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NTENE潘婷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450ml / NT$249
.....
PANTENE潘婷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簡單不呆板的造型,瓶身是不透明的白色系。   金色水滴狀的壓頭面積不小,取用時手感很不錯!   取出的洗髮乳是白色不透明的乳狀質地。 濃稠度剛好是取用時不會滴滴答答,較容易掌控在手上的狀態。 女性化的微甜香氛,香味類型不算很有特色,但還滿舒服的。 味道濃度剛好有感,不會太重。   起泡狀態讓人很難不愛! 頭髮充分打溼+先在手上把洗髮乳和水混好,就能很容易打出相當豐沛的泡泡量來。 打出的泡沫質地相當細密,微彈的觸感厚實有力度。 在洗頭的過程中,可以相當充分的感受到泡沫的存在感。   個人頭皮屬於油性膚質,又容易起屑、積角質的類型。 夏天一到,僅管沒有用造型品的習慣,也幾乎一定是1~2天要洗一次頭的。 這款洗髮乳在對油頭皮的洗潔力道上還滿有感的。 是洗完後,會覺得頭皮保有剛好的清爽,但又不會因為這樣的清潔頻率造成過度清潔的不適。   喜歡這款洗髮乳可以充分打成泡沫狀的優點。 不只清潔時更有效率,泡泡的分量和順滑度,讓遊走在頭皮髮根處和髮絲間的手指可以操作的更順暢。 沖洗時,很容易就能把泡泡們送走,不會有那種要沖好多次的水才能洗掉泡泡的不耐煩。   因為髮長過肩,加上天生髮量不少、輕度自然捲、還有染髮的關係。 一般來說,光靠洗髮乳要把中後段的髮絲抓順還滿有難度的。 但這款洗髮乳的泡沫真的滿優的。 光是用洗髮乳打出的泡泡,就能把這平常難搞的中後段髮抓順。 順利清掉夾在裡頭的斷髮,還能更徹底的完成頭髮的清潔工作。 沖洗完的髮絲、不乾、不毛、不卡手,在沒有額外保養需求的前提下,是可以省下潤髮步驟的一瓶洗髮乳。          
2017-06-30
今天試用的產品是: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洗髮乳 就是要用一小段時間 才知道它的效果如何 這次的試用期間設定為兩周 但實際使用超過三周 自從把頭髮修到肩下一些之後...我終於可以天天洗髮啦~~~ 開心! 為了拯救我的毛躁乾髮 當然要勇於嘗試不同的洗髮精 看看效果如何 這次收到這麼一大罐 肯定可以用超久的XD 滿滿的詳細說明 修護洗髮乳 針對嚴重受損 分岔 斷髮的頭髮設計的 我的頭髮雖然沒染很久了 但是有燙 難免會有受損 或容易斷髮的現象 它內含pro-vitamin B5,此成分針對頭髮也有效 此款按壓造型美觀 不像一般傳統的壓頭 時尚感增加50% 哈哈哈! 重點是 很好壓喔! 整個頭非常穩 壓下去用量剛剛好 覺得很不錯呢~~ 接下來是商品說明:  1.深層滲透至嚴重損傷的髮芯 2.讓秀髮從內到外健康強韌,從髮絲毛鱗層開始去除造成損傷的雜質 3.修護經年累月的髮絲損傷,預防未來的頭髮損傷 4.添加阻擋頭髮損傷的濃密修護PRO-V配方 5.散發微甜花朵香味和清爽果實香氛 使用方法: 請輕柔按摩淋濕後的頭皮及髮絲,之後徹底沖洗乾淨 使用中的照片 恕我只傳這麼一張 頭髮濕透了 不斷流到眼睛...還得拍照 手還很濕...狼狽的很啦~~~ 哈哈! 有拍有交代! 按壓一下 就可以洗一整頭泡泡 泡沫蠻多的 洗起來很清爽 不乾不澀 很好搓泡泡 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一邊洗一邊心情很放鬆 瀰漫著淡淡香氣啊! 而且非常很洗淨 沖個幾下就清潔溜溜~~~ 洗完隔天頭髮都還聞的到香氣喔~~~迷人XDD 頭皮也很舒爽 頭髮吹完之後 很柔順 感覺使用三周後 頭髮真的有比較不容易斷裂耶! 梳頭髮很有感 加上我捲髮都用捲髮棒加強 在梳理時 感覺頭髮強健許多! 真心推薦喔~~好用!
2017-06-30
2017-07-02
試用商品: PANTENE潘婷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平時我一直有在使用潘婷的護髮乳, 這次接觸到這款極緻潘婷的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剛好搭配效果更棒了~ 白色簡約的設計瓶身,按壓式的設計, 先按壓適量洗髮乳到手掌心, 看到是白色珠光帶有光澤感的洗髮乳質地, 它的質地很濃稠的,但稍有流動性,要小心使用, 洗髮精的味道部份是一貫潘婷系列香氛味系列, 味道感覺是很自然的香味,不會過於濃郁, 先將頭髮淋濕後,將洗髮乳加水起泡置於髮絲上後, 撲鼻而來的一陣芬芳的香氣,非常的舒服, 洗護乳的泡沫非常的柔軟而且細緻,起泡性很不錯, 在搓揉頭髮的過程中,覺得髮絲變的很滑順很好清洗, 稍加按摩頭皮、將髮絲搓揉一番後, 再接著用清水洗淨,感覺到它的洗淨力是非常好的喔, 清水來來回回沖洗幾次,就可以變的乾淨, 而且並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問題, 在還尚未搭配護髮乳之前,就已經覺得髮絲很滑順了, 也比起使用其它款洗髮乳洗完頭髮後還要來的滑順,不易糾結, 洗淨後先將頭髮用毛巾搽拭至半乾的狀態, 感受到頭髮也是非常好吹整,變的更加柔軟、滑順、好整理, 平時沒有用這款洗髮乳時,頭髮吹整後比較毛燥感, 但改用這款有修護功效的洗髮乳之後,立即改善先前的毛燥感覺, 這款洗髮乳它修護髮絲的功效非常的不錯,值得推薦的好用洗髮乳~好用!
2017-06-29
PANTENE潘婷 極緻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450ml 自從去年常常去染髮後,今年的髮質變的超差。 現在洗頭除了每天都會使用護髮產品,就連洗髮都換成深層修護型的洗髮乳。 若是使用一般的洗髮精,秀髮會乾澀到不行,還容易打結超難梳理。 這次體驗的潘婷 極緻深層損傷修護洗髮乳非常適合我這種受損髮質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有發現,就算沒有使用護髮乳,髮絲仍然沒有那麼容易打結。 持續使用髮質感覺變好許多,摸起來也沒有以前那麼乾澀和粗糙了。 不過還是要搭配護髮乳一起使用,髮絲才會更加柔順飄逸喔。    修護洗髮乳主打深層滲透至嚴重損傷的髮芯, 讓秀髮從內到外健康強韌,從髮絲毛鱗層開始去除造成損傷的雜質。 持續使用,不僅能修護髮絲損傷,更能預防秀髮損傷,因此365天都可以使用。 加上有特別添加阻擋頭髮損傷的濃密修護PRO-V配方,讓我越用越喜歡。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狀質地,加水搓揉一下泡沫非常豐富。 以前我都會洗兩遍,才能將秀髮和頭皮的的的髒污洗乾淨。 而使用這瓶洗髮乳,只需要洗一遍就能沖洗的很乾淨。 帶有微甜花朵香味和清爽果實香氛,聞起來非常療癒放鬆。    易起泡、易沖洗乾淨,沒有殘留的感,洗完秀髮順柔絲滑。 頭皮也很洗的很乾淨清爽,這種潤而不膩,清爽舒適的感覺真棒。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這瓶洗髮精,讓我受損的秀髮早日恢復往日風采。 建議非常乾澀的秀髮,還是要搭配護髮產品一起用,效果更棒喔。
2017-06-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