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專科 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300mL / NT$300
.....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藍色透明瓶罐裝  使用方式是用按壓的方式 擠在化妝棉上使用  味道很香  是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 並不會有刺鼻  會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卸妝前  肌膚是中性肌  平常上點隔離霜跟BB霜之類的  屬於淡妝 但是毛孔還是很容易長粉刺  以及出油 擦拭後發現臉上原形畢露~~整個隔離霜卸掉了  就可以看到臉上有些許斑點 跟毛孔很粗大  還有一些點點的 卸妝效果很好  而且擦拭時候並不會感覺到任何不適 而且很好推抹 不會卡卡的 卸妝棉變成這樣  上面都是臉上的粉  都卸下來了 我覺得這產品很好用是在 使用完臉超級清爽的 完全不黏膩 一般卸妝完臉都超級黏膩的 都要趕緊洗臉 但這上面廣告打說卸完妝可以不用洗臉  結果測試後真的臉就像洗完臉那樣清爽 產品質地是水狀的  淡淡的花香  完全不黏膩 卸完妝後發現很好使用 所以馬上又畫上眼線 測試卸妝眼線的效果力  因為眼線真的很難卸 每次卸眼線都覺得很麻煩  因為黑黑的很會卡眼睫毛  而且眼睛也常會有卸妝液跑進去 卸眼線時同樣也是反覆要擦拭個幾次  但是很清爽!!!!而且在睫毛根部都輕輕鬆鬆卸下來 想說化妝水的卸裝功力應該沒有油來的強大才對 但是真的卸得滿乾淨的!! 連睫毛根部都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臉是很舒爽的 真的很大推的產品~~五顆星! 毛孔裡的髒污都被卸乾淨了  這樣臉上比較不容易長粉刺 使用後不緊繃不黏膩  味道清香自然 很適合每天使用喔~    
2017-05-26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主打徹底卸淨 第一次使用卸妝水 很好奇卸妝力 藍色瓶身 300ML 背後中文說明 迅速卸除妝容、深層潔淨毛孔髒汙與多於皮脂,讓肌膚清爽透亮 種睫毛也不擔心搓揉拉扯 溫和不傷肌膚的淨透配方 洗去阻塞毛孔的雜質、多餘皮脂及老廢角質,同時有效減少臉部油光 零油水感的清爽質地,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讓肌膚更透亮 天然蠶絲蛋白精華:萃取自蠶繭,富含多種親膚胺基酸,賦予肌膚柔嫩水感,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膚況更加穩定,高效防護與保濕。 絲膠蛋白:形成潔淨彈力保護膜,滑順保濕 水解蠶絲蛋白:抵擋外界刺激,維持穩定膚況 雙重玻尿酸:具有優異保濕效果,讓肌膚長時間維持一定水分,提升肌膚柔軟性,為洗後肌膚注入豐沛的滋潤水感,卸粧完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花卉香氣,具有舒緩身心的效果,讓卸粧成為最舒適的享受。 無油、無色素,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壓頭有保護栓 不用時可以防止誤壓 撕開包膜後打開安全栓後來試用囉~ 真的就是水 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一按壓下來就像水般流開 所以最好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大約按壓三次 直接於臉上擦卸妝容 再用清水洗淨一遍 臉部彩妝清潔溜溜 味道非常好聞 淡淡的花香味 很喜歡 卸除臉部彩妝時 手也留下香味 不自覺一直聞 哈 卸淨能力真的很好 不會因為水水的就卸不乾淨 很神奇 卸淨後臉部也不會緊繃 保濕效果好 卸妝過程很舒服 就像一場很放鬆的spa 整體非常滿意~  
2017-05-26
花多久時間上妝就要多久時間卸妝 卸妝很費工夫但是卻很重要!!! 來自日本的『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水潤清透的質地相當水感清爽 溫和零油配方卻有高卸粧力 不傷肌膚的淨透配方能卸除妝容還有髒汙 使用時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濕敷於眼部數秒再輕輕擦拭 記得力道要輕柔才不會造成細紋問題!!! 下圖左邊是還未卸除眼粧時 右邊則是已經卸完眼線明顯卸乾淨了   很多人會有卸妝水卸不乾淨的刻板印象 但是這款卸妝油零油感卻有高度卸妝力! 輕輕擦拭妝容就能卸除彩妝~   全臉卸除後毛孔底層的殘妝髒汙也徹底清乾淨了 感覺肌膚能深呼吸~ 省時省力不像卸妝油還要乳化很費時!!!   素顏不上粧也能使用洗去毛孔髒污減少油光 讓阻塞毛孔多餘皮脂和老廢細胞角質也輕鬆帶走汙垢 有睫毛也可以溫和使用這瓶卸妝水 卸妝快速不費力真的很棒! 淡雅的花朵香氣讓卸妝也能舒適享受   含有高潤澤的保濕成分「天然蠶絲蛋白精華」與「雙重玻尿酸」 「天然蠶絲蛋白精華」中含有親膚高的「絲膠蛋白」及「水解蠶絲蛋白」 為肌膚提升保水度還能增加角質層含水量 「雙重玻尿酸」有優異保濕效果 讓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分不緊繃乾澀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透卸粧水』 深度清潔也不刺激肌膚 不管上妝、素顏還是接種睫毛都可以安心使用! 肌膚提高防禦力更加保濕潤澤 讓膚況更穩定水潤~ 這款卸妝水真的讓我很愛壓!!!  
2017-05-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