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erbmaze草繹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SPF30+++

50ml / NT$0
Herbmaze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SPF3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SPF30 PA+++ 實測心得報告 防曬是一年四季中最重要的保養,防曬黑、防曬老、防曬傷等議題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要點~ Herbmaze 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SPF30 PA+++,這款防曬是物理性配方,使用起來溫和不熏眼,在不流汗的狀態下有些微防水功能,紫外線防護的功效真的不錯! 這次使用的嬰幼兒專用防曬霜除了嬰幼兒適用之外,也非常適合肌膚容易敏感的朋友們使用,以懶懶子來說,使用這款防曬會稍微泛白/提亮一點,但不至於像戴著面具一樣可怕,如果膚色偏深的朋友,建議再調深色粉底進去,配合使用的效果會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原則上一張臉至少要五十元硬幣大小,如果真的使用足量的防曬,你的肌膚還是會感到稍許黏膩不適,但是,有黏有安心~(誤!?) 肌膚還是會感到稍許悶膩感,但往好處想,會黏的地方代表有防護到咩~ 從水、油狀融合劑、蜂蠟、氧化鋅、二氧化鈦等成份添加看出是物理性的防曬,另外添加了金盞花萃取跟向日葵精華等舒緩肌膚成分。 軟管設計瓶口設計易於擠壓控制用量~ 可以看出防曬霜是不會流動的霜狀質地,顏色乍看之下蠻白的,推開就沒那白哩~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不同的色塊@@ 其實我蠻喜歡這款防曬霜的,少量使用好推不黏膩,上到大量才會比較不舒服,使用中也比較不容易曬黑或曬紅,用完會想再去買~
2017-03-29
說到小寶貝們使用的防曬乳,各位媽咪知道應該怎麼挑選才對嗎 CINDY自己的選購原則就是無化學紫外線吸收劑的物理性防曬了 一起來看看這個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的herbmaze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SPF30 PA+++吧! 平常我們都會很注意自己的防曬,不過大家是不是也像CINDY一樣忘了小寶貝的肌膚其實更需要防護呢? 而且小朋友的肌膚比起大人要來的薄,如果防曬工作沒有做好那就很容易讓肌膚受傷 像是臉部、前胸、後背、手臂、耳朵及腿部等容易照到太陽的地方 被曬黑算是小事,如果引起脫皮甚至刺痛,那就真的是苦不堪言了   話說回來這些還都只是表面傷害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曾提到皮膚癌相關研究指出,10歲以下的兒童如平時不擦防曬乳 長大後會比有在擦防曬乳的兒童多出50%染皮膚癌的機率 這些隱形的傷害其實更加可怕 所以嬰幼兒的防曬應該不分季節, 一年四季都需要喔! 知道小寶貝們防曬的重要性以後,大家是不是也準備要四處挑選寶寶使用的防曬品了呢? CINDY覺得就算是小朋友使用的防曬也不能有黏膩感 而夏天更需要有清爽不厚重的質地讓小朋友不會擦完不舒服感覺悶悶黏黏的 另外選擇純物理性防曬不含化學吸收劑,也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herbmaze草繹 嬰幼兒柔護防曬霜SPF30 PA+++就是這樣一罐符合CINDY要求的產品,連大人也可以一同使用喔! 一起來看看這罐防曬霜的使用感覺吧! 他的乳霜質地使用起來感覺延展性還蠻不錯的 好推勻並有清爽的水感 比起一般防曬霜來說更容易吸收 讓小寶貝不會有油膩與厚重感 可防水的防曬霜好用的其實不好找 CINDY去年給張少用的一罐防水防曬乳使用起來會較黏膩厚重 不過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使用起來不只清爽還很舒服不悶 洗靜也只要使用一般沐浴露即可清洗乾淨唷! 不管是有沒有出門,CINDY的習慣是每天早上起來擦完保養品以後就會直接使用防曬乳來做防護了 現在我也是這樣讓張少可以習慣對自己的保護 最少也要在外出前20分鐘做全身性的塗抹才行! 使用時以先「點」一些在寶寶的肌膚上,然後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小朋友都喜歡偷玩媽媽的化妝品、保養品 所以張少都是搶著自己塗抹 媽咪們也可以在一旁協助塗勻就好,培養小朋友自己動手喔! 身體各部位也要記得擦! 張少一整個很等不及,我才剛點好他就自己推開來了 不過大家看到白白一大片可別擔心 其實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在推開時還蠻水感好推的 塗抹後肌膚會略有呈現淡白色感,這是正常現象 媽咪也可以給寶寶在小範圍皮膚上(手臂內側)先試擦一下,如果沒有引起過敏反應,就不用過度擔心了 現在CINDY不管帶張少去哪玩都會先擦好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讓可怕的太陽不會直接傷害到小寶貝的嫩嫩肌 小朋友出門也可以玩得更開心喔!  
2017-03-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