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14g / NT$680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7-03-01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白底水藍色外殼。 打開來最上層是鏡子、粉撲,下層是氣墊粉餅。 撕開紙片封膜,打開來的氣墊粉餅量有點多到嚇人~整個滿滿的感覺快要溢出來似的。 不像一般氣墊粉餅感覺比較乾乾的,這款氣墊粉餅非常濕潤。聞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紙片封膜我都會留著不會丟掉,使用後再把它蓋上去~以避免氣墊粉餅容易乾掉。 未上粧前嘴角旁有痘疤;膚色不均;鼻子和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等問題。 個人的使用方法就是少量且多次的沾取氣墊粉餅輕拍於臉部肌膚。 鼻翼兩側的部份則是將氣墊粉撲對折再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使用。 使用後的效果說真的讓我驚艷,不但瑕疵能夠遮蓋到近乎完美,而且連我鼻頭粗大的毛孔也都快近似隱形了~~~妝感自然又沒有厚重感。 此款氣墊粉餅是屬於比較偏於粉霧狀的妝感。使用後無需再用蜜粉定妝就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容。 上班一整天下來在沒有補妝的狀態之下,雖然還是有少許的出油,但妝容還是能夠維持的很完整。 臉上也沒有浮粉和卡粉的狀態產生。 此款氣墊粉餅是我近期使用過真心覺得很好用的氣墊粉餅~ 以往的氣墊粉餅不是無法完全遮蓋住我鼻子的毛孔,不然就是在不補妝的狀態之下不到半天就會出現眼尾卡粉和兩頰浮粉的狀況產生。 價格親民而且cp值超高,是會讓我再回購的商品~        
2017-03-01
這次很幸運得到市調大隊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試用機會, 色號是 #02自然色 ,容量  14g, 盒蓋是漂亮的霧面Tiffany藍, 鏡子上有一層透明保護膜, 裡面共有上下兩層, 上層放置粉撲,下層則是狀似海綿蛋糕的蕊心, 蕊心充滿了高密度的氣孔,粉底液被吸附其中, 當使用海綿按壓時會附著在上面。   這款氣墊粉餅聞起來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不知該如何形容,也許是主要礦物成份的味道吧? 用粉撲以「輕拍彈壓」的方式上妝, 毛孔較大的T字部位遮瑕效果有限,若多上層妝會顯妝感太重, 因此之後再使用蜜粉較能打造零毛孔又輕透自然的妝容。   另外跟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相比,這款顏色比較偏黃, 我上妝後膚色變得比原來黃,因此使用蜜粉調和一下膚色才會自然好看, 上妝之後感覺蠻保濕的,而且有一種其他氣墊粉餅所沒有的奇妙緊緻感。 上妝之後約四個小時T字部位些許出油脫妝, 若是先使用控油妝前乳就能讓妝容維持到八個小時不脫妝, 因此視肌膚狀況使用妝前乳或蜜粉搭配會更理想。   這款氣墊粉餅的優點就是有純淨礦物成份,並且高保濕, 另外防曬係數SPF25 PA+,至於顏色及持妝效果, 會因人而異,我認為這正是化妝的樂趣之一, 如同作畫,適度調和顏色及使用技巧更能使畫作完美, 大家可以試試這款「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自然輕透的妝容就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畫作!
2017-02-27
氣墊粉餅是現在主要的熱門粉餅款,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自製氣墊粉餅的方式, 不過~說真的,想要有氣墊粉餅效果,還是要靠專業的粉餅, 就如這一次我要試用的是一款~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是一款結合BB的氣墊粉餅喔!到底會有啥驚人效果,就拭目以待囉!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光看到盒子外觀, 我個人覺得是相當的有質感,光看到粉撲及粉餅,真的是相當不一樣的高貴典雅! 這就是所謂的氣墊粉餅,有著蜂巢狀的粉餅,是屬於濕性粉餅, 使用的方式~不需推抹,以粉撲輕拍的方式,才能呈現最佳妝效。 以專用粉撲輕輕地按壓於氣墊海綿上,沾取液體。 請勿用力按壓,以免造成液體過量溢出。均勻輕拍於全臉。 使用起來相當的簡單方便,輕輕鬆鬆就可以創造出白皙的肌膚感喔~ 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前的容貌~ 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之後, 讓原本暗沉的臉蛋瞬間變的白皙, 而且連臉上的紋路也都遮住了,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看起來感覺有比較年輕化喔~ 而且~我發現到以往我戴口罩的話,臉上的粉就會沾滿整個口罩, 而使用了這一款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之後, 口罩上完全沒有沾染到粉餅,而且這款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在一整天的工作下來,也沒有脫妝現象產生,讓我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喔~
2017-02-28
本身也蠻容易出油的,這次的氣墊粉餅,控油、持妝、遮瑕效果蠻優的,一盒就能搞定跟化好妝,拍完它很輕透,不會像一般氣墊粉餅很厚重感,出門到了下午才冒了一點點油,妝也不會土石流,容易出油的我,還蠻喜歡拍完後的妝感 粉盒平面設計容易收納,不用擔心是弧形與其他東西碰撞,而且圓形隨時用都手感好,對使用來說都好順手,外出補妝也方便 粉撲柔軟,但不是太軟,是可以把濕潤的粉貼在臉上的材質,感覺它不會吸太多粉,反而釋放力好,用它來輕拍補水+控油的粉底液,輕拍的感覺,除了舒服,持妝度也好,自然就能創造好氣色   粉蕊可以看到氣孔較大,因此出水量較豐沛,以粉撲稍微壓一下其實就夠用,而且以多次少量拍更能服貼,很多的瑕疵拍一拍都能修飾掉,迅速就看到效果   粉底液質地感覺比較水潤一點,可以帶來輕柔的膚觸,但是遮瑕度強,而且輕拍一層就遮得不錯,不會因為有瑕疵力就會卡粉和厚粉,小皺紋,粗毛孔,痘印,泛紅都OUT了,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妝感一樣有光亮,感覺就像打了光一樣,這款氣墊粉餅提供了八大BB美肌,同時又有防曬SPF25 PA+,每一拍就有控油持妝+無瑕霧感+保濕清爽+防曬潤色的膚況,色號02自然色,有淡淡的黃色,氣味有一種清新味,不會刺鼻,還可接受     整體   它是添加了化妝水、純淨礦物控油,是比較清爽的氣墊粉餅,不僅在臉上不會悶,還幫忙降低了出油量,對中性和混合肌偏油的頗合用。上妝像蓋印章的方式,看起來平滑服貼,明亮有光澤,可以不用遮瑕膏,就可以完美修飾斑點毛孔…多樣。這款輕壓一點粉就好美,而且從保養->遮瑕->上妝一步到了,夢寐以求的方便就在這。我的使用方法,先沾一點粉來拍全臉,其實就有遮瑕力,可達到妝感似有若無,這種持妝效果最好。不夠才重覆沾2~3次,遮瑕度達八成,柔霧感會明顯呈現,因為粉變多了,所以出油的地方少拍一點,拍遮瑕的地方,便可減少粉量。建議粉撲要清洗,對維持薄透裝容相當重要。
2017-03-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