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HC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50ml / NT$580
.....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這次要來體驗DHC新升級的 金靓白水亮防曬乳 比起之前的 防曬力、防水力、卸除力都有再升級! 一直以來都對DHC家的產品都是很有信心的,也都用得滿有心得的 但是只有使用過他們的臉部保養,從來沒有使用過他們的防曬品 自己也都有買固定的防曬品,因為怕換了防曬力不確定好不好自己就不小心變成小黑人了  這次藉由這個機會讓我能夠更透徹的了解到 DHC 的防曬品 就防曬係數來說跟我原本買的是一樣的 都是很高的系數 SPF50+ PA++++ 這就是戶外活動所需要的防護 這是她的質地 液態狀的 不像有些品牌的是乳液狀的 她的優點我整理如下: 1. 不黏膩,看我一放到手上就散開在我手紋上  2. 很好推勻 不泛白,我自己本身很討厭塗了會泛白的防曬品,因為一流汗就會掉色 變成東一塊西一塊的不均勻色差 很奇怪 3. 沒什麼特殊的香味,不會一流和中合在一起變成很詭異的氣味,也沒有什麼很重的酒精味 4. 會防水 我出門前還特地用水測試了一下在手部肌膚 小水珠會凝聚在手部肌膚上 5.  防曬效果不錯 我這禮拜去台中玩,大家都在大太陽底下拍照沒任何遮蔽處 有些人 肌膚就開始泛紅 只有我的看起來除了多了一點汗水以外 沒有被太陽侵蝕的痕跡 沒有什麼曬黑的感覺 下圖是我在出門前拍的 約上午10:00 可以比較一下 塗上防曬後 膚色有變比較亮 但是不會泛白 胺基酸包覆薄膜可以吸收肌膚的汗水及皮脂 可以讓防曬力持續 我大概在下午一點時還有補擦 下圖是我洗完澡後的膚色 至於這罐防水防汗的防曬 好不好清洗呢? 她是不需要專用的清潔液就可以清洗的 超級方便   結論: 防曬力再怎麼厲害的東西如果他不抗汗防水 也是沒用的  不易脫落持續保護是很重要的, DHC這罐金靓白水亮防曬讓我超愛的,價格又親民,我已經準備再多買幾罐囤貨瞜!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戶外活動的你
2017-08-06
這次試用的是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我平常不管是出去玩或是上班都會擦防曬產品,因為我非常怕曬黑XD 一般我都是擦普通的防曬產品,防水的通常是有去玩水才會使用 因為我買過很多防曬產品,很多都號稱有防水但清爽不黏膩 但實際上擦起來卻黏黏的很不舒服 但這款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通常我不會把防曬乳擦在臉上,臉上的防曬產品都是用有含防曬係數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液 因為我很怕黏阿...尤其是現在這種天氣...臉很容易又油又黏的...會很不舒服 但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雖然他是寫防曬"乳"...但它質地還滿水的..我擠在手上後只不過拿個相機..他就快滴下來了... 而且他非常好推勻..雖然一開始擦在臉上會覺得有點油(但是不會黏喔)..但等一下就完全吸收了..就會感覺非常的乾爽...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乾爽的防水型防曬乳.... 它顏色是乳白色的...所以如果當天氣色不錯沒長甚麼痘痘我就會只單擦這一瓶...就很好修飾肌膚了.... 至於他的防水效果嘛...它的簡介上有寫...他能吸收汗水和皮脂...能形成均勻不脫落的"胺基酸包覆薄膜"..能有效穩固防曬品..持續防水性.. 我是覺得它能吸收皮脂的這個效果很好耶 使用前我一天要洗3~4次臉吧...因為我臉很容易出油... 然後辦公室外面這樣進進出出溫差很大...就更容易出油了.. 所以我在公司都還會洗個1~2次臉 但使用後現在出油量明顯變很少...還是會出油(難免的麻)...但只要稍微用吸油面紙吸一吸就好了...光是這一點我就一定還會回購的啦 防水效果就不確定了...原本上周末有安排去墾丁玩..想說剛好可以試試它的效果 但卻碰到颱風只好取消...只好下次再試啦... 防曬黑效果也很好...我是機車通勤族...有時工作需要也要跑外面.. 我還是一個小小男孩的媽...假日一定得陪他在外風吹日曬的... 這段試用期間我完全沒有曬黑...效果還滿好的喔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以這個價位又這麼好用...我是覺得CP值還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囉^^
2017-08-04
這次試用的是DHC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身為一個容易曬黑膚質的人,防曬品是我全年365天出門都必擦的用品。從高中懂得保養以來也一直在尋尋覓覓好用適合的防曬,應該少說有用過30種防曬以上了吧。而這瓶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還蠻令我驚豔的,會排入我人生中好用防曬的前幾名唷! 首先來看看產品標籤,現在SPF50+ PA++++ 好像是防曬的必備了啊!產地日本製給人一種可安心使用的感覺。 外瓶蠻簡潔可愛的,收到產品到今天的一週多我天天都隨身攜帶。 來看一下它的質地。是非常的好推的乳液狀,擦上去感覺不過悶也不緊繃,很不錯,看了一下它成分雖然有酒精,不過沒什麼酒精味,應該是一般人都還能接受的程度。 最令我驚豔的是!!! 這瓶防曬不熏眼不熏眼不熏眼!!! 經常在擦防曬,尤其會在太陽下活動流汗的人就知道,許多防曬產品都會熏眼,或者眼皮流了汗後會熏眼,而這瓶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至少在我用來是完全不熏眼的! 光是這點就覺得很推薦。 再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蠻好吸收的,而且產品說明標籤上寫說有提亮膚色的用途,感覺也是不錯呢!(照片完全素顏只擦這罐防曬+完全無修圖) 其實平時上班就都擦這罐了,拍照這天想說他主打戶外活動也很好用,就擦了它去慢跑試試,太陽下運動即使流了汗也不會和汗水混和在一起很黏膩,臉還是蠻清爽的喔! 看了一下它的販售價格也算中等實惠,是一瓶我覺得CP值蠻高蠻好用,之後也會自己回購的防曬乳喔!  
2017-08-06
我對產品的氣味是很注重的,拿到產品我都會聞過,我怕味道太濃郁,不是自己會排斥,是怕影響到旁人,這瓶防曬乳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沒有很認真地嗅,說實在聞不太出來。 倒出來在手上試塗一下,有油油的感覺,心想不會太油吧,趕緊擦到臉上,剛塗有油油的感覺,可是不至於黏膩,均勻地在臉上抹開,很好推勻,也很快吸收,吸收之後反而覺得清爽,為了加強效果,在上第二層,也一樣感覺清爽,而且膚色變得白皙了。     下面那張照片是先抹完右臉一層,左臉上第二層,右臉看起來已有光澤了。 7/29、7/30連著二天和家人出遊,順便測試,手腳都塗了,在外面38度,熱到有些讓人站不住,沒有感覺臉會悶,汗也泌泌地冒出來,我連帽子都沒戴,只要一上車,我就先照鏡子,即使臉上有汗,也不見這瓶防曬乳被汗刷出一條痕跡來,看來是真的像保養品一樣被吸收進皮膚了,果真防水防汗。到下午三點多,我還是沒補擦,防曬的功力即使沒有十成也有九成。 晚上只要卸妝,我照平常方式卸妝,輕輕鬆鬆把臉洗乾淨,不需要特殊方式處理,洗澡也只用沐浴乳和清水洗,洗完之後如平常一樣清爽,這樣最好,不需要為了防曬乳去加買一些額外的清潔用品,而且連著二天曝曬,沒有加黑,還是維持我原來膚色,不能不說這瓶防曬乳果然厲害,大推。  
2017-08-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