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ishitoto 愛希特多 順暢宣言

30條入 / NT$1350
Aishitoto 愛希特多順暢宣言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產品為「愛希特多-順暢宣言」,產品採用獨立條狀包裝,一條13克,標示含有2.9克膳食纖維、四種乳酸菌,及低聚半乳糖。內容物呈現透明微黃半固體狀,聞起來有類似養樂多的香味,吃起來像較為紮實的果凍,可以小小滿足咀嚼欲,口感滑溜Q彈,口味清淡酸甜,蠻好吃的。每日建議食用量為一到三條,可以冷藏。額外建議是若選擇食用三條,可以在用餐後吃,以定時補充。一條熱量只有約22.4卡,而且0脂肪,一天吃到三條加起來也不到70卡,不必擔心造成多餘負擔。 我本身有排便不順的困擾,頻率約兩天一次。儘管每天喝足2000c.c.白開水,礙於平日上班以外食居多,飲食裡的膳食纖維常達不到每日建議攝取量,加上一整天幾乎都坐著,往往還是有便意不明顯需要培養的情形。因此除了盡量多吃蔬菜水果外,若能從補充品中攝取膳食纖維我想也會有所幫助。 試用期約一個月,期間我的飲水量和平時一樣,白開水都有2000c.c.以上。剛開始我想先觀察腸胃適應度,第一週起一天先只食用一條順暢宣言,在晚餐後吃。吃完一週後,在排便各方面並沒有任何感覺,和試用前一樣。所以第二週起每天多食用一條順暢宣言,在中餐及晚餐後吃。二天後就發現便意來得較為明顯,排便時也都蠻順暢。第三週起增加為一天食用三條順暢宣言,分別在三餐後吃。吃了一天後,便意來得和第二週一樣明顯,不過排便時就覺得便體過於紮實且乾燥,相當費力困難。嘗試更換各種正餐餐點,幾天下來排便感仍大同小異,所以我想對我來說一天食用兩條順暢宣言就已足夠。不過除此之外,腸胃並沒有出現脹氣或不適等現象。 「愛希特多-順暢宣言」就排便方面於我而言具有一定的效果和幫助,試用期間腸胃也都蠻舒服的。獨立的包裝既衛生且輕巧好攜帶,出門在外隨時隨地補充也非常方便。因此我覺得對有增加膳食纖維攝取及腸道益菌需求的使用者是蠻值得嘗試的輔助補充品。
2017-07-05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愛希特多順暢宣言 試用品是正品兩盒~ 本來以為是一般顆粒狀乳酸菌產品~ 但拿起來沉甸甸的~實際上是果凍狀的唷~ 包裝顏色蠻鮮豔~覺得有種輕盈的感覺呢! 產品本身是全日製空運來台的~ 對日本產品的品質~應該大多數人都有好印象才對~ 只要確認過產地不是輻射相關地區就可以安心食用囉~ 這個產品在標示方面算是非常詳盡的~日標中標都有~消費者也比較安心! 那打開包裝(日本產品連包裝開啟方式也都很貼心啊) 裡面就是一條條的本體囉~封口很好撕~很輕鬆就能開啟~ 有些產品做得不好~還需要拿輔助工具例如剪刀來剪我就覺得太不貼心~ 畢竟不管在家還是帶出門~都希望很方便立刻吃才做成隨身包的不是嗎^^? 擠出來的就是果凍透明狀~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冰在冰箱更好吃喔!!! 有甜味但是不至於過甜~而且會有種涮嘴~停不下來的感覺~ 一天建議食用量是三條(飯後)~但是我偶爾會忍不住拿來當零嘴@@~ 雖然fg說明書上有提到若食用時有脹氣問題~要減少食用+多喝水~ 但幸好我完全沒這症狀~根本是開心吃啊~不過大家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狀況囉~ 我是覺得吃完比較多食物(就是偶爾出外的大餐那種)之後吃~ 感覺消化的速度較快~不會一直飽飽脹脹的~ 如果有配合多喝水~真的明顯比沒有吃的時候排便順暢~而且形狀比較完整(哈) 因為試用期間我並未使用同類或相似產品~所以感覺應該是不會錯滴! 因為兼顧效用與口感~而且夏天冰冰的吃真的好吃耶~ 而也是因為好吃才會記得持續食用~(難吃的就算有效也很難讓我持續) 因為它的價格也還在合理範圍內~跟同類商品比起來並沒有比較貴喔! 所以推薦給想做好體內環保的水水們吃吃看喔~不會後悔的^^
2017-07-05
愛希特多順暢宣言(30條入/盒) 一盒裡面有30條,每一條順暢宣言裡面皆含有2.9克的「膳食纖維」(等同於11顆萵苣或是28根香蕉所含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四種嚴選乳酸菌「比菲德式龍根菌」、「凱氏乳桿菌」、「糞腸球菌EC-12」.「糞腸球菌FK-23」,以及母乳成分「低聚半乳糖」,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順暢,而每個人體內環境不同,每個人需要的乳酸菌也不盡相同,含有四種嚴選乳酸菌,讓您缺什麼補什麼。 外型作成條狀的樣子方便攜帶,外出食用也可以很便利,放進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一條熱量只有22.4卡,0脂肪,不必擔心熱量過度攝取! 吃起來像果凍一樣QQ滑順~ 是優格口味的果凍(放在冰箱中冷藏更好吃) 使用方法: 要維持健康,吃的時間點是非常重要的。若是您一天食用三條,建議您分別在用餐後吃一條,定時給身體補充「膳食纖維」、「乳酸菌」、「低聚半乳糖」,讓身體維持最好的狀態。 另外建議您在食用期間,多喝開水,一天喝水超過1200cc,效果會更佳。 若您在食用期間有脹氣的狀況,建議您減少食用條數,並且多喝開水。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用餐不正常,多虧有這些隨身方便帶著走的保健食品可以隨時補充一下,吃完愛希特多順暢宣言讓我最有感的我一直放屁~ 就是好菌都來到我的腸胃裡面了吧~(灑花)
2017-07-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