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HC 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

80g / NT$580
.....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感謝DHC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推出這款「塗抹時質地水嫩,乾燥後清爽、無負擔」的「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 」,使用後我的感受是「完美、零缺點」。 使用前不用搖,因為它是軟管用擠壓的就好,省時間,水感易推勻,吸收後輕透,SPF50+ PA+++ 的防曬係數,肌膚一點也不悶,無香味無酒精味,質地是凝膠,觸感像牛奶般的滑感,不是奶油的潤澤,也沒有牛奶的黏度,而像是敷上一層水一般,在臉上很快被吸收,無任何上妝的感覺, 平日擦其他防曬品多少會感受到抹了防曬,而使用「金靚白水感防曬乳」時輕鬆自在,我把它當隔離霜使用還比一般隔離霜清爽,就像敷了一層化妝水,保濕度好,水感會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油不膩,在悶熱的天氣感到清爽。 使用後透亮不泛白,除了臉部肌膚,身體也能使用,而且不需專用卸粧用品,太省事了! 防水測試1: 使用完30秒肌膚還看得見水亮,且表層是濕潤的,此時噴保濕噴霧、水龍頭下沖水,沒有水珠呈現,水在肌膚上擴散了,透明的水帶著防曬乳的乳白色,與水相融。 防水測試2:使用完1分鐘,肌膚上的防曬乳表面水亮度較一開始減低了,濕度也收乾些,此時噴保濕噴霧、水龍頭下沖水,肌膚上有圓形水珠,顯示肌膚表面有形成防水層。 測試結果:防水有感! 我除了假日會比較有長時間在戶外,平日在室內工作,即使在戶外玩,抹上「金靚白水感防曬乳」還是會撐傘遮陽隔熱,沒曬黑曬紅等問題喲! 使用後也沒有過敏等問題出現,總之,這是我近來用過最喜愛的防曬產品。
2017-08-06
試用的是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 我之前沒用過DHC的防曬品,這條金靚白水感防曬乳是升級加強版.目標是追求塗抹後更高的舒適感. 80g的軟管條狀包裝防曬,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外出只要攜帶這一條就好,隨時可補擦.開口蓋子是旋轉式的,我比較喜歡這種,因為攜帶時比較不會因為受到擠壓而外漏弄髒包包. 夏季一年比一年日曬炎熱,防曬用品SPF50+ PA++++的係數已經是基本了.但是要做到防曬系數足夠,但又能在炎熱黏膩環境之下皮膚還能輕鬆擦上防曬而沒有負擔,更奢求上妝之後與粉底服貼完全不影響妝感的防曬就比較不容易了.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含水量非常足夠,很好推勻,推開的過程中貼近細看可以看到微量的亮度,但乾了之後就不明顯了.吸收度非常快速,20秒內可以完全吸收,過程中完全不油不悶不會白白的,也沒有特別的味道.使用後皮膚也是回到還沒使用防曬的感覺,沒有負擔,而且不影響後續的粉底. (素顏塗抹防曬後經過一天中溫度最高的5小時,依然不黏膩) (上了粉底也還是很服貼) 我很喜歡這樣的防曬產品.因為我需要的只是防曬,並不需要保濕或補油補滋潤.擦防曬前我已經做了基礎保養了,因此單純清爽的防曬對我很重要. 我使用這款防曬在大太陽下騎車臉部沒有土石流的問題,額頭髮際附近也比較清爽.擦在身體的部位比沒擦的部位乾爽一些. 還有一個優點,它不須要專用清潔液,也就是說用洗面乳就可以清洗乾淨.臉部我因為有化妝,就一併用卸妝產品帶過,但是身體的部份,我用沐浴乳直接洗,並沒有洗不乾淨或是特別滑溜的情形喔. 試用結果真的是很滿意.很合我的需求,價格又便宜.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很值得推薦.
2017-08-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