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小獅王辛巴 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

200 ml / NT$499
.....
小獅王辛巴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商品 : 小獅王辛巴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 一直以來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它們有一系列的嬰兒用品,不過護膚產品倒是頭一次使用。 這次試用的嬰兒身體乳液是我專門為了寶貝女兒報名參加的,收到產品時對於它的精美包裝有小小的震撼了一下,不但有透明外盒裝,專屬壓頭還有小紙盒裝著,質感極佳。 要給嬰兒使用的護膚產品,成份當然是相當的安全囉! 不含防腐劑、酒精、色素、礦物油等,成份適合中性及敏感膚質的人使用。注意,這是用在「身體」,不是臉部喔!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使用方法等資訊。雖然說這是給嬰兒用的,媽媽我也偷偷的拿來用了一下,試用後很喜歡! 將乳液瓶蓋打開後換上專屬壓頭,原本的瓶蓋就不再需要了。 外觀是鵝黃色的半圓瓶身,搭配金黃色與白色的壓頭,看起來粉粉嫩嫩就是小BABY的專屬設計呀! 純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微香,味道很淡,不會刺鼻。 倒在手背會有輕微流動的感覺,聞起來那香味蠻好聞的,有點讓人放鬆心情的感覺。 輕輕的就可以塗抹開來,真的是很好塗抹,不需要來回多次才可推勻,這對於使用上相當便利,尤其嬰兒肌膚嬌嫩,不能一直摩擦,這種輕盈好推的乳液質地很適用。 這乳液的吸收速度非常快,倒在身體,幾乎是手一揮過乳液之後,乳液就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了,很少有身體乳液這麼清爽,而且吸收快速! 幫女兒洗完澡擦乾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不僅能給予皮膚多一層保護膜,而且也能免於冬季乾癢的問題,會特別加強在手肘、膝蓋等較容易粗燥的部位,讓小寶貝的皮膚保持白白嫩嫩的,人見人愛喔!  非常推薦這款嬰兒身體乳液,連我這個平常不太擦身體乳液的媽媽也忍不住拿來塗抹! (哈哈~)
2016-12-06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換季的時候更嚴重~ 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或身體肌膚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這次的試用品是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因我們家族皮膚都很敏感,所以小北鼻的皮膚自然也是超敏感,出生到現在剛滿2個月,皮膚常常東紅一塊、西腫一塊,看得我好心疼~ 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強調弱酸性,不含色素、酒精、礦物油、防腐劑,另外又添加了蠟菊、苦薄荷、洋甘菊、甘草、乳油木果等植物舒敏配方~   收到的外包裝長這樣(上圖),旁邊有附可按壓式的壓頭~ 實際擠在我手上時,是白色的乳液狀(左圖)~ 塗在北鼻身上時是這樣~我家妹妹剛好大暴走,哭的超淒厲(´・_・`)(右圖)   乳液塗在北鼻身上時,質地非常清爽但保濕!延展性超棒!比起黏稠的乳液,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可以在幫寶寶洗完香香後,更迅速的擦滿妹妹全身,然後趕快穿衣服,不然天氣變涼了很容易感冒呢~ 這樣的乳液質地真的非常適合潮濕但早晚溫差大的台灣~ 覺得瑞士小白花嬰兒潤膚乳液分子很細,皮膚非常快就能吸收了,不會像有些乳液擦完黏黏的不好穿衣服~ 幫妹妹擦乳液時,我的手當然會碰到乳液,連續使用約一週後,妹妹身上比較不常出現紅疹或東癢西癢的狀況了,皮膚的狀況有比較穩定了,而且,我本身乾燥手裂的狀況也比較好了^_^~ 產品帶有淡淡的天然草本香味,我超喜歡的~聞起來像剛洗好澡一樣~讓人非常愉悅的味道!!!!! 最後,平實的價格加上又是MIT台灣製造,相信許多媽咪都可以放心的買下去XD 這樣的價格及產品品質,讓我覺得很超值!!! 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過敏的媽媽或寶寶使用!!! 套句老話,寶寶用好,您用也好*^_^*
2016-12-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