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零油光蜜粉迷你款

4.5g / NT$650
.....
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零油光蜜粉迷你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是新款的零油光蜜粉升級版,舊款的其實就很好用了~ 資料上是寫升級版,應該是裡面成份有升級,不過沒特別寫出升級了什麼! 盒子一樣是淺淺的粉紅色,相當少女也好看, 我覺得SOFINA開架的漾婕已不錯用,但Primavista的一些打底的飾底我這大乾肌居然也可以用!!! 所以我還蠻關注Primavista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盒是"迷你版"較小盒,而且扁扁的超好塞,外出攜帶方便,不過也只有4.5g 粉撲是超淡的粉色,配上咖啡色緞帶很漂亮喔~不過舊款的緞帶是個咖啡色蝴蝶結,更顯小女人~     我不得不誇誇這絨毛粉撲,超細密的又軟,沾粉也容易在肌膚上非常舒服!! 完全不輸幾個知名大牌的粉撲呢~     撕開貼紙就可以用了,它的孔徑算比較大的孔徑,蜜粉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沾取時參考包裝上的說明,以粉撲壓著傾倒就比較不會漏到外面,也比較容易調整用量~ 抹在手上發現它超細的,也是粉質很棒的蜜粉,還帶有些珠光,不過蜜度不大, 怕珠光的人不用擔心,而且撲過蜜粉的肌膚超好摸,摸起來超柔嫩細膩,像在摸baby的肌膚一般~     我將它直接撲在我的沒上妝的臉上,請忽略我最近在使用酸類所以脫皮的鼻頭~ 其實可以看出撲過蜜粉的地方,毛孔都明顯的被柔化了, 肌膚顏色的均勻度更好,也有提亮的感覺~肌膚呈現柔霧般的效果! 但雖然黯沉的肌膚被提亮了,卻不會因此去改變肌膚或底妝太多顏色!     我平常較常用氣墊,接下來幾天出門時,我都有用這款蜜粉輕刷在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髮際線~ 沒辦法這是悶熱的夏天,像髮際易流汗融妝也要很注意, 使用這款蜜粉後即使有流汗...蜜粉也不會跟著汗一起脫落,就是有帶點防水效果,而且肌膚依舊相當清爽喔! 出油的狀況確實減少很多,不過乾肌如果必須要先做好妝前保養,否則用了這款蜜粉不是防脫妝,反而先乾掉! 不管怎樣我個人覺得它超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無誤!!
2017-08-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