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日本獅王固齒佳 酵素淨護牙膏

130g / NT$150
.....
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牙膏是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不只能清潔牙齒,還能幫助清新口氣~是維持口腔健康的好幫手^0^ 這次體驗的是「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 →天然萃取酵素,能分解隱形牙菌斑,為牙齒深層清潔,培養牙齒健康基底!! 主要成分: *日本天然萃取酵素配方:日本厚生省認證,唯一有效齒垢分解酵素,幫助分解牙菌斑、去除牙漬。 *LSS淨撤成分:持續清新口氣,幫助去除引起蛀牙、口臭的細菌。 *TPP防護因子:可幫助預防齒垢堆積形成牙結石。 *高密著氟素:強化琺瑯質,防蛀固齒。 齒佳酵素淨護牙膏的包裝和一般國內品牌的牙膏比較不一樣~ 若不是上面印著一顆閃亮亮的牙齒,我一定會以為它是洗面乳XD 它的蓋子也不是用轉的,而是用"拔"的,才能順利打開蓋子呦^---^ 齒佳酵素淨護牙膏的質地是白淨的膏狀,看起來和一般牙膏差不多~ 不過因為它是"柑橘薄荷"味,所以聞起來還有一股柑橘清香,味道很好聞♥ 刷起來的感覺也很好~ 有涼涼的薄荷味,但不會很涼到讓人不舒服~還有柑橘的清香♥ 牙膏的成份有天然萃取酵素配方,能幫助齒垢分解、牙菌斑、去除牙漬... 使用後真的覺得牙齒有變的比之前使用別牌牙膏刷牙時還要乾淨很多^---^ 以前我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刷牙後過不久,口氣就開始變糟=   = 不過用了「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之後 一整天都能保持口氣清新,牙齒也很乾淨~真的覺得很開心^---^ 「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真得很好用~會想推薦給朋友!!!
2017-04-14
很開心可以獲得這次☆日本獅王固齒酵素淨護牙膏★130g~試用~^^ 老一輩常說~牙痛痛起來要人命~可以讓你吃不下睡不著~ 牙齒最需要重視的基本問題~★★★牙垢~牙菌斑~牙結石~ 細菌會隨著時間~會慢慢的侵蝕著你的牙~ 這時候牙膏就是維護口腔很重要的腳色拉~ 獅王在1981年突破技術考驗~~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支酵素牙膏~ 2017年在台灣以固齒佳命名~全新上市~將日本口腔科學引入~ 提供安心又高效牙膏~守護牙齒健康~ 先來看看商品特色~ 日本天然萃取酵素配方~唯一有效齒垢分解酵素~幫助分解牙菌斑~ 去除牙漬~預防口臭~ ★★★LSS淨撤成分~持續清新口氣~幫助去除引起蛀牙及口臭的細菌~預防牙垢 ★★★TPP防護因子~幫助預防齒垢推積形成牙結石 ★★★高密著氟素~強化琺瑯質~防蛀固齒 趕快打開來試用看看~牙膏的質量~比一般市售牙膏稀狀~ 牙膏的出口處~沒有貼上錫紙~加上有點半流質狀態~ 若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們~記得不要擠太大力唷~ 因為管體還挺軟的~避免噴射到地上~使用上要溫柔一點唷~^^ 使用日本獅王固齒酵素淨護後~ 淡淡的橘子薄荷味.....很清新....味道慢慢的充滿了口腔~ 清爽的口味~讓我很喜歡喔~口氣清新可以維持很久~ 另外牙膏的質地很細緻唷~輕輕一刷~就產生了泡沫~ 不會像其他牙膏一樣~刷了半天~有時候刷完一吐出~ 還是一整塊~結塊的膏狀~無法化開!!!! 另外有時候~我刷牙~牙齦會有點出血狀況~ 但是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出血狀況也改善了~ 這是另一個讓我愛上它的原因阿~~~~ 大家記得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牙齒~牙齦健康~人也會更健康喔!!
2017-04-14
這次體驗的是日本獅王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柑橘薄荷 牙膏是每天都會使用的東西,隨著年紀的增長觀念也會不斷的改變,也開始在意成分的問題, 看到天然的成分總是會特別的喜歡! 日本獅王固齒佳是日本126年研究中心,由旗下的研發團隊以創新技術和對口腔的理解而於1891年打造出來的品牌,針對引發牙齒蛀牙問題的關鍵因素,解決牙齒最需要的3大問題-牙垢、牙菌斑、牙結石等。 酵素淨護牙膏含有天然酵素可以分解隱形牙菌斑,為牙齒深層清潔,還經過日本厚生省認證是唯一有效齒垢分解的酵素,可以幫助分解牙菌斑。LSS淨撤成分還可持續清新口氣,幫助去除會引起住牙、口臭的細菌。TPP防護因子可以預防齒垢堆積形成牙結石。高密著氟素可以強化法郎質。 使用量不用太多,味道可以聞到有點涼涼的,因為裡面還有添加薄荷,我本身喜歡牙膏中含有薄荷,不只輕新也很舒服,從收到後持續使用到現在,以往平均一周我需要使用電動牙刷2~3次,因為會有齒垢堆積的問題,但目前居然可以一周都不用電動牙刷,兩周一次就可以了!真的滿厲害的,因為其實一般牙刷不論刷頭是軟還是硬,多少都還是會發現有齒垢堆積的問題。 量不需要多也很容易起泡,泡泡很細緻,刷完後整個口腔很舒服是我會喜歡的感覺,喜歡清新略帶涼涼感的可以試試看!      
2017-04-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