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3M Nexcare™ 防曬噴霧

120ml / NT$399
.....
3MNexcare™ 防曬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3M Nexcare 戶外防曬噴霧 清爽無香 SPF50 / ★★★★ 試用心得~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3M全新升級的防曬,它超強的SPF50係數可以抵抗紫外線的傷害,形成防護力保護肌膚 ^_^ 夏天快到了,太陽也越來越毒辣~出門如果沒有擦防曬,回到家我一定又要脫一層皮,所以防曬很重要也不能少~ 馬上就來試用這款防曬噴霧~聽到名字當然馬上就知道這款防曬是採壓頭噴霧式的設計,蘋果綠的罐身越看越討喜,而且這款噴霧防曬很方便噴撒及迅速補擦不沾手,也可以倒著噴,很便利唷~ 質地是噴霧霧狀,集中噴在一個地方,可以看到它是白色帶透明的水狀。 而且我噴在手臂上可以很快的吸收下去,無油配方,讓我噴在手上、腿上、身體上完全清爽不黏膩,而且它是清透的不會泛白唷,還有它也抗水、抗汗,就算流很多汗或者去玩水可以很放心不被曬傷ㄋ^_^ 使用完這款防曬,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度,就算我一整天在外面不斷的補擦也很清爽唷,還有它的防護力效果真的很棒,噴上它,我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一整天,我的肌膚完全沒有被曬傷、曬紅唷,SPF50高防曬係數,讓我完全防止UVB造成肌膚曬紅及曬傷的問題。 整體使用之後~3M Nexcare 戶外防曬噴霧使用方便而且非常清爽,更能長時間隔離紫外線UVA造成的肌膚老化及UVB造成肌膚曬傷的問題,讓我整個大愛。
2017-04-29
對於平時有戶外活動需求的水水們相信防曬用品是重要必需品, 此產品容量為120ml,畢竟防曬噴霧主要優點就是方便攜帶,大小剛好, 使用前上下搖搖勻後再噴出即可,噴出內容為水狀的透明色,不是白色, 所已沒有泛白的感覺,也沒有特別氣味,只有噴出時會聞到那種防曬本身的淡淡味道, 果然是無香,噴出後的水花還OK,不是一團,再用手多推勻,才能將肌膚都均勻塗到, 產品觸感蠻清爽的,肌膚沒有被東西悶住的感覺,透氣度很好, 而且流汗或是潑到水時不會覺得皮膚有黏膩的感覺, 當然在戶外久了隔一段時間還是要補噴,才能確保防曬效果, 如果一整天都在戶外,至少噴了2次,因為晚上在室內就沒有噴了, 另外產品倒著噴也ok,後頸與肩膀處都可以噴到, 我自己洗澡時沒有用特殊專用卸妝品,就是沐浴乳加上海綿洗,就覺得很乾淨, 另外有發現一點,就是產品可以阻擋蚊子侵犯,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同樣是戶外活動,我第一天有噴,手腳沒被蚊子咬,在我旁邊的家人就被咬了,不過時間無法維持太久,也因為忘記補噴,最後還是被咬了(哈哈,可能只是巧合吧@@,純屬個人感受)。 整體而言,此款防曬噴霧CP值不錯,很適合外出使用,防曬係數高,清爽不黏膩,有防水防汗功能,且氣味正常不刺鼻,價格親民,推薦水水們參考囉^^ 
2017-05-01
        這次FG商品市調為【3M™Nexcare™防曬噴霧】   防曬效果-此款防曬噴霧是屬於薄透清爽感的,防曬係數spf50、4+,算是防曬指數非常足夠的一款防曬噴霧,而且薄透質地吸收非常得快速,外出需要加強時也非常合適,實際測試防水效果也非常佳,防曬液緊緊貼合於肌膚,一點也沒有被水份帶走,所以是一款很適合戶外出遊戲水的防曬品。 質地觸感-質地非常清透輕薄,不會感到黏膩不舒適,即使重覆噴灑也不會感到厚重,肌膚的透氣感也很棒,不會感到肌膚阻塞紅腫的現象,但感覺有酒精成份,本身肌膚較為敏感,會建議用在身體上肌膚,不建議使用在臉上肌膚,目前使用狀況都很好,沒有出現泛紅敏感的症狀。 噴灑出水花的均勻度-奔灑得均勻度適中,範圍也不會過於寬,10公分奔灑的距離我認為是最剛好的,尤其是噴灑時迅速掃過四肢,不但噴灑範圍剛剛好,噴灑出的防曬液分佈均勻,份量也很適中,輕拍打就可以快速的吸收了。 氣味滿意度-此款是無香味的,但在噴灑時會有一點酒精的氣味,不是讓人很舒服,而且肌膚上其實有一種防曬乳液冠有的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氣味,但個人真不是很愛,還好味道不算太重,所以也就不那麼難受了。 維持度-如果單純外出不下水的話,其實可以維持個5-6個小時差不多,像我習慣夏天在外會再加一件薄長袖罩衫,實際上是可以不需要再補噴的,但如果是下水的話,建議2-3個小時就要在補噴,尤其太陽照在水面上時,肌膚遇到水面反光是很容易曬傷的。
2017-04-30
2017-04-29
最近已漸漸要進入夏季了,對於美白控的我多年的研究心得是,對於想要有白皙皮膚的人來說最有效果的還是從防護做起最有成效!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近期試用到一瓶很好用的防曬產品!接下來看看吧~ 這是3M家出的Nexcare防曬噴霧,收到時覺得很特別,從包裝看起來感覺就是完全主打功能性來的產品(所以我要小聲說包裝我真的不是太有印象 哈),但這不是重點,好用才是重點!這瓶可是具有達到美國FDA防曬分級標準最高防護力的四顆星!!,所以在抵擋UVA上可強效!然後他還有SPF 50高防曬係數喔,可隔離UVB防止曬紅曬傷! 然後最吸引我的功效是3M這瓶標榜具獨特研發光穩定耐曬配方,經實驗證明在4小時模擬太陽光照後,防曬效果仍然維持SPF50及四星防護力!!WOW這就是我要找的身體防曬油啊,我之前用身體防曬產品常常還是會曬黑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很懶得補擦,所以標榜高長效的這瓶我真的很期待它的實測感想呢~ 打開瓶蓋,它是噴霧式防曬喔,這種噴頭最方便了! 就算要補擦也不會沾到手,我很喜歡 使用方法是先搖晃均勻,然後距離肌膚15-20公分處噴防曬油,最後再抹均勻就行了 這瓶還可以倒者噴喔,所以噴腳時特別方便呢~很快的手腳都塗好防曬了,真的迅速很多! 然後這瓶是沒有味道的喔,所以喜歡無香料的人趕快筆記下來吧!然後經過我的測試,不管是剛噴到肌膚時,或是塗抹時都非常清透不泛白​!尤其最讓我驚訝的是它停留在肌膚的感覺竟然是像塗了滑滑的爽身粉!!!然後完全感受不太到有塗防曬油的負擔感,太讓我驚訝了,通常高防曬係數防曬產品的通病就是很 黏 膩!!這瓶真是讓我非常驚豔呢!而且也蠻好沖洗喔!但我還沒有帶這瓶去過海邊,所以防水程度未知這樣(改天有去再來說說心得吧),總之這瓶我真的很推薦,我也愛用中呢!
2017-05-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