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15g / NT$590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前陣子很流行氣墊粉餅,一直很想體驗看看,沒想到滿幸運的,上次體驗過一款氣墊粉餅,而這次拿到一款輕墊粉霜,感覺又更與眾不同了。 商品說明: •雙重保濕精華光感(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X 水光透亮 •獨特裸光魔力網 X妝容更精緻 •SPF50 PA 最強防禦力 使用方法: Step1 :一吻 輕盈保濕-如輕吻戀人,為肌底導入高效保溼精華。 Step2: 二拍 水光透亮-以高密度專用粉撲輕拍臉龐。 Step3:三輕壓 輕鬆完妝-針對黑斑、瑕疵、膚色不均等處,以手指或粉撲輕壓補強。 我選擇的是白皙肌專用(((羞))),黑亮亮的光面粉盒好閃啊!連附著一點點的粉塵都好清楚呢。 黑亮的粉盒把粉塵襯托的更明顯,拍的太開心一時忘了把他吹掉,真失禮,呵呵…粉盒的底部呈現圓弧狀,兩層設計一層為粉霜一層放粉撲。 粉撲的質地超細密的感覺密度和韌性都很高,和傳統粉撲很不一般,再開下層的粉霜時,竟然打不開,後來才發現原來左右開才對>< 打開紙模就看到下層的粉霜了,原來輕墊粉霜的由來是這樣的啊!千萬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呦,粉霜的表面原來還覆蓋著一層類似絲襪的材質的輕薄軟墊,要碰觸後才會發現,真的好特別! 織的很細密的兩色紋路,不仔細看還無法發現他的奧妙呢! Step1 :一吻 輕盈保濕,第一吻 吻在手背,出現光亮保濕精華,真的是讓人驚呆了!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完全下一步要怎麼使用,按照說明口訣繼續玩吧!哈 Step2: 二拍 水光透亮,以高密度專用粉撲輕拍臉龐。 這下讓我更呆了,上了輕墊粉霜後,肌膚變得好水嫩光亮啊!簡直可以用晶瑩剔透來形容,膚質和氣色變的超好,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一下子年輕了10歲呢!毛孔也消失了,怎麼這麼神奇,而且輕拍粉撲一點也不費力、不沾手,清透不厚重的妝感,可修飾肌膚痘疤及黯沉,完全沒有浮粉的感覺,淡淡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Step3:三輕壓 輕鬆完妝。 按壓後感覺整個肌膚都發亮了,我的老天鵝~~太神了!最後直覺認為還是需要再上一層蜜粉,定妝,但不知做的是否正確,哈哈,完妝後覺得很滿意,這款輕墊粉霜真是太神奇好用了,真的很適合懶女人耶,經過一整天上班下班奔波,到了晚上妝感還在,無卡粉持久度滿不錯的,這款輕墊粉霜真的用過就愛上了,這下又讓我挖到寶了歐! end~  
2017-03-30
對我來說,上粧最怕的就是厚重感,不僅不自然,而且肌膚一點也不透氣,長時間下來還會因出油脫粧讓臉部膚色不均勻,整個看起來就是不清爽。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含有雙重保濕精華,有玻尿酸跟水解膠原蛋白,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持續的讓肌膚保有水感,還有獨特的裸光魔力網,可以讓妝容更加精緻,自然喔!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有SPF50 PA+++的防曬,讓肌膚可以抵擋紫外線的侵害耶~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打開蓋子之後分為兩層,第一層放的是高密度的氣墊粉撲,然後再打開下一層就是粉霜喔!粉霜那層的蓋子很緊,所以只要用完之後,確實的蓋上,就不用怕粉霜很容易就乾掉喔!! 這就是粉霜層,上面有層薄薄的網子,只要使用粉撲輕沾,就可以了。 有時候趕著上班來不及做基礎保養,我就直接上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不過這款氣墊霜並不會因為少了妝前保養的動作就讓肌膚線的乾燥厚重,因為它含有雙重保濕成分呀!!所以當我在使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的時候,就可以感到肌膚是注入水份的唷!!通常我都是先沾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在臉部大範圍的輕壓,然後再以它附上的高密度粉撲輕拍臉龐,讓整體能夠均勻的在臉部分佈,然後像我有些小瑕疵小斑點的地方,我再以粉撲沾取一點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輕壓我想要遮瑕的地方就好了唷!!整個上妝時間簡直接式快狠準呀!!可以讓我多睡幾分鐘耶!! 這是沒上妝之前,臉部會有小斑點,雙頰也比較泛紅 使用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之後,臉部妝容是不是細致許多呢?? 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不僅可以遮掉臉部的小瑕疵,還可以兼具防曬功能,而且使用起來很服貼,就算過了三四個小時,也不容易浮粉讓妝感變得髒髒的唷!! 整體來說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真的很好用,不僅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清透無暇,還可以在上妝的同時,保有肌膚的水分,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2017-03-29
UNT是台灣的原生品牌~價格屬於平價~尤其是UNT的光療指彩系列~最廣為人知!!! 我的第一台光療機就是UNT家的~~哈哈~~ 之前也接觸過UNT家的口紅系列~口紅顏色真的超飽和的唷~~ 一筆就飽滿上色~ 這次呢~來跟大家分享UNT家的清氣墊粉霜系列~~ UNT高顏值 輕氣墊粉霜 哇~當然啦~SUNNY之前已經有體驗過它牌氣墊粉霜了~ 但是體驗到UNT家的輕氣墊粉霜~ 那感覺真的截然不同~對我來說還蠻新奇的~哈哈 SUNNY 本身肌膚是自然膚色~所以體驗的色號是自然肌 氣墊粉盒包裝採用黑色鏡面~輕輕擦拭粉盒就好亮唷~!!! 氣墊粉霜打開後有附贈一塊粉撲海綿~ 打開內盒蓋~~可以看見氣墊粉霜的封口膜 要撕開封口膜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唷~ 撕開口膜之後嘞~可以看見氣墊粉霜有兩種不同顏色~ 輕輕按壓即可以往臉上拍打~! UNT 輕氣墊粉霜擁有雙重保濕精華(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 水光透亮 獨特裸光魔力網 X 妝容更精緻 SPF50 PA+++最強防禦力~ 光這三點真的好迷人~~ 當我第一次使用UNT 輕氣點粉霜在臉上時~馬上感覺到滿滿的精華在我的臉上~ 為基底導入高效保濕精華~ 而且使用起來很水光透亮唷~整個臉整個肌膚都很透亮光滑~ 而切輕輕鬆鬆的輕壓拍打就可以快速完妝~~ 真得很方便又快速呀~重點它的水光透亮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整個裝容呈現的是裸妝的狀態耶~整個妝容又輕透~又自然~ 一點都看不出來我有上妝~~超自然的妝容~ 對我這愛好自然裸妝的愛美人士~~ 這CP值真的高~~~尤其是防曬力高達SPF50 PA+++ 超強的~~這夏天來了應該也不怕曬黑了~~不過呢~要勤於補妝!!! UNT 輕氣墊粉霜怎麼補妝~都好自然~一邊補妝一邊補精華液~ 這是多美好的事情呀~給肌膚做到了完美照護!!!        
2017-03-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