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80g / NT$5080
.....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逆轉肌膚橫向、縱向老化問題 促進肌底膠原蛋白結構,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10天 有效改善10大老化問題,28天全面提升30%肌膚緊緻度 從現在到未來15年,從哪個角度看都年輕緊緻! 使用方法: 以指尖將乳霜點在前額、臉頰及下巴位置,使用四指服貼 由內而外均勻推開,再使用虎口靠住下巴,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 大拇指向內放置,向後拉提至耳朵,重複五次,最後食指側邊 滑至額頭中心,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按壓一下 人家總說抗老要趁早,讓肌膚年齡停留在更年輕的階段 而這款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能幫助肌膚立體緊緻 改善肌膚的十大老化問題,讓肌膚更緊緻更細緻 SK-II的經典紅色系包裝,顏色很美有質感 瓶身採用廣口式的包裝,很方便挖取內容物使用 瓶蓋上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使用方法等介紹 瓶底的部分則有印製上產品的批號以及產品的製造日期 建議大家使用廣口瓶的保養品要使用挖勺挖取 可避免手上的水分或是細菌導致內容物變質而降低效果 質地是淺米黃色的水乳霜狀,雖是乳霜但質地卻偏水潤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好聞的乳霜味,沒有聞到香料的味道 質地因為很水潤,所以在肌膚上非常的好推開塗抹 也非常的好讓肌膚吸收,稍微推開塗抹後就完全吸收 它質地的觸感讓我挺驚艷的,雖標榜是乳霜,但卻無厚重感 擦在肌膚上除了好推好吸收外,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超級細嫩 摸起來可以感覺肌膚變得飽水滋潤,卻不會感到黏膩或是油膩感 在我們的刻板印象總是覺得這種針對肌膚抗老乳霜的質地很油膩 但這款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卻完全顛覆了我對抗老乳霜的印象 而且我覺得它質地的延展性很好,使用量我覺得蠻省的 使用後感覺它針對肌膚乾燥以及膚質粗糙有很立即的改善 持續使用後則感覺肌膚變得更為細緻,細紋也有感到淡化些 且將產品搭配它的按摩教學使用,肌膚看起來也變得緊緻 覺得這款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使用起來讓我超滿意 特別是它那舒適不厚重的質地讓我肌膚使用起來無負擔感 以及使用後的肌膚感受與效果也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是一款讓我覺得很棒的乳霜,也一定會回購使用!
2017-09-26
   這次市調的產品是SK-II的R.N.A.超機能緊緻活膚霜,包裝不改該品牌的大紅色顏色,真的是顯眼用好認,此次為80G的試用小瓶。    這款R.N.A.活膚霜是SK-II為了讓肌膚延緩老化而推出的,裡面有獨家成分Pitera和各式必需胺基酸,有助於修護DNA和小分子胜肽的幫忙,可以讓肌膚立體緊緻,年輕起來。更添加小球藻萃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更加有保水度和光澤度。    使用方法於洗完臉之後,先擦上化妝水,之後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緊緻活膚霜,以指尖點在額頭、兩頰和下巴的位子,用手輕輕推勻之後在用虎口靠住下巴另外四只從法令紋地方慢慢做往後拉提的動作至耳朵,大概重複五次之後再把額頭的部分一樣往兩旁到太陽穴的地方。每次擦完之後都覺得臉部做了一次按摩,加上有13種天然的芳香成分,讓人感覺很舒服也很放鬆,用完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產品也能夠很快地被吸收且滲透肌膚,臉部也有被拉提的效果,變得緊實了許多,使用完隔天早上皮膚也很水嫩保濕。 試用前 按摩手法 使用後透亮了許多    這款SK-II的R.N.A.超機能緊緻活膚霜使用效果真的很不錯,不僅能夠讓肌膚變得健康又可以修護緊緻肌膚,讓小細紋不會跑出來,除此又可以讓皮膚的更加水嫩有彈性且膚質也變好,想要讓皮膚變緊緻變年輕只要有一瓶就可以做到,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2017-09-26
2017-09-28
這次收到試用的是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先從開箱心得開始~~ 這款活膚霜的質地是乳霜狀 實際先試在手背上右半邊 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質地非常滑順好推開 推開後有一股非常淡的氣味 比較中看得出來使用後手背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這是我目前的素顏肌膚 因為室內燈光較亮 所以照片呈現不出最近其實很累的疲憊蠟黃肌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肌膚明顯的粗糙感和乾燥感還是依舊 肌膚紋理還是蠻明顯的 我每次使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用量 就如上圖 因為是試用所以毫不手軟的擦 最近的膚況真的不好 很乾 先推開半邊臉後 看左右兩邊的肌膚比較 會更明顯 右邊的臉因為推開了活膚霜後 原本比較蠟黃的肌膚 變得透亮 臉頰也有較水亮的光澤 左邊還沒推開活膚霜的肌膚看起來就真的顯得更乾 全臉推開後↑ 皮膚透亮度激增阿!! 燈光下 肌膚都有發光的感覺~哈哈哈   實際使用後心得: 自從收到這罐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後 我就很認真的擦他 持續使用了2個禮拜多 這罐15G的試用罐其實已經見底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認真的想砸錢回購了!!! 原因是我真心覺得它的保養是看得見的 它的保濕度很夠 現在上妝,底妝都能乖乖的 它的滋潤度很夠 我原本臉部上乾糙的肌膚紋理很明顯 現在幾乎很平滑細緻 另外臉頰肉本來有點下垂的 在使用它搭配輕柔的拉提按摩 我覺得也有變得比較緊緻一點點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雖然是乳霜但它的質地不油膩 擦完後臉部肌膚感覺不到很厚重,不悶也不會黏膩 但特別的是手去摸到臉還是會有感覺到滑嫩的保養品在肌膚上 卻又不會不舒服!!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超級討厭保養品很厚重很黏膩 通常一般乳霜能做到清爽的真的使用完後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保養功效 覺得都是白擦 但這罐卻不會 而他擦起來雖然清爽卻又有滋潤感!!吸收度對我來說就一般啦 哈哈哈 大概要5分鐘才有都吸收進去的感覺 而這罐使用到現在讓我最驚呼的部份是我的手指指腹 效果清晰可見!!!! 其實我自從開始有在下廚後 很常手摸沙拉脫直接洗碗 可是我很討厭戴手套 我覺得戴手套碗有沒有洗乾淨根本感覺不出來 久而久之 我的右手無名指和中指指腹出現龜裂的痕跡 甚至有時候嚴重會裂很深很痛 就算擦護手霜或悠絲金也沒有什麼用!! 在體驗這罐活膚霜時因為會順便做輕柔的臉部按摩 所以會用到雙手的指腹 我卻發現 我的手指指腹2.3天後 沒有龜裂了 沒有手指肌膚感覺要裂開的那種刺痛感 真的很神奇 覺得它的滋潤度和修護力真的很棒 這也是我另外突然發現的事 也分享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 心得就以上!! 以上心得內文字贅述僅為個人實際使用後之感受分享 不為大眾皆適用 僅供站友們參考 謝謝收看:)
2017-09-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