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ba med德國施巴5.5 紓壓花香乳液

200ml / NT$520
.....
seba med德國施巴5.5紓壓花香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感謝FG提供的試用機會,這次體驗的商品是seba med施巴紓壓花香乳液 瓶身跟外盒長的一樣,瓶身好握 瓶身跟外盒都有寫上說明關於seba med施巴紓壓花香乳液 商品說明:  成份天然,蘊含天然水蓮花精華、德國洋甘菊萃取及尿囊素及維他B5,可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強化肌膚屏障功能。 天然水蓮花精華萃取,香氛紓壓,以按摩方式塗抹在肌膚推勻吸收,解除肌膚一天緊繃的壓力,讓肌膚宛如做SPA一般水嫩有光澤。 pH5.5弱酸性,鞏固肌膚屏障;皮膚科醫學測試,成份安心,敏感肌膚也適用。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每次約5元硬幣大小)以按摩方式塗抹在肌膚推勻吸收,可解除肌膚一天緊繃的壓力,針對手肘、膝蓋、小腿等容易乾燥處效果更顯著。搭配沐浴乳使用效果更佳,讓 肌膚宛如做SPA一般水嫩有光澤 seba med施巴紓壓花香乳液是屬於擠壓式但是擠壓完全不費力 一球剛好可以塗抹一個部位 seba med施巴紓壓花香乳液的內容物是跟牛奶一樣白的乳液 聞起來帶有紓壓的香氛氣息很淡的香味,聞起來很雅致 此款乳液最適合在沐浴後身體還有一點微濕的狀態下使用 延展性會比較好推勻,而且也會比較保濕 平常會帶去健身房沐浴後使用,全身塗抹大概也只有需要5分鐘 一個禮拜會有一天,拿來搭配按摩放鬆,在蒸氣房使用 像圖片中我是身體已經乾的狀態使用 可以看到圖中間推開比較乾一點,但是也不會不好吸收 像我覺得試用了一段時間後,乾乾粗粗的皮膚用起來感覺不會刺激 乾癢的部分確實是舒緩了很多 而且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皮膚吸收後很乾爽 而且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吸收後的肌膚很乾爽,只有殘餘淡淡的香味 很適合討厭乳液黏膩感覺的人
2017-02-05
收到了施巴5.5舒壓花香乳液,其實,終年四季不分我都一直有搽乳液的習慣,除了喜歡香氛的淡雅恬靜的味道,也較放鬆舒眠好入睡,乳液我最怕吸收慢黏膩,施巴是德國原裝老廠牌了!一直沒機會使用到,這次很幸運剛好是我想試用的品牌,真的太好了!太開心了 立馬收到趕緊開箱來香噴噴放鬆一下。 盒裝打開是白色橢圓長形塑膠罐裝200ml,打開瓶蓋是擠壓瓶身的“擠"出乳液,感覺有點小小美中不足,若是按壓瓶的更好,一壓一下也比較好控制用量,不會擠出一陀,乳液滿溢的瓶口都是! 小小建議,呵呵~ 擠在手心上約5元的硬幣大小,是白色濃稠狀的乳液,按摩推勻就散開,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水蓮花的花香味四溢,清新淡雅是我喜歡的味道,油脂度我覺得恰到剛好,我的肌膚是混合肌偏乾,只要秋冬天冷熱水交替洗,立馬就乾裂粗糙的嚇人,所以,護手霜要不是不夠滋潤保濕沒效果,不然就是太油不好吸收搽了仍然沒效果,護手霜搽了搽了還是改善不了,很訝異施巴搽上去雙手交互搓揉一下,很快吸收外,乾裂粗糙的狀況改善了,好神奇哦!真的要大大給廠商100個讚!搽過多種阿里阿雜的護手霜品牌,它是唯一5根手指頭算的出來,能改善我雙手乾裂的乳液,大推啊!! 之後,我開始於手肘、膝蓋處皺摺粗糙處使用,膚質摸起來很細緻幼嫩,保濕度不錯,所以,整個皮膚的光亮度提升保水度很好,光滑咕溜皮膚都變好了! 小腿上也是,本摸起來都是乾乾粗糙的觸感,抹上推勻後的觸感真是一級棒,先看出來的是光亮度提升,保濕舒爽的滋潤感一點都不黏膩,也是因為我皮膚偏乾性,一定要帶點滋潤的油脂,才能防我的皮膚乾裂,真是好極了! 最後,一定要試試我最恐佈的乾裂腳跟處抹抹搽搽,腳跟處是我最最困擾的地方,曾一度腳跟裂出血,痛到難以言喻,看圖就知道,這是我將腳丫子洗過後搽乾,明顯看到清楚的乾裂腳皮脫皮,用過了多種護腳霜沒效就是沒效,幾乎就隨便,就讓它乾裂痛到麻痺粗糙下去算了! 沒想到搽了施巴,捧油們妳們看看,明顯的感覺乾裂的脫皮少了,滋潤度很好,不會讓我家人覺得每次翹腳丫子取暖像菜瓜布在他們身上摩擦著,真的不是我言重,而是用不到好的乳液來改善我的皮膚,因緣際會下,很高興也很幸福,我用對了施巴乳液,不只讓我很放鬆好入眠,整個改善了我乾癢、乾裂、粗糙的皮膚,讓我用的很安心很放鬆,非常好用的乳液,我很喜歡!    
2017-02-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