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30ml / NT$1680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 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漸漸覺得以往使用的一些保養品,似乎越來越不給力了, 原本不太會過敏的肌膚,也開始在換季時期出現乾癢、脫屑的情況了, 尤其是去了一趟日本回來之後,肌膚不但變得相當乾燥,連紋路、毛孔似乎也變得更明顯了,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讓膚質恢復比較穩定的狀態, 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歲月不饒人啊 T_T  !!!!! 這次收到的【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商品說明提到添加Omega3-6-9與五種神經醯胺(Ceramide)完美補足肌膚營養,深層修復角質層, 仔細研究了一下使用說明,於化妝水後使用... 疑....這時候不是應該要上精華液嗎?那乳液呢?要擦嗎?心中一堆疑惑... 後來我決定把他當作是一項"精華液+乳液"的商品, 於化妝水後均勻塗抹在兩頰,最後再用溫熱的手熱敷一下,就這樣結束保養的步驟,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原先擔心因為少了一個保養步驟肌膚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的, 但我真的是多慮了....完全沒有這些困擾出現唷!!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使用這款【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完全不會讓我的眼睛敏感、流淚, 乳液質地的精華乳,相當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很不錯,使用後清爽舒適、不黏膩, 我大約一周會去2次角質,去完角質後會多擠一些在手心上溫熱後再全臉推開, 吸收會更快、肌膚也會顯得更明亮喔!!  //產品質地// //推開後~吸收速度快,且清爽不黏膩// 白天使用後,也可以跟後續的防曬、底妝產品完美融合,不會出現結塊或糊掉的情形~~ 使用一段時間後,整體肌膚的明亮度、保濕度有提升,肌膚的出油情況也有一些改善, 是一款質地溫和,效果明顯的保養品,最重要的是成分溫和,無多餘添加物, 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地放心!!超推薦的唷!!
2017-05-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