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M37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50ml / NT$2580
.....
SUM37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霜狀保養品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是外油內乾 一旦擦錯霜狀保養品就會 出現很多問題 像是越擦越油 然後還是不保水 因為無法到達基底層 所以我就不喜歡霜了!! 可是其實還是有很多不同的霜狀保養品 也可以很清爽 只要花時間用幾天 我相信妳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因為不是所以保養品 品質都做得不夠細緻 科技日新月異很多東西包含霜也可以很先進的呦!! 看起來她不是專櫃 似乎勾不起想買的慾望 不過沒關係!!! 但是 她肯定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她真的長的很單純 跟一般凝霜很像很像 可是當我只是試用在手上時 才發現 還好我沒有看不起她 因為 我就這麼挖了一大坨在左手上 然後就這麼輕輕的一推開 我也猜不到會發生什麼事?? 質地清爽細緻 輕輕一推就開了 而且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吸收進去了!!! 我想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可以直接上在臉上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霜 不僅僅是平日出門可以使用 如果 妳突然之間臉頰大缺水 晚上睡覺前 可以挖很多當成晚安保水面膜 (明天早上妳會看到驚喜) 因為我看到自己的氣色 整體上 非常的有朝氣!! 不信妳看我沒有騙妳吧!!! 我挖了不少全部往臉上擦去 隔天早上在台中輕旅行 氣色就是這樣 我又沒化妝!!! (本宮忘記帶化妝品下台中...很瞎吧!) 又有一天晚上 我記得我是在白天擦上厚厚一層 這照片我是在夜間的咖啡廳晚上九點前!!! 我只是淡淡上了一層底妝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耶 我怎麼一直都沒有掉妝呢?? (妳說奇怪不奇怪?) 另外 這霜沒有濃厚的香精不會熏死妳 只有淡淡的花草香 如果妳喜歡花草香的面霜不妨考慮試用她喔!!
2017-03-11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有溫度的保養品牌~「su:m37°甦秘」 「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 品牌中「37°」代表人體體溫,也是「su:m37°」甦秘天然成分發酵的最佳溫度 ,所有產品中成分皆在攝氏「37°」下透過韓國古法自然發酵而成,最適合同為 「37°」的人體肌膚使用。 「su:m37°甦秘」全產品蘊含來自大自然的天然營養成分, 不含人工酒精、化學添加物,「甦秘」代表使用「su:m37°甦秘」產品後, 肌膚能夠自然呼吸、溫和無負擔,一天一天遠離毒素、致敏因子侵擾, 感受肌膚美麗甦醒的秘密、帶給肌膚最有感覺 富有溫度的保養品。 Sunny這次體驗的是體驗瓶唷~一瓶10ml體驗的概念 「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無油保濕配方,蘊含竹子樹液,花朵,果實等發酵活水成分 ,清爽膠質狀質地不黏膩,為肌膚深層住入清透水份。 獨家專利鎖水技術,在肌膚形成長效潤澤肌膚保水膜,維持24小時柔滑清透水嫩肌。 Sunny在最近的天氣裡~肌膚因為天氣時冷時熱~肌膚狀況變得很不穩定~~~ 所幸在這期間體驗到了「su:m37°甦秘」「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 讓我的肌膚得到了很穩定的狀態~ 在使用的第二天就非常有感覺~感覺到我的肌膚保水度很豐滿 皮膚有彈性細緻滑嫩滑嫩的~ 「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質地好推又不黏膩,一整個清爽無負擔, 讓Sunny極度很喜愛~~在味道上也沒有太大的氣味,隱約聞到淡淡的香味~ 讓人蠻舒服的~!! 「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讓我覺得它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油性肌膚在冬天裡肌膚真的會太乾,在夏天裡肌膚又太油~ 「活水潤澤效能水凝霜」使用了之後~就算天氣很熱~擦上了它~ 幫助肌膚保有水分~又不會滿臉油光~ 在天氣冷的日子裡~擦上它~鎖住肌膚裡面的水分,讓肌膚呈現滑嫩的狀態~ 這些真的是我的很有感體驗~~真的是太好用啦~~!!! 有感體驗真的直達百分百呢!!!!!
2017-03-09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個牌子,這次有機會試用到真的很開心! 稍為研究了一下這個品牌,才發現似乎真的很不簡單的品牌理念與製作方式。 這次試用的是兩瓶各10ml的水凝霜,主打無油長效潤澤。 打開一看發現質地是我最喜歡的凝凍,大多數的這類質地的保養品都比較清爽不黏膩,夏天我尤其愛使用這樣類型的產品。 (為了拍照才挖比較多啦) 抹在手上按摩一下,一開始會有滿滋潤的感覺,甚至可以感受到有點油潤(但其實他是不含油分的),不過過了約莫不到一分鐘,當我再次檢查手背,發現居然都吸收了! 摸起來一點都不油也不黏!再來就是他的香位算偏淡的,或許是因為沒有添加人工和化學產品,香味是極度淡雅的,聞起來也相當沒有負擔。 228連假時,我上了玉山和南投玩耍了幾天,原先還擔心說寒流來襲又要去高山旅遊,不知這樣的凝膠產品保濕度到底夠不夠力,很怕到時會脫皮,還多帶了油類的保養品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三天下來,在玉山天氣只有1~7度的地方,這款水凝霜居然撐得住場面! 鼻翼及嘴角完全沒有脫皮的狀況發生! 讓我無比驚艷滿意! 而且可以發現,使用水凝霜的後續底妝會非常浮貼,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浮粉的狀況,底妝都是伏伏貼貼的,卡粉的情況也比較好一些。 下面有可怕素顏照,請慎入!   很喜歡在使用水凝霜時加以按摩臉部,利用他好推延展性高的特性,好好的把這樣充滿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按摩進入皮膚裡吸收。總覺得使用完氣色會好一些,而且透明度也會增加。 整體而言非常喜歡這次試用的產品,若是和我一樣喜歡保濕力強又不黏膩產品的人,也可以使用看看喔!  
2017-03-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