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S沙宣 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100ml / NT$229
.....
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產品開箱文: 產品包裝暗紅色系,壓頭是屬於按壓式的~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來個按壓式的特寫 此款很好按壓,且擠出來的份量很好掌控,此款按壓式的壓頭,我很喜歡 接著來看一下,未使用前的乾燥髮吧   未使用前的髮色比較乾燥且不好梳理…所以本人每次洗完髮或是要用吹風機前, 必定使用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來用看看給予秀髮的魔力。 下圖為已洗髮後,塗抹於髮上,且已吹完頭髮的圖式,看看是不是很有光澤感呀, 重點是有變得較好梳理秀髮呢! 洗完頭髮用於此款於髮上再使用吹風機,頭髮變得易於整理,且此款的味道很讚, 個人很喜歡又滿意效果哦!   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產品使用方法: 先擠出適量(視髮型長短及需求而定),並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均勻塗抹於髮絲上,也可按捲曲方向擰轉髮束進行造型,且無需清洗,即完成。 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使用完後心得: 此款富含高能彈力保濕成分,能給秀髮即刻煥發捲盈彈力;且它的保濕修護成分,能瞬間滋潤,並且防護熱燙損傷;且此款的質地清透又潤澤。使用數週,可以明顯的看到秀髮的改善。此款塗抹於頭髮上,可快速吸收,質地清爽,且能塗抹均勻又不黏稠,效果產生的速度令人滿意,毛燥的頭髮,也能變得富有光澤且又有彈性,還有~此款的味道本人粉喜歡,宜人又芳香,很讚! 整體而言,是款令人蠻滿意的產品,也是我會回購的產品哦…所以個人給它很高的評價^○^/!
2017-03-07
一眼看到它的外包裝,哇!雙眼再也離不開那種高貴時尚暗紅色的瓶身設計了,好美!好美!真的好美喔!讓人有賞心悅目的感覺也捨不得用它,但一用才知道驚為天人啊!它的質地有點像潤髮乳,味道也不會很濃,是很耐聞淡淡的香味,超好聞~香味完全深得我心啊!講到效果真的比潤髮乳效果好很多,覺得它維持捲度效果還不錯,捲度可以維持個幾天,我覺得不會輸給專業髮廊專用的護髮產品耶!平時我實在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那裡等護髮,所以就洗+潤這樣簡單,而且吹頭髮又一定要吹到全乾,所以每次吹完頭髮整個頭像稻草又像獅子頭 ,頭髮過年前愛美才去又染又燙的,頭髮受不了這樣的折磨,變得更乾燥更毛躁更亂翹了,而且我又是留長髮,髮尾常常打結,常常梳頭髮梳到有點發火,看到滿地掉的頭髮,真得好傷心喔!但自從使用了沙宣這瓶修潤彈力速乳液後 ,感覺的到毛躁也有改善,頭髮變得好柔好順好好摸喔!也可以持續好幾天,頭髮不再那麼乾燥,掉髮的情況也有改善,頭髮也變得有光澤又柔順,真的有被修護到喔!在我瘋狂的居家護髮下,我現在的髮質比以前還好哩!護髮還是要勤勞做~我再也不敢偷懶了~超級大推這瓶~我超級滿意~ ●乳液的質地,很稠~~ ●使用前的頭髮像稻草又像獅子頭 ●使用後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很有光澤摸起來又很柔順
2017-03-06
這次試用的是VS沙宣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蘊含高能彈力保濕成分,即刻煥發捲盈彈力 保濕修護成分,瞬間滋潤,防護熱燙損傷;質地清透潤澤   使用方法: 擠出適量(視髮型需求而定),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 塗於髮絲上,也可按捲曲方向擰轉髮束進行造型,無需清洗   我個人本身還蠻喜歡VS沙宣他們家的產品 從洗潤髮產品到造型品以及護髮產品我都曾使用過 使用後的感受也覺得它大致上所訴求的表現都很不錯   而這次使用的則是它們推出的是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它蘊含了高能彈力保濕成分,能讓髮絲變得捲盈有彈力 修護成分更能瞬間滋潤髮絲,並防護熱燙損傷且質地清透潤澤   對於髮質較為乾澀易打結且不喜歡厚重質地護髮產品的我 覺得這罐所主打的效果與質地很適合我的需求選擇   瓶身就維持一貫VS沙宣風格的紅色 覺得它們家的風格從商品架上一看其實蠻顯眼的 瓶身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成份等內容介紹 而這罐瓶身則是設計成四四方方的按壓式瓶身 我覺得瓶身拿起來蠻好握拿且按壓頭也很好按壓使用 它的按壓頭還有開關設計,只須旋轉按壓頭就可以方便開關 這樣的設計可以避免不小心按壓到壓頭而導致內容物溢漏出來   內容物很好擠壓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 質地用手很好推開塗抹,推開來後感覺質地偏水潤狀 在使用這款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前 我的髮質看起來就是乾燥且看起來很毛躁 擠壓適量在手上然後均勻揉開後,再以抓托方式塗抹 使用後的髮絲很明顯會感覺變得沒有乾燥以及毛躁的情況 且摸起來的髮絲觸感是很柔順且不易有打結的困擾 擦完後的髮絲也不會感到有悶黏油膩的厚重感 使用後的髮絲依舊維持輕盈無負擔的舒適清爽感 塗抹後的手掌心也不會有任何油膩或是黏膩觸感 它完全就是一款質地超水潤輕盈的護髮乳液   而且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的用量蠻省的 質地有香香的味道,擦完後的髮絲聞起來也香香的 那香味就很VS沙宣的味道,香味跟他們家的洗潤產品味道很像   不過我覺得它這香味有點奇妙,我抹完頭髮後有去洗手 結果那味道還是一直殘留在我手上,手聞起來就一直香香的 但還好那聞起來的味道是好聞且我也挺喜歡的,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可若對於香料味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洗不掉有點惱人   我覺得就以免沖洗式的護髮產品來說 我個人真的蠻喜歡這款盈捲修潤彈力素乳液 覺得它使用起來的質地很輕盈不厚重這點讓我非常的喜歡 加上塗抹使用後的髮絲所呈現起來的效果與觸感也讓我很滿意 整體上覺得它是一款很好用的護髮產品,讓我非常的喜歡!
2017-03-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