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3D時尚眉彩膏

6.3g / NT$260
.....
KATE凱婷3D時尚眉彩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KATE凱婷3D時尚眉彩膏 添加平整毛流、柔和定型的蠟成份(蜜蠟) 耐汗、耐皮脂、耐磨擦,持久不易掉色,溫水 即可簡單卸除,精巧型刷頭,不易沾染肌膚,輕易上色 使用方法: 用刷子輕輕攪拌,使眉彩膏均勻附著於刷頭 再使用,由眉毛根部朝尾端輕輕梳順,搭配眉筆 眉粉使用時,請最後再使用本品,請使用40℃ 的 溫水卸除,不易卸除時,建議使用專用卸粧品卸除 過去化妝時都不會特別去注重眉毛的部分 但後來卻發現眉毛的形狀與顏色會改變整個妝感 所以後來只要化妝時都一定會使用眉彩品 眉彩品有分成很多形式有筆狀、粉狀、膏狀 但如果想改變眉色的話,就要選擇使用眉彩膏 然後記得在選擇眉彩品時,要找接近自己髮色的顏色 這樣頭髮跟眉毛的顏色才會有一致性,看起來比較不會怪 外包裝採用一貫的KATE黑色系包裝 從包裝外可以看到內容物的瓶身與膏體顏色 後面則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介紹以及使用方法 這次使用的眉彩膏色號是BR-1,可搭配棕、黑髮色 這顏色剛好跟我的髮色很接近,使用起來感覺很適合 瓶身的大小適中,非常的好攜帶外出使用 且從瓶身外面可以看到膏體內容物的多寡與顏色 瓶身上也有貼紙標示色號,所以不怕會搞混 握柄的部分我覺得長度跟大小適中,很好握拿使用 刷毛的設計我覺得非常的細緻,不會過大很好上手使用 且刷毛可以很均勻的沾附膏體,較不會有刷起來濃淡不一的問題 刷起來很好使用很好上色,刷起來的顏色很漂亮自然 膏體可以很輕易的沾附在眉毛上,讓眉色能夠改變 刷完眉色稍微變淺一點,看起來的眼神比較柔和 持久度我覺得表現非常的不錯,蠻耐汗抗油的 卸妝時也很好卸除乾淨,不會有膏體殘留的問題 然後我覺得它的容量蠻多的,一支應該可以用挺久的 整體上我覺得這支眉彩膏使用起來很好上手 且刷起來的顏色我也覺得很自然好看,讓我很喜歡 是一款使用完後還會讓我想回購的一款眉彩品
2017-06-21
將江~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眉膏! 因為本身並非無眉道人,就算已經使用比較淺色的眉筆,往往在畫完眉毛後,我的眉毛就會呈現很深的顏色XD連櫃哥在幫我修眉時都建議我搭配眉膏做使用。 我拿到的色號是BR0,建議搭配深棕~黑髮色的水水們使用喔! 接下來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素眉 (題外話:拍攝前天早上修眉時一個手滑把自己眉毛剃掉了QQ) 可以看的出來我其實就是有眉毛的人 所以基本上在畫眉毛時只要把型畫好就好(還有染色,請畫重點) 再來稍稍介紹一下這款眉彩膏!   規格:6.3g (個人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添加平整毛流、柔和定型的蠟成份(蜜蠟)。   *耐汗、耐皮脂、耐磨擦,持久不易掉色,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精巧型刷頭,不易沾染肌膚,輕易上色。   實際的耐汗程度我測試過了,因為我每天上班時都是戴安全帽+頂著大太陽騎機車的啊!!!!!!!!!!我底妝都快融光了但眉毛依舊健在,這裡我給滿分!   建議使用方式: 用刷子輕輕攪拌,使眉彩膏均勻附著於刷頭使用。 由眉毛根部朝尾端輕輕梳順。 搭配眉筆,眉粉使用時,請最後在使用本品。 請使用40度C的溫水卸除,不易卸除時,建議使用專用卸妝品卸除。 基本上,雖然它是說可以用溫水卸除,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搭配卸妝產品一起做使用喔!這款雖然耐汗耐磨擦,但是卸除時很好卸,搭配卸妝產品稍微搓揉就掉得一乾二淨囉!   給大家看看完美眉毛的樣子   身為開架品牌翹楚下的產品,雖然便宜但是好用程度我給滿分,沒有可以讓我挑剔的地方,除了好上色、好卸除之外,持妝度也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點(畢竟上班都上一整天啊!),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款我絕對是會再回購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分享,推薦給大家囉!我們下次見~     *照片皆由iphone5s拍攝。
2017-06-23
試用品名稱:Kate 凱婷 3D 時尚眉彩膏 正品規格:6.3G 正品訂價:$260 銷售通路:基本上所有美妝通路都有唷     KATE從1972年誕生以來便持續帶給消費者許多個性美妝 這隻眉彩膏的特色是『平整眉流 渲染立體美眉』 且自然上色 刷出毛流蓬鬆的立體眉 同時高顯色,持久不掉色 雖然持久但只要溫水即可卸除   如果是像我一樣眉筆眉粉染眉膏同時使用的美女們 記得把染眉膏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唷       這隻眉彩膏外觀跟它牌看起來沒有太大的不同 刷子很容易就可以均勻沾附眉彩膏 這次拿到的顏色雖然寫說適合深棕以及黑髮 但我覺得顏色很剛好並不會太黑唷   使用方法是從眉毛根部朝尾端輕梳即可 但我都會逆毛刷接著再順毛刷 我覺得這樣可以每個角度都均勻上色     我本身眉毛算滿黑的 而且一邊沒有眉尾、另一邊中間有個洞 那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所以眉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喜歡眉色太深 所以一定會使用染眉膏   用完染眉膏之後 感覺就不會這麼沉重 而且這隻真的很好上色 顏色也很美 而且晚上卸妝不管是用眼唇專用的卸妝 或是卸妝水卸妝巾卸妝乳甚至只需要洗面乳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卸除乾淨 如果是不需要每天畫全妝的美女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有時候懶得化妝 只用素顏霜加上眉毛 就可以開心又快速的出門了 眉毛雖然只佔臉上的一小部分 但只要眉毛處理好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支Kate 凱婷 3D時尚眉彩膏 使用幾天就把她默默加入口袋名單 CP值極高阿 跟我一樣不能沒有眉毛的美女們 真的推薦買一支來用看看 保證一定會愛上這款眉彩膏的
2017-06-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