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23ml/片;6片/盒 / NT$250
.....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一般來說面膜針對不同屬性膚質的人都會研發出不同效用的精華液 話說著名的開架保養品牌~我的美麗日記就有一款可以針對~ 想要擁有極繳淨白又能同時擁有潤澤美肌的朋友而設計的面膜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採用複合多元保濕能亮成分的黃金比側配方,搭配98%高純度護活肌膚隱甲藻萃取 透過硫酸多醣激發穀胱甘肽,啟動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以高效率完成肌膚所需的縮時保養 關於「藍綠藻」~是克拉瑪湖位於美國太平洋區奧勒岡州與加州邊界 在湖內自然形成的滋養環境培育出獨一無二的藍綠藻。 除了蘊含8種胺基酸/多種維他命及必需脂肪酸,提升肌膚水合保濕力! 感覺是不很威? 每一盒內有6片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極度缺水與乾燥膚質者 這款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採用的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就如同一片面膜就像是集結了滴定管AS級刻度0.02ml 也就是相當於每一片23ml的面膜,就含有不僅含有1000滴高純度濃粹精華液! 話說一般女性最容易感到困擾的肌膚問題,不就是容易缺水,不夠水潤,光澤感不夠之外 肌膚看起來黯沉無光,也是許多人的在肌膚保養上會遇到的難題之一。 一般建議在淨顏後,先使用過化妝水時即可使用 採用的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外層有多加一層白色的珍珠膜 使用時,先將水凝膜的那面貼上臉上之後,再將白色珍珠膜撕去之後 稍加調整布膜可以完全的敷貼在全臉即可 這款面膜本身的面積說真的還蠻大片的哦! 雖然兩側沒有多餘的裁刀設計,即使臉大的人也可以輕鬆的敷滿全臉 輕如羽絲的水凝布膜,敷貼在臉上時的觸感相當的柔滑 而且內含的精華液也不會讓人有黏膩的厚重感之外 也沒有聞到香精味,感覺挺溫和的! 一般建議敷膜的時間,以20-30分鐘即可卸下 卸下面膜之後,除了要稍加按摩使臉上的精華全被吸收之外 袋內面的精華也是含有豐富且可以讓肌膚充滿潤澤保濕的重要精華! 呈無色無味的精華液,不僅可以提供肌膚需要極緻喚白能量 更是含有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及腿基酸之外,更是含有稀貴且擁有高保濕力的的藍綠藻 用後的肌膚不僅也顯得較平滑有明亮感之外,看起來也較有水潤的光澤感!  
2017-07-28
很開心能參與試用,這次的試用品是《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炎炎夏日,水水們最怕曬黑,還有一直待在冷氣房,肌膚水份都被吸乾了,剛好這次試用品就是以極緻喚白、浸潤保濕為訴求, 保濕、美白願望一次達成,真是太好了 產品含有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搭配淨白熊果素、甘草酸鉀及檸檬提取物,藍綠藻、軟毛松藻複合麒麟藻提取物,蘆薈、糖槭及甘蔗植萃精華,能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軟化老廢角質,更新肌理,打造白皙美肌 又是黑珍珠又是藍綠藻等珍貴成份,再加上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感覺就讓人很安心。 盒子很清新可愛,背面也有成分功效訴求,側邊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一盒裏有六片,單片包裝也跟盒子一樣清新可愛,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成份及使用方式介紹 一打開包裝時,就傳來淡雅清香,好舒服的氣味,裏面精華液很多哦,取出面膜時會一直滴精華液,趕快塗在臉上手上腳上,哈哈,一滴都不要浪費, 而且精華液不會太黏膩,面膜有二層,一層是珍珠膜,一層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觸感滿舒服的,剪裁還滿一般的,不過個人覺得有一點小,哈哈,應該是自己臉太大 阿枝姐姐洗完臉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然後大約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敷完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面膜材質很柔軟,精華液觸感很滑順,香味怡人,在夏天涼涼的好舒服,服貼性還不錯,只是下巴部分會稍為不太平,敷時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也沒有過敏或不舒服,敷完臉亮度立即提升,而且不粘膩,很適合夏天使用,另外也不用特別再去洗臉,感覺有幫肌膚補到水,特別是上班一整天,回家一敷, 就好像吸了飽飽的水分,肌膚變的水嫩水嫩的,立刻透亮起來,肌膚摸起來滑嫩,真的馬上展現效果,隔天照平常上妝也很服貼 阿枝姐姐前幾天敷完面膜時,將用過的面膜敷在粗厚的腳後跟,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隔天起來,有驚人發現,我那可怕的腳後跟,粗皮居然不見了,變的滑順,真是意外收獲哦!!
2017-07-28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一盒有6片面膜,每片面膜精華液有23ml,包裝外印有貝殼及黑珍珠白色包裝,之前就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很多款可以選擇,價格也不會太貴,效果也很好,這次試用這款”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它的功效是美白及保濕,剛好夏天到了出門一下子就容易曬黑,有時回到冷氣房皮膚又容易乾燥,這一款面膜材質是極絲裸膚水凝布膜,材質很薄但不容易破或變形,所以敷起來很服貼, 自動滴定管AS級刻度0.02ml ,一片面膜精華23ml相當於1000滴, 精華液夠敷起來舒服不容易乾,美白成分添加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能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搭配淨白熊果素、甘草酸鉀及 檸檬提取物,軟化老廢角質更新讓肌膚變得較細緻光滑,保濕成分添加藍綠藻、軟毛松藻複合麒麟藻提取物,提供肌膚保濕力紓解角質乾燥荒蕪現象,蘆薈、糖槭及 甘蔗植萃精華,深層浸潤修護肌膚,讓水分緊緊鎖住減少散失,讓肌膚呈現飽滿水嫩,面膜標榜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敷的時候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這款面膜有淡淡的香味不過不明顯,敷起來很保濕,吸收度也很好,敷完後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每週使用2次,連續使用3週後,肌膚變得很保濕水嫩,也比較白皙透亮,毛細孔也較細緻,上底妝起來也變得更服貼 面膜外紙盒包裝 一盒有6片裝   單片面膜包裝  一片面膜有23ml精華   使用前   面膜材質薄透服貼       使用後  
2017-07-28
這次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試用三周後,感覺很不錯,除了臉部的保水度有增加,摸起來也變柔了點,膚色在每天上班途中豔陽下曬了一小時也沒變黑(當然我也有好好擦防曬啦)。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二頰比較乾,T字容易出油,雖然快四十歲了,不過還是容易長痘痘,在試用期間遇到生理期,下巴也有冒出一些痘痘,臉色也有點蠟黃   但試用三周後,痘疤有淡了一些,因為平常照顧小孩保養程序比較簡單一點,化妝水後就擦精華液或保養油,不過也常偷懶沒保養就去睡了,所以臉部有時比較乾燥,也有許多小細紋,這三周有認真敷面膜+保養,臉摸起來真的有差,比較柔,膚色也有透亮一點(泛紅有改善),一些小痘疤都變的不明顯了,兩頰也不會乾乾的很緊繃(細紋也不明顯了),很開心(雖然毛孔還是一樣萬年大…哭哭)。   我喜歡這面膜的地方他的材質敷起來很舒服,精華液也不會過多到會一直滴落,而且敷在臉上後,並不明顯,這對家有幼兒的媽媽們很重要,平常能保養的時間不多,大部份是小孩睡著後的時間,但若小孩突然醒了,如果面膜是那種純白色或是有其他顏色的那種,不嚇到小孩才怪,這種不明顯的面膜即使敷在臉上去抱小孩,小孩也不太會發現,真是太好了~ 來一張敷臉照,你看看,是不是很貼合,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有敷臉。 一般面膜敷完取下時,我想每個人的臉都一定是水白皙的,重點應該是看隔天的膚質狀況才準,通常敷完臉的隔天起床,鼻翼是比較不會出油的,上妝也比較浮貼,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面膜,價格上也不貴,定價250,康是美現在也有二盒419的活動,推薦給大家使用。
2017-07-27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對於一個愛美的人來說,肌膚的基本要求,除了美白就是保濕了~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裡太重要了! 這款美白與保濕的雙效面膜深得我心^^ 高純度濃粹晶華液給我大大的滿足~ 其中~ ==極緻喚白== 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搭配淨白熊果素、甘草酸鉀及檸檬提取物,軟化老廢角質更新紊亂肌理找回細緻光滑感,打造白皙無暇美肌。 ==浸潤保濕== 藍綠藻、軟毛松藻複合麒麟藻提取物,提供肌膚保濕力紓解角質乾燥荒蕪現象,蘆薈、糖槭及甘蔗植萃精華,深層浸潤修護肌膚屏障,讓水分緊緊鎖住減少散失,由內而外展現飽滿水嫩亮白。 採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輕薄、柔軟、服貼。 精華液有淡淡香味。 質地水潤而不會太過黏稠, 取出面膜後袋內還有蠻多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或手腳。 適度的剪裁,非常符合我得臉型(除了鼻翼處無法完全敷到) 拿掉面膜時除了充分補水保濕之外,明顯有瞬白了一下(這麼快的白應該是保濕夠力,肌膚飽水給予的白), 這款面膜每次敷完的肌膚充分的保濕補水來著, 是不黏膩的清爽保濕感,很適合夏天使用。 喜歡在早上上妝前來一片,妝感、服貼度都有明顯更好!! 最棒的是~片狀面膜敷完幾乎都得沖洗一下的我,敷完它不洗掉也不會癢或過敏來著!! 一週2次,3週下來,真的很喜歡它薄透服貼的材質、剪貼和優異的保濕力! 美白效果目前是沒有明顯感受(斑斑點點還是屹立不搖著><),呵呵~這是本來就是需要長時間持續努力的! 但肌膚暗沉情形有改善許多,用完時肌膚水嫩透亮度的提升超有感的啦^^ 推薦~
2017-07-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