輪廓,抬頭紋,脖子大動脈 順著經絡將保養品輕拍按壓 使之吸收至皮膚底層 可以看到對比圖啦 洗澡完後使用前+使用後 只不過輕輕上了一點點這罐超級精華 法令紋嘴角紋都淡了 肌膚也變緊實 因為補了水皮膚甚至亮了 我個人真的很滿意~ 並沒有致痘及長粉刺 而且因為我是混合偏乾性 現在是夏天 晚上我即使使用最大滴的油量 也不覺得太油 滋潤但不會油膩~ 而白天再減少油量使用當妝前保養 精華油質地不會卡粉 推薦給大齡女子OR偏乾性肌使用~ 個人覺得比厚重的乳霜更好~ 尤其是敏感肌更可以考慮使用    
2017-08-25
2017-08-26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顏色:透明咖啡色 質地:半油及液狀 味道:花果香味 個人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包裝主要以透明瓶身和金色壓頭,壓頭的部分有很貼心的設計,就是有一大一小的水滴標示,藉著旋轉按壓就能取出使用者想要的量,這設計真的很棒,容量為30ml。 商品主張:「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照肌膚的水油比例,讓萃取自20+1種植物精萃及創新科技成分,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全面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超越單一延緩老化精華,雙瓶合一,激活年輕。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的質地為透明咖啡色半油及液狀,這質地真的還蠻特別的,不過讓我最驚奇的是這個瓶子能讓每次出來的油+水是一樣的份量,聞起來有一股甜甜的果香和淡淡優雅的花香味,像是芒果加野薑花的香調,很舒服的香道。 取出適量輕輕肌膚按摩,質地上比較偏油,按摩不到10秒就全被吸收進去了,擦後蠻滋潤肌膚的,完全不會黏黏的、很清爽,擦後臉部肌膚看起來有點潤澤感。 試用期間明顯感覺到臉部肌膚變得比較光滑、保水、透亮,至於抗老化效果短期使用下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還要再多使用幾個月;整體算表現蠻不錯的保養產品。  
2017-08-26
這次試用的是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這一次的克蘭詩新一代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它將瓶身設計重新定義雙管包裝, 是使用油份精華管放入水份精華管的技術來給予肌膚不會過於油膩的又能保溼的恰好。 上方是用重新設計的全新旋轉壓頭(如圖上)可以讓自己依目前膚況的需要或者是氣候跟季節來隨意調整按壓出來用量, 這個設計非常貼心與方便。 使用建議上有說明大滴的用量是建議給乾性肌膚或是秋冬時使用然而小滴則適合混和性、油性膚質或是夏季使用, 但我個人還是會依照膚況和晚上又有吹冷氣容意易讓肌膚缺水的情況而調整,畢竟我也30多歲了,肌膚的保水性不能再比年輕時。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的配方是建立在植物的營養與力量中, 在新的設計:水+油黃金比例融合了[20+1]種高效植物精萃,說明上指出能有效擊退明顯的老化痕跡。 20+1的1代表的就是薑黃,此外,克蘭詩新一代的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的其它20款植物, 其中只有5種來自前一代,其餘15種皆是這次精挑細選出的抗老植物。 這段日子的使用,一開始是先用小滴的量,想先看看白天化妝水後使用它以後的肌膚會如何 按壓出來就如圖片就是精華油的質地,然後是使用在化妝水後,按壓出來的超級精華在掌心搓一下讓它有點溫度後直接輕壓在臉上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因為是油質,所以我不是用輕壓在臉上,我是拍完化妝水 臉上還有點微微濕潤時,將在手掌心搓溫的超級精華,用按摩的方式讓它在慢慢被肌膚吸收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非常滑順的就能輕柔按摩臉部,而且在按摩過程不會覺得過於油~ 按著按著~它就完全被肌膚吸收完~吸收後的感覺是清爽舒服的 因為使用純天然的植物配方,它在按摩的過程是淡淡散發果香味,個人覺得像果香,但不是很甜膩的味道 是很淡甜的香氛散發出來! 會覺得很放鬆~彷彿在果園中的舒服 吸收完的臉部是不油也不會覺得乾,在白天使用完它後~臉部在這炎熱的白日也沒有出油 它是真的完全被肌膚吃進深層了! 晚上開著冷氣兼電風扇使用完超級精華,一樣覺得不會太乾,新技術水包油的效果,真的讓保溼度明顯大大提升許多! 用了這些日子~早晚都使用超級精華~我在使用期間還有用粉刺棒擠壓粉刺後,一樣如常的化妝水後按壓超級精華搓溫按摩 沒有另外使用緊緻毛孔的產品,被我擠壓同紅通通的鼻頭上,更好吸收了超級精華 並沒有因為沒擦縮小毛孔的產品,而毛孔變粗大喔! 這段日子的使用,除了在使用它按摩過程很放鬆,也明顯感覺出臉部的保水提升了! 臉部肌膚變得有比較亮,也沒有長痘痘,更不用說被我擠完粉刺的鼻頭上的毛孔是縮小了! 粉刺沒有再冒出來~鼻頭很光滑~至於臉上原本就有的小細紋,至現在是還沒看到明顯的撫平細紋成效出來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都用按摩的方式讓超級精華吸收,我的臉部有比較緊緻些!有彈力很多!! 真的很值得我再度回購,一小滴的用量就能按摩我整張臉! 讓我真的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2017-08-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