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元氣堂 膠原水嫩飲

100ml/瓶;6瓶/盒 / NT$780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很開心獲得這次★元氣堂膠原水嫩飲★的邀請試喝~!!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就像水流一樣~流失的快速~ 膠原蛋白為何這麼重要的呢? 膠原蛋白可以提高皮膚自體的修補作用~ 促使皮膚恢復彈性並達到修補皺紋及疤痕的效果! 要鎖住青春~女人們真的要會懂得保養自己啊!!!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每瓶內含了~~ →1000mg膠原蛋白←而他的含量是市售中算很高的唷! 包裝盒上成分標示得很清楚~ 有著好吸收的~小分子胜肽膠原蛋白~ 還添加了維生素C、洛神花萃取物、薏仁抽出液、維生素B6、鯊魚軟骨素、紫米多酚等成分 小小一瓶100ml~就可以補足整天流失膠原蛋白~ 可提升我們肌膚的保水度及彈性^^ 一盒內有著六小瓶裝~且包裝上面算是很謹慎~ 間隔有著瓦片一一隔開~防止運送時候的碰撞~(小貼心★ 目前採取上網訂購的方式~讓你能方便又快速收到貨品! 元氣堂標榜不添加任何化學製劑~無重金屬殘留~ 使用高純度生技技術來萃取膠原蛋白~ 在口味方面~我覺得很像乳酸飲料~酸酸甜甜的~ 超級好喝~不會有濃厚的腥香料味~ 若是第一次嘗試膠原蛋白飲~很推薦試試★元氣堂膠原水嫩飲★唷! 飲用後的第三天開始~原本偏乾的肌膚~上粉都會脫妝~ 在還沒化妝的狀況下~皮膚呈現粉嫩的光澤感~ 不上妝氣色也都還不錯~看來我要好好地維持下去啦!! 每天方便的一瓶喝下~讓你顧到全身~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丫!^^ 皮膚底子顧好~也不太需要每天都擦著乳液來防護拉!! 推薦給各位來使用唷^^  
2017-03-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