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14 g / NT$78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細緻柔軟的粉撲拍在臉部感覺特別舒適,有備受呵護的fu^^ 一打開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是艾菲爾鐵塔耶!! 之前使用過專櫃.開架櫃氣墊粉餅大致上遮瑕度OK! 就是我最在意的妝效持久度跟輕透服貼度不太夠,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幾個小時後T字部位就有些油光出現了! 比較容易乾燥的兩頰肌膚服貼度也不OK,戴上口罩妝都貼到口罩上去了>好尷尬< 這次使用的是2016最新再進化版的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盒身及外包裝是女孩們愛的質感玫瑰金,一打開氣墊粉餅是-->>法國艾菲爾鐵塔耶 ! ! : D 這是一塊智慧雙網濾粉科技氣墊粉餅,最上層絲質網讓粉體更細緻 更輕盈遮瑕;下層彈性網在按壓時能精準控制粉量。只需按壓一次就是全臉的使用量,薄擦一層能遮蓋住雀斑及痘痘形成的黑色素,也讓皮膚氣色瞬間提亮;如果再擦上第二層不會有厚重感,也能讓肌膚創造出輕透妝感,呈現自然完美肌膚。 使用巴黎萊雅輕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後,能解決我最在意的妝效持久,即使到了中午一樣能維持美美的自然妝感,沒有油光滿面。服貼度也很棒,添加的光感透膚精油讓容易乾燥的兩頰肌膚獲得滿滿的滋潤感,即使戴上口罩也不會有脫妝的問題^^ 透氣度很好,不會覺得悶熱,仔細卸妝乾淨也不容易長很多粉刺問題。粉餅及粉撲質地觸感都很棒!! 整體來說,是一塊很棒的優質平價氣墊粉餅唷~    
2016-12-18
這款氣墊粉餅是我使用過的氣墊粉餅中(我有6個不同品牌的氣墊粉餅) 讓我覺得好用的少數其中之一.用完會想再買一個來用. 按彈開粉餅蓋.內部中間有一層夾層放粉撲.打開夾層還有一片隔離片. 拿開隔離片就看到鐵塔樣式的雙網.下層彈性網是幫助按壓時控制量的. 讓使用時不會一次沾上太多.上層絲質網是讓粉體再過篩.使粉體更細緻. 這是此粉餅能不厚重又能遮瑕的原因. 聞聞粉餅.沒有特殊香味.用粉撲按一下粉餅.沾上的量不會過多. 先按拍在手背上.不僅沒有卡粉.而且顏色還蠻自然的.沒有厚重感. 之後是在臉上使用了.保養完吸收後就使用它.看效果是否和使用在手背上一樣好. 我先整張臉輕拍過一遍.效果自然.輕薄又服貼.整個膚質看起來很好. 膚色變得較均勻也提亮了許多.再來就是針對想遮瑕的部位再輕拍一次. 如果依如此輕薄的底妝.有這樣的遮瑕力我覺得很滿意了. 而且它不會讓皮膚變乾耶!這樣就比較不會卡粉.結塊.浮粉. 即使過了好幾個鐘頭也不會使臉部乾燥.而且因為妝薄.所以也蠻透氣的. 它介紹上說明可持妝至少8小時.但是我覺得5個鐘頭左右就有脫妝感了. 我是混合性肌膚.而且最近也比較冷.可還是脫妝了. 整體除了這點之外.其他部份我是覺得蠻好的.而且它還有防曬功能呢. 所以使用完還會想再回購. ↑上妝前 ↑上妝後 ↑幾小時後有脫妝  
2016-12-17
以前上粧的方式大多是瓶瓶罐罐! 光是打個底就要修飾乳、bb霜、粉底液、蜜粉層層堆疊上去的!然後整個臉又乾會浮粉~ 有時侯蓋到覺得整個臉像面具一樣~ 自從我在韓劇看到氣墊粉餅這種東西之後,整個人生就變得省時省事方便了很多! 覺得流行實在是很可怕, 為了想要追求韓國女生和最吸引水水們就屬千頌伊那種自然散發出的妝容感, 直接將BB霜裝進海綿裡吸收滿滿粉底液的精華,再粉粉餅盒粉撲的方式按壓使用, 整個就是方便沒話說呀!!!   因為這種氣墊粉餅跟以前乾粉式的相比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 所以在粉撲上有用上下隔層!可以減少接觸皮膚反覆污染的機會! 這款氣墊粉餅很可愛的外盒一看就好喜歡喲! 它的粉撲是比較滑嫩偏軟Q軟Q有彈性的喲!而且把粉底的濾網有再做得更細小!上頭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巴黎圖案^+++^ 我平常慣用的這款一拿出來比較粉撲的氣孔和濾網就很大很粗糙弱掉了耶~歪腰   我因為最近做了飛梭雷射之後,2邊臉頰都會很容易就氾紅! 因為會脫皮擦上粉底脫皮又更明顯沒有達到修飾的作用! 想要出門約會的時侯又怕遇到太陽曬黑!這款還有SPF33/PA++ 一些痘疤毛孔遮瑕力不太夠,在擦上後臉頰上氾紅會比較淡!修飾毛孔的話要多按壓幾次! 質地很水不是很厚重很油膩的那種感覺光澤度也不錯 偏自然薄透的妝感也像沒上粧一樣 但又有我想追求的那種陶瓷光澤 我目前使用過的都是沒有香味的喔!只可惜希望能有花香味的氣墊粉餅! 產地和我常用這款是出自於KOREA相比這款就是CHINA囉! 除了這二點,這款氣墊粉餅其他部份都是真心覺得不錯用喲!
2016-12-18
試用商品:《巴黎萊雅 清透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咖啡棕色的塑膠外殼 我覺得氣墊粉餅盒最棒的地方就是有鏡子,隨時都可以補妝。 打開裡層的氣墊粉餅,上面印有鐵塔的標記。 實際沾取粉底,這是我按壓一次的分量,這樣的份量也夠我上一個臉,所以沾取真的很方便。 使用前 使用後,有光澤,雖然泛紅瑕疵以及毛孔沒有遮到百分之百,但大概也有百分之五十。 使用心得: 本人在夏天是混合油肌,冬天是混合乾肌,那時候氣墊粉餅出的滿天飛的時候,我也有用氣墊粉餅,可是下場就是土石流,又悶又容易長痘痘且易脫妝,導致我對氣墊粉餅敬謝不敏,寧願用粉底液也不要用氣墊粉餅。 不過可能廠商有聽到混合肌的苦惱,有在改善配方,剛好現在天氣又冷(高雄現在氣溫22度左右),我現在用這款氣墊粉餅,以上的情況有大大改善。 此款氣墊粉餅沒有香味,就是淡淡的粉味,按壓很方便,只要壓一次,用量就足夠,手殘人不必擔心。按壓在臉上,就像按印章一樣,一步一步地按壓全臉。雅在臉上的時候,不黏膩。剛完妝後,覺得臉部有點白,但過幾分鐘後就比較好一點,到了中午的時候,雖然T字部位還是有出油,可是不會脫妝,而且臉部有淡淡的奶油光,看上面的照片,雖然瑕疵依舊在,可是臉部的光澤我很喜歡! 結論,這款氣墊粉餅以現在的天氣使用很OK,不脫妝也有奶油肌,如果要遮瑕的話要另外搭配遮瑕產品,其他就沒有太大問題,是個表現在不錯的氣墊粉餅喔!
2016-12-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