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Joy百喬生醫 濃潤机因

15包/盒 / NT$765
BioJoy百喬生醫濃潤机因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膠原蛋白粉 ! ! ! Sunny深深的意識到女人到一定的年齡後, 肌膚裡的膠原蛋白會流失的很迅速. 尤其是當了媽之後~媽呀~更是流失得更快!! 所以Sunny有了這警惕後~~ 真的是不定時會把膠原蛋白粉補貨~~ Sunny吃過很多品牌的膠原蛋白粉~ 每個品牌感受到的程度都不一樣~~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BioJoy 百喬 【濃潤肌因】 導水膠原粉 獨創 內生成 X 外補充 配方 這是國內首支以日本前導型LPL─137前導水乳.高濃度玻尿酸60% 及日本小分子專利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還特別添加賽洛美.莓果多酚.與維生素C! 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一盒裡面有15小包,每日依個人喜好1~2包即可,多食無益唷!!! 基本上Sunny都在早上空腹喝溫開水直接食用!!! 而且濃潤肌因是荔枝口味的膠原粉,並沒有太大的腥味. 有的膠原粉會有很重的腥味,但是百喬家的完完全全沒有味道唷!!! 而且單吃就很好吃唷~Sunny個人覺得並不會很甜!! 除了單獨食用之外,也可以加入到其他飲品中添加風味!! Sunny體驗的了為期4週的濃潤肌因膠原粉, 讓我有很濃烈的感覺是~我的肌膚保水度變得好好唷~ 原本上妝時候呀,妝容都不太浮貼~ 再加上最近工作量大,壓力也大,氣色顯得很疲勞~~ 連續吃了膠原粉幾天之後~ 上妝的時候很好上妝唷~肌膚保水度滿滿的!!! 氣色也有變好許多~!!! 每個人的體驗感後都不一樣!!!以上是我的很有感親身感受!!! 不過膠原粉對於有重大疾病或者服藥中者,請先徵詢醫師後再食用唷!!!  
2017-05-15
BioJoy百喬生醫濃潤机因 標榜添加ㄌ6種美容成分: 1.日本專利「LPL-137導水乳酸菌」,可促進自體玻尿酸增生,賦活青春基底! 2.歐盟專利「魔必麗玻尿酸」,來自雞冠抽出物,高純度特濃60%添加,24hr鎖住潤澤! 3.日本專利「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無腥味,維持晶瑩剔透! 4.「賽洛美」,來自天然植萃,加強清透,極致美妍。 5.「莓果多酚」,12種多酚精華濃縮,使基底亮出紅潤好氣色! 6.「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ㄉ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一袋袋ㄉ很方便攜帶ㄉ小包裝 打開,每包有5G裝,除ㄌ乳白色還摻雜一些類似莓果色ㄉ顆粒 吃起來是香甜ㄉ荔枝味 輕熟女ㄉ我一直以來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ㄉ習慣, 來自台灣~百喬生醫ㄉ濃潤机因,除ㄌ最主要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外, 添加ㄌ已被證實可以促進自體玻尿酸增生ㄉ導水乳酸菌, (和我喜歡ㄉ幾個日本品牌一樣) 在吃過ㄉ多種品牌膠原蛋白當中, 濃潤机因是味道最好ㄉ一款ㄌ!! 不論是直接吃或泡水喝,完全吃不出膠原蛋白那股特有ㄉ腥味, (吃過ㄉ其他ㄉ品牌或多或少都有那股味兒....) 噯呀呀~原來膠原蛋白也可以這麼好吃~~~ 香甜ㄉ荔枝味完全擄獲我ㄉ心^^ 一個月吃下來, 皮膚ㄉ整體飽水度都維持ㄉ很好! 原本須天天擦身體乳維持肌膚水嫩度ㄉ我,這個月幾乎沒在擦也沒有發現皮膚乾燥或癢, 臉ㄉ狀況也都很好!(摸起來蠻Q彈ㄉ) 每天趕著上班,一包直接到入口內配水喝,太方便ㄌ!! 很喜歡濃潤机因^^ 大推~~~~    
2017-05-14
這次很幸運能試用「百喬生醫」的「濃潤机因」, 一共有兩盒,一盒15 包, 獨創「內生成x外補充」配方:超導水乳酸菌+高濃度玻尿酸+專利膠原蛋白 日本專利「LPL-137乳酸菌」,賦活青春基底! 歐盟專利「魔必麗玻尿酸」,高純度特濃60%添加! 日本專利「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無腥味,維持晶瑩剔透! 特別添加「賽洛美」、「莓果多酚」與維生素C,協同加強美妍能量! 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HyaColla 濃潤机因TM 成份:膠原蛋白(含魚膠原蛋白胜肽)、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蘋果濃縮汁、樹薯粉、檸檬酸、檸檬酸鈉、香料)、麥芽糖醇(甜味劑)、蔗糖、馬鈴薯澱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麥芽糊精、赤藻糖醇(甜味劑)、綜合莓果抽出物(含巴西莓、黑莓、藍莓、蔓越莓、枸杞、葡萄籽、山竹、智利酒果、石榴、覆盆子莓、草莓、西印度櫻桃)、檸檬酸、維生素C、酵素水解雞冠抽出物(魔必麗®;含小分子玻尿酸 40毫克/包,原廠建議用量:每日80毫克)、香料(丁酸異戊酯、乙酸異戊酯、丁酸乙酯)、植物乳酸菌質(LPL-137®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15毫克/包,原廠建議用量:每日30毫克)、玉米胚芽抽出物(CornCera®;含天然賽洛美) 一包份量約有5±9% 公克,一天食用一包,粉末為白色及粉紅色, 口感細緻,散發香甜荔枝味,可依個人喜好添加於飲品或食物中, 我習慣直接食用,享受它獨特的風味。   食用四週後,明顯感覺到排便較以往順暢, 應該是日本專利「LPL-137乳酸菌」對排便有所助益, 「魔必麗玻尿酸」及「水解膠原蛋白」對肌膚保養相當有益, 在許多保養品中都有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另外一種特別的成分「賽洛美」, 是存在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 是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分, 20歲之後,體內的賽洛美製造量與濃度逐年下降, 50歲時的製造量只剩下20歲時的一半, 食用「賽洛美」能經由吸收後分佈至真皮層, 達到高效保濕及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   多酚則是植物中的化學物質,是一種植化素, 可保護植物免受紫外線侵害, 一些食物如紅酒、綠茶、巧克力、莓類均含有多酚, 據研究,莓類多酚是多酚類中抗氧化力較高的。 食用「濃潤机因」四週之後,即使素顏氣色也較以往好, 近年來,愛美的女人除了需要在臉上勤抹各式保養品,也流行各式吃的美容聖品。 這款「濃潤机因」富含多種珍貴成分,能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讓我們因身體健康而神采奕奕,肌膚也自然晶瑩透亮,由內而外閃耀自信光采!
2017-05-14
之前有提到過,除了外在塗塗抹抹的保養品,我也熱衷於吃的保養品,而膠原蛋白類的產品,一直是家中的常備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BioJoy百喬生醫「HyaColla濃潤机因」,在成份上除了補充膠原蛋白,而且還有超補水配方,很適合常待在冷氣房容易肌膚乾燥的我!   每盒紙盒內有15小包裝,   包裝上有貼心的易撕切痕,   每包的熱量只有少少的19大卡,   細緻粉末狀的膠原蛋白粉中有深色的小顆粒,聞起來是淡淡的水果味, 我喜歡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姐姐有練過,不會被嗆到),微酸香甜的荔枝口味,完全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粉的腥味,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挑選膠原蛋白除了效果,口味好吃無腥味也是很重要,先前買過味道重又不好吃的產品,斷斷續續吃了很久終於才吃完,感覺效果也打折了…   怕嗆到人可以加開水喝掉,溶解度還不錯,不會結塊或是黏杯子黏湯匙, 或是加入果汁或各種飲品中也都很適合,大家可以自行發揮創意,   這款「HyaColla濃潤机因」在成份有黃金保養三角配方及專利認證, 超導水日本專利「LPL-137乳酸菌」+高濃度歐盟專利「魔必麗玻尿酸」+小分子日本專利「水解膠原蛋白」,   還特別添加「賽洛美」、「莓果多酚」與「維生素C」的美容成分, 比起只有單一膠原蛋白成分的產品,補水美肌效果更快速更有感,   我的肌膚在進入夏季時常會因為經常進出冷氣房、溫差大而到感到乾燥甚至又乾又油,再加上陽光特別強烈也很容易讓肌膚變得更暗沉, 這時候有了「HyaColla濃潤机因」的呵護,保養變得更輕鬆了,配合正常的作息,肌膚也能維持水嫩又Q彈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2017-05-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