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mma1997 身體潤膚霜

180ml / NT$800
.....
Emma1997身體潤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剛拿到身體乳液時天氣還是在不穩定態,雖然已經是春天的季節了,但早晚天氣還是便涼,腿部皮膚是相當缺水又乾癢~正好可以看看這瓶身體乳是否能幫我的恢復油水平衡的狀態! 不拍還好,一拍才發現原來我的皮膚如此大缺水,乾巴巴的好像是很有衰老的皮膚,而且剛好有傷口,看起來真的好難相信這是年輕人的肌膚! 就連小腿也乾燥到都可以看到肌膚紋路,而且都快有些皮乾到快掉了,難怪穿長褲時都會覺得乾癢!!! 趕快擠出乳液來拯救我嚴重缺水的肌膚,剛擠出來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味道不會很濃而且聞起來相當清香唷!而且把乳液推開後是相當清爽,一點都沒有很厚重又油油的感覺,而且其實用量還蠻省的,在擦拭時覺得相當舒服而且味道一點都不濃唷! 這是擦拭完乳液後很神奇的是皮膚立刻光亮起來,而且相當光亮滑嫩。皮膚摸起來真的沒有原本那種粗糙的觸感,而且原本乾到紋路都出來的小腿,擦完後真的沒那麼明顯了,且看到滑嫩光亮的感覺,立刻覺得皮膚又回到保水年輕的狀態了!整個覺得超喜歡的~~~ 由於原本皮膚超級乾燥,使用後立刻看到恢復保水光亮又滑嬾的肌膚,整個超喜歡這款乳液的!這款乳液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味道淡淡的蠻喜歡的,尤其它的質地相當清爽,夏天使用起來是相當舒服又好推均勻。而且這款乳液也不會造成我有任何過敏的狀況,感覺它相當溫和的唷!還蠻喜歡這款乳液的~~~  
2017-04-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