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美透白 雙核晶白明肌乳SPF50+PA++++

50mL / NT$1850
.....
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SPF50+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隔離霜只有隔離功能嗎? 這罐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 一次幫你達到5種功效: 美白 保濕 防曬(而且是spf50+PA++++ 妝前飾底 調整膚色 竟然只要一罐就搞定? 真是想都不敢想 不過還是要好用才行! 大家化妝應該都有困擾 就是不保養的話 不吃妝易龜裂 因為不夠保濕 可是太多層的話 太厚重也是一樣會不吃妝 而且還像戴面具 於是可能就放棄美白 或放棄高係數遮遐 反正為了吃妝持久 你可能就會犧牲某個部份 讓你達到清透裸妝好膚質 可是現在不用啦 自從試用這罐明肌乳 我白天就靠它 它可以幫我調整膚色不均 我是黑眼圈很重 又有斑點的人 常常換粉底 可是總覺得上妝顏色並沒有很美 自從使用它調整膚色 不管哪罐粉底 都覺得變的滿意 他讓我的膚色變的很透亮 好像天生好膚色那樣 而且斑點,黑眼圈都有修飾 讓後續遮暇變的很輕鬆 它的高防曬讓我不擔心曬黑 而它的美白功能更是讓我少了保養程序 它的成份有4msk及維它命C等 只要在化妝水後使用它 我覺得它厲害的地方在 即使不是使用"同牌子"粉底 它一樣讓粉底變的很適合自己的顏色 可以說是百搭 而且它是美白防曬乳 過去也許還要隔離飾底幫你調整膚色 現在都不用了 它的粉紅色乳狀質地 真的有校正膚色的功能 可以看到使用後皮膚就是透亮 你只要使用在臉部需要打亮,調整的地方 後續再上粉底 真的就可以打造裸妝喔 是一罐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尤其是喜歡淡妝的人很推荐 即使他防曬系數高卻很清爽 是美白乳卻不厚重 我個人真的蠻喜歡
2017-03-0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