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6g / NT$340
.....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及眼線液筆一直是我愛用的品牌!不容易暈染以及顏色飽和,好畫好卸! 從我大學使用時外觀就一直是這種風格的包裝設計,一次買了許多支時如果真的沒有仔細看真的還分不出來哪支是什麼!不過拿出刷頭後就能明瞭因為不同功效的刷頭都不太一樣,但是這次試用的是標榜濃密及纖長同時擁有! 刷頭是彎月型的,比較像我之前使用濃密款的刷頭! 使用上也蠻順手的!下睫毛一樣也蠻好刷的! 這次我就先不夾睫毛,也以較短的睫毛來試用看看,擦起來的濃密跟纖長效果其實都蠻顯著的!而且也很根根分明不會有蟑螂腳的情況產生,這是我只刷了一次的效果!很明顯的就有差別了!而且當天下來也沒有暈開的現象! 捲翹度來講以不夾的前提下還能維持一定的捲翹度算是還不錯了如果再喜歡明顯的捲翹度的妞一定要再夾! 漆黑程度我認為是屬於正常黑,不會到非常黑的反光黑,以現在的裸妝風來講也是滿適合的! 也有試過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以及玩遊樂設施有潑到水的狀態,一整天也沒有脫屑及脫妝,持妝效果算是很完美! 晚上卸妝是使用卸妝油,滿輕易就卸掉了沒有什麼殘留! 整體來說是CP值非常值得入手的睫毛膏!一支抵多支!每個妞都應該買來使用看看啊~~超推!
2017-06-01
2017-05-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