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30ml / NT$449
.....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夏天到了,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算是蠻痛苦的一件事 因為想要防曬或者化妝,但又很受不了悶黏的感覺 好在這次的試用讓我在夏天前找到新歡♥(´∀` )人 商品說明:  •「全方位控油因子」可調節皮脂分泌,做好控油持妝。 •創新柔焦光感粉體漫射特性,以不規則形狀將光線漫射,遮瑕同時修飾膚色。 •粉體薄貼、易推,使膚色均勻透亮 •SPF30 ★ ★ ★ 防曬隔離一次到位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前請先搖勻,輕壓出米粒大小 。 Step2.以手指、粉撲或粉底刷,先於臉頰外側、額頭、下巴..等輪廓外圍輕點塗勻。 Step3.接著再以餘粉輕推T字易出油部位與鼻翼..等臉部中心區域,打造薄透妝感。 Step4.如需強化遮瑕,可重複塗抹。 粉底液的質地不會很稠,蠻好均勻塗抹開來 香味不會很明顯,淡淡的香味,用量方面我覺得蠻省的 粉底液輕拍在臉上後很服貼,吸收也蠻快的 但如果臉上有乾燥脫皮的話保濕工作還是要做足 妝感是我喜歡的類型,自然不會有過於誇張的光澤感 重點是塗抹在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悶厚不透氣感 這點真的大大的加分 (*´∀`)~♥ 好適合混合肌 修飾潤色的效果蠻好的,我的泛紅肌都遮光光 不過像我這種局部毛孔粗大的水水們 上妝前還是要先搭配修飾毛孔的產品來做遮瑕動作 卸妝方面也蠻好卸的,用普通的卸妝產品就能清潔溜溜 這陣子使用,皮膚也沒出現什麼過敏或者冒痘情形 CP值蠻高的,很值得推薦給朋友d(`・∀・)b
2017-06-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