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 COSMED 隱形裸感護足貼

後跟型 6入 / NT$270
.....
Dr. 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市調商品是 ~~Dr. 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 穿新鞋咬腳真的是女孩兒們心底"又愛又恨"的痛啊!!!! 每當收到新鞋時,想要趕緊把它穿出門的好興致被"磨腳"給破壞時... 真的讓人超掃興的啦!!有時候如果沒帶備用的鞋出門,走路走到滲血的情況,我想應該也不是甚麼奇怪的情形,呵呵~ 為了避免磨出水泡、破皮、甚至流血的情況,相信很多女生都試過貼OK蹦、膚色膠帶、或者在鞋子內層加軟墊、貼一堆有的沒的保護貼等等之類的方法, 常常不是一走路貼布就走位、護貼膠布捲起來,不僅讓人很苦惱,重點是效果也不好,回到家還是有傷口啊!!! 一有傷口就很麻煩,常常要很多天才會好,而且有些傷口位置如果照顧不好,會很容易發炎、甚至留下疤痕,這一切只為了穿上一雙漂亮的鞋!!相當辛苦啊!! 這次收到的市調商品是 ~~Dr. 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 商品說明中如下:  ●防水透氣 水性膠體材質 ●持久黏貼 外薄內厚設計 ●呵護肌膚 減緩磨擦不適 ●方便攜帶 附輕巧隨身袋   一打開覺得包裝超細心的,還有附隨身袋,隨時放在包包中一發現鞋子磨腳,馬上拿出來使用好貼心啊!! 剛開始覺得材質有點厚度,本來還有點擔心鞋子會不會因此變得更緊、更磨腳, 但後來我發現我多慮了,因為它的質地很棒,相當類似"人工皮"的觸感,貼在皮膚上超服貼、膠也相當黏!!(這個超重要)有厚度才能夠真正避免肌膚跟硬鞋摩擦,而且與皮膚相當密合,因此完全不會讓鞋子變得更緊,   貼之前小心確認好位置,一但黏上後就不要再撕開,避免影響服貼!! 貼上後,跟皮膚顏色相當接近,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太出來,不會影響穿鞋後的美觀!!超棒的!! 使用了幾次的經驗,幾乎都貼了一整天且走了大量的路,晚上回家時只有一次邊邊有點翻起來, 但其他地方還是很服貼,不會因為局部脫膠後就整片掉落或捲起,非常的"耐操"呵呵~~ 重點是相當透氣、不會有異物感,跟鞋子摩擦的地方幾乎沒有感覺,相當相當推薦!!! 往後選購護足貼時,絕對是我的不二選擇,非常推薦給重視足部舒適感的姊妹們使用喔!! ^_^ 可以趁特價時,屯起來放了啊!!!!!
2017-08-06
2017-08-04
Dr. 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真是個極度貼心的好產品 因為我以前就是個很容易被鞋子磨破腳背的人 很怕穿了新鞋或是太合腳的鞋子 OK繃總要隨身攜帶 磨破皮流血真的很悲情... 這次收到這個好產品 立刻可以拿出美美鞋子來穿 先來介紹商品說明:  ●防水透氣 水性膠體材質<-這很重要 夏天容易流腳汗 或偶爾洗腳 泡水 等等 ●持久黏貼 外薄內厚設計<-持久很重要! 總不能黏一下就掉了吧? ●呵護肌膚 減緩磨擦不適<-減少腳背摩擦 呵護腳後背囉~ ●方便攜帶 附輕巧隨身袋<-和OK繃一樣輕巧 放在隨身小包包裡 很適合! 來看外觀 外包裝圖 拿出內容物來合拍一下 小小薄薄的 大小適中 比對一下位置 使用方法: 1.使用前清潔和乾燥皮膚,確保黏貼區域沒有霜和油。 2.撕除足貼背面的包裝紙時,盡量減少手指與背膠表面接觸。 3.將足貼具黏性的一面貼於須保護的肌膚處 4.並以手指輕壓足貼四周,使足貼與皮膚緊密貼合。 在乾燥的肌膚下貼 緊密度較佳 才不易脫落 減少觸碰到黏膠的部分 也是防止脫落 黏在腳後背後 再用手指緊壓 也是防止脫落囉~~~ 這樣保證不脫落啦!! 哈! 貼在腳上就長這樣 壓緊!!! 外出兩次後感受到阻隔鞋體摩擦並減輕肌膚不適感的效果非常好! 完全隔絕腳後背摩擦到鞋子的那邊喔~ 不會有接觸性的摩擦 有效阻隔腳被破皮! 因為是外薄內厚的設計 很不錯! 持久度和維持度都不錯 兩次出門在外行走大約半天的時間 都沒有脫落~~棒 舒適度也還OK 雖然有感覺東西貼在那邊(廢話 蠻大片的啊~) 但是還OK 不會影響到走路不舒服 比腳破皮好太多了啦~~~~~~哈! 終於可以放心在夏天穿著美美的鞋子外出 不用擔心腳後背摩擦不舒服囉~~~ 輕薄小巧 放在隨身包隨身攜帶 也不一定要一出門就貼! 腳步稍微有點感覺不舒服 立刻拿出來貼!方便又快速的保護腳後背 推薦給有這方面煩惱的水水們一個除了OK繃以外不錯的選擇!
2017-08-06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Dr. COSMED隱形裸感護足貼」。 總共六入,有三對。 盒子裡還有附一個隨身袋,方便攜帶。 護足貼是橢圓形的,霧面質地,顏色是有點偏白的膚色。 我覺得摸起來的材質很像人工皮。 使用前別忘了讓腳後跟處於乾淨無油質產品的乾燥狀態,也盡量減少背膠和手指等其他非使用處皮膚的接觸,免得降低黏性。 後方的白色珍珠膜一側裡面,再有一層透明、有藍色箭頭的塑膠紙,很好掀開。 將白色膜撕除,貼在後腳跟,再順著藍色箭頭方向把透明膠膜去除。 我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將膠膜撕除的順序弄錯,先去除了透明膜,再移除白色膜,使用上其實也沒太大差別。 只是覺得先移除透明膜似乎確實有比較順手啦! 最後再用手指輕壓足貼的四周,確認它與皮膚是緊密貼合的狀態即可。 這款護足貼使用上十分簡單方便,也真的非常服貼! 質地的觸感也很舒服,即使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但不會有一層東西卡住的異物感。 一整天使用下來,雖然經過一天的摩擦和少許出汗,也沒有脫落現象,黏貼持久度很強大。 試用期間因為我的腳有點受傷,不能穿高跟鞋,所以都是穿著球鞋試用。 我有一雙球鞋因後側較硬,通常要穿長一點的襪子搭配,才不會讓腳後跟磨傷。 貼上護足跟之後,即使穿較短的襪子,後腳跟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也沒有因為摩擦脫落。 我認為這款產品阻隔鞋體摩擦的效果確實非常讓人滿意! 黏性也非常夠! 產品本身很優異,是非常推薦購買使用的產品。 販售價格並不是很昂貴,但無法重複使用,以建議售價而言,若使用一次一雙便要90元,還是會覺得有點偏貴啦!    
2017-08-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