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溫柔眼唇卸妝液  輕油版

100 ml / NT$249
.....
UNT溫柔眼唇卸妝液  輕油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卸妝是保養工作的前哨站 平時若有特別化眼妝,清潔時我就一定會先特別做清潔 除了可以徹底消滅抗油防水的彩妝產品 也可以避免再全臉清潔時,將臉部殘妝蔓延到全臉 再加上全臉卸妝使用的為非油性產品,眼唇的特別清潔更顯重要 這次使用的是台灣原生品牌-UNT的『溫柔眼唇卸妝液 輕油版』 添加玻尿酸與維他命原B5、有機雪絨花與甜沒藥;不含酒精和香料 可以兼顧卸妝後肌膚的保濕、舒緩和修復 至於"輕油版"的比較基準是他牌或是自家其他同功能產品就無從得知了 一樣是油水分離,使用前搖一搖的萬年使用方式 直接進入實驗,首次實驗為眼影、眼線(稍微會暈),無睫毛膏、染眉膏 單隻眼睛一次的使用量如下圖左上,輕敷後如下圖右上,眼影大致已經可以乾淨 但眼線的部分仍有殘妝如下圖左下  (請忽略那難堪的淚溝皺紋和黑眼圈) 棉片折出角後直接重點擦拭後可卸除,然後直接上去抹掉眉粉,如下圖右下 整體是非常OK的!!!!   過了幾天,換了一個超級超級不暈的眼線、超抗油水的睫毛膏再加上染眉膏來個狠的 並稍微增加了卸妝液的使用量 (純粹是因為懶得一直慢慢滴 ...) 圖二是輕敷後帶走的彩妝,睫毛膏幾乎原地不動 只有眼影和部分眼線整片雲彩被帶走 再稍微針對睫毛部分施加力道並拉長濕敷時間以後來到圖四 (眼妝、睫毛膏若有習慣上很多層的,僅使用一次的液量會不夠喔~) 所有的眼睫彩妝大致上都可以解決了 至於染眉膏的部分因為太心急丟了棉片 來不及留下身影 大致上用剩餘的卸妝液稍微戳一下就乾淨囉 使用幾次下來,不會覺得眼唇液熏眼,也不會讓卸妝後的眼睛感覺霧霧的 卸妝後眼睛有嚴重的異物感感覺真的超級差的~也擔心眼睛是否會不適 而且使用後卸妝液後、洗卸臉前,眼部肌膚也不會滑膩,滿清爽的 這大概就是輕油版的定義....吧?!?!   平常眼妝偏自然、清淡妝感的我來說,即使用了厲害的睫毛膏等產品 這罐『溫柔眼唇卸妝液 輕油版』是足以應付的 但若有妝感習慣較重、完整的、黏貼假睫毛、染唇液 或是使用的產品真的超級防水防油防暈染到深潛、跑馬拉松也不怕的 為了徹底清潔,每次的使用量、濕敷的時間、棉片和彩妝的摩擦力可能就勢必要增加 溫和是一體兩面的,在保護你肌膚的同時,也會降低對目標的攻擊性囉  
2017-08-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