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IROKAL米羅蔻 胺基酸深層潔顏霜

120ml / NT$690
.....
MIROKAL米羅蔻胺基酸深層潔顏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要來體驗米羅蔻胺基酸深層潔顏霜,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牙膏呢!潔白簡潔的外包裝很特別!壓根不會想到裡面裝的是一條牙膏啊~~ 商品說明: 為接近人體肌膚的弱酸性(pH5.5 ~~ pH6),友善溫和的深層潔膚完美比例親膚配方。潔淨力強,溫和,不傷肌膚零刺激。讓您肌膚深層清潔後,能保持柔嫩水嫩,回歸天然呈現健康肌膚pH值。徹底清潔同時能有效去除死皮,老化角質層,污垢,灰塵,空污雜質,空污雜質,PM2.5。洗淨多餘油脂並疏通毛細孔,強化更新代謝,幫助護養健康膚質。 pH平衡是健康肌膚的關鍵,pH4.5 ~ pH6.5之間為理想健康皮膚平衡值範圍,它能鞏固皮膚對外界的屏障功能,保護皮膚表層與角質層油脂平衡,抑制有害細菌繁殖,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使用方法: 1. 擠適量於手中,每次用量約 1 小顆豌豆粒大小。 2. 加水搓揉充分起泡後。 3. 輕輕塗抹於臉上做溫和按摩。 4. 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非常詳細的文字說明…容量120ml 保存期限三年 主要成分源自天然全榖根莖類胺與植物,及多種珍貴花卉植物萃取精華… 保存日期字體大很好找,哈哈…沒有為難眼力不好的小女子,他在紙盒外面及瓶口上都有黏封口膠,因為是透明的拍的不是很明顯。 軟管條狀,像超像一條牙膏的啊!霧面的設計握在手上的質感很好,瓶口孔滿大的,但因為是霜狀所以並不會一次擠出太多! 味道非常淡雅,泡沫也滿多滿細密的,潔顏霜不會很乾,沾一點水就很好起泡了,味道很自然溫和,沒有刺鼻酒精味,推起來很滑順! 人家眼睛超敏感的啦,若不小心碰到太刺激的洗顏乳,洗完就會變成兔子眼,哭哭~~~但這款洗顏霜並沒有讓我變成兔子眼耶,超開心滴兒。 也太好沖洗了吧!潑水兩三下就乾淨溜溜嚕!這款潔顏霜是屬於乾爽型的,兩頰摸起來就是乾淨清爽,不放心!再檢查一下眼角鼻孔鼻側細縫處,發現完全沒有殘留的痕跡,根本不用擔心殘留沖不潔淨,洗完也不會太乾澀,洗完超舒服的啦!這款潔顏霜還不錯,我喜歡! end~
2017-03-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