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bo Labo 毛孔潔淨洗面乳

120g / NT$560
.....
Labo Labo毛孔潔淨洗面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是這次的市調品,Labo Labo毛孔潔淨洗面乳。 這是開箱時第一次擠出來的量,因為是開箱所以我有擠比較多,這款洗面乳是偏扎實有點黏稠的白色膠狀質地,沒有味道,完全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這點我很喜歡。 加水搓開之後,泡泡非常細緻,而且泡泡量很多,我水加得有點多所以看不太出來。 使用過幾次之後,我發現它的用量可以非常的省,所以,這是我平常的用量,一顆紅豆的大小而已。 這是剛剛一顆紅豆的用量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泡泡量超級多!!!泡泡也超細緻的。 這是清潔力測試,手上的分別是粉底、口紅、眼線。 一樣一顆紅豆的用量,不加水直接搓,搓了一下之後口紅和粉底慢慢地消失了,之後加水再慢慢地搓,眼線有慢慢變淡,本來我想說眼線應該卸不掉,但是再慢慢加水搓揉,最後用清水沖洗之後!!! 神奇的是!!眼線掉了,而且是超級乾淨!!這是用清水洗完之後的手,白皙潔淨!!! 這款洗面乳,我不得不說,它是我目前用過用量最省的洗面乳,只要一顆紅豆的大小就可以把整張臉洗的超乾淨的,而且連鼻翼的部分也非常的乾淨,不會殘留些許的油膩感,還有,這款洗面乳也非常容易沖淨,完全不會有那種沖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一般的洗面乳,我最怕遇到那種沖不乾淨怎麼沖都滑滑的,還有就是鼻翼這種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洗完之後還是會有油油的感覺,但是這款洗面乳完全沒有這些問題!!!洗完之後完全清爽乾淨,清潔力很強又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使用這款洗面乳之後,感覺臉上的粉刺有慢慢地減少,真的超級推薦這款洗面乳!!!
2017-05-02
這次分享的是一款我使用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洗面乳!那就是"Labo Labo毛孔潔淨洗面乳​"!! 他的包裝跟一般的洗面乳一樣是軟管條裝的,然而我覺得他的橘銀配色還蠻有記憶點的,應該是蠻好認的XD,一開始還想說不知道是甚麼新的牌子,原來Labo Labo​是日本醫美Dr.Ci:Labo研發的品牌,然而他的定價卻蠻親民,好感度增加!接下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使用方法就跟你一般使用洗面乳的方法差不多的,我使用後的心得是平常只需擠一顆紅豆大小的量,沒錯!你沒看錯,就這麼少!!然後你可以徒手加水搓至起泡,或是像我用起泡網都行 搓搓搓!!不用多久你就可以得到照片中這麼綿密濃郁的泡沫!不跟別人說還以為是刮鬍泡呢,而且搓出的泡沫​非常綿密,毛孔細微到快看不見了!哈 然後再將泡沫塗抹全臉就可以準備開始洗臉了,由於泡沫很綿密所以建議要避開鼻子啊,不然會不好呼吸的(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接著用清水洗淨即可,這款我覺得非常好沖洗乾淨喔,不會有那種一直覺得臉上還是滑滑的沒沖乾淨的感覺 我仔細聞這款洗面乳的味道,雖然標示介紹是淡雅柑橘香氛,但我實際使用的感想是真的是非常輕微啊,其實聞不太出香味的 燈燈!太喜歡洗完臉後的感覺,非常清爽不緊繃!這款在改善角質跟毛孔方面特別下了功夫,添加了乳酸、蘋果酸、王漿酸與木瓜酵素等成分來調理角質,另外也添加了金僂梅葉、野薔薇果萃取物等成分來調理毛孔,所以感覺將毛孔汙垢跟黑頭粉刺清洗的比一般洗面乳還要乾淨喔(因為我洗完臉有清粉刺的習慣所以感受得出來),然後完全不緊繃不需要立即補充化妝水都沒關係,我是大乾肌,這點我給大拇指!保濕功能部份是有添加了玻尿酸跟膠原蛋白成分。 最近真是是愛用中,洗面乳的功能皆有達到,推薦呢!!
2017-05-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