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百麗Belle des Alpes 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150ml/400ml / NT$0
百麗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保濕,這件事情不管是春夏秋冬,應該都是很多水水關注的,而各項產品舉凡清潔、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化妝品...不勝枚舉,但是,臨時要補充呢?對啊!就是噴霧,很多人都會想到這項產品,特別在冷氣房更是需要~ 之前媒體報導相關產品,就開始注意這類產品,這次適用的產品從產品名稱就告訴大家,這次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美~講求自然、純淨,使用過國內一些噴霧,坦白說,使用的心得是((好像有用)),卻也不是那麼肯定~這次試用【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Belle des Alpes Mineral Waterspray】,從法國原裝進口,富含多種礦物質,提供身體所需微量元素,除了滋潤乾燥肌膚,不添加防腐劑及多於添加物,符合希望給大家純淨自然的產品訴求~ 150ML瓶裝,隨身攜帶可能不方便,不過以試用角度來說,真的很大氣^^ 他們也有75ML的隨身瓶,瓶裝簡單清晰,因為都是法文,上面另外貼紙一看就知道來自阿爾卑斯山、噴霧,選購上很方便。 先試噴在手上,水霧狀,很好按壓,無色無味,因為適用在手上,有距離稍微近一點,但如果使用在臉部,建議保持15-20CM,記得避開眼睛,或記得閉眼睛喔~ 輕拍,輕推,很舒服,之後塗抹上乳液,也不會有殘餘水分在手上,吸收進去啦~ 使用在臉上,可以感覺到水霧很細緻,產品說明有提醒要保持適當距離才能有良好感受, 或者,也可以噴在空氣中,然後讓你的臉部去貼近,這個我個人比較喜歡,大概手比較笨,閉眼睛很難抓距離~所以都噴在空中~多餘的水分也比較少,但相對,可能用量就會大一點,大家可以參考哪個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平常,特別像現在換季,皮膚容易乾或脫皮,加上敏感肌,一個產品不對就很容易過敏、紅腫,所以能不上妝就素顏,反正脫皮妝也上不去啊~ 這次上了淡妝,上妝前先噴霧再進行其他保濕、化妝...出門兩個小時,妝沒浮耶~且覺得有點乾,就拿出來噴一下,感覺蠻好的,市售噴霧很多種類,百麗以保濕、自然為主要訴求,就這個部分,是很迷人的唷~
2016-12-08
氣壓噴瓶式的保濕噴霧,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像藥妝店的L牌、A牌、V牌和E牌,我都先後使用過呢! 因為覺得一般化妝水使用時要沾手或是使用化妝棉,有點麻煩, 所以我常常拿來取代化妝水使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150ML容量,   同樣是我喜歡的氣壓式噴瓶,   法國原裝進口,產品背面貼有中文標籤,   距離臉部15-20cm,閉上眼睛,按壓噴嘴3-4次將噴霧均勻噴向臉部, 它的水霧很細,可以噴得很均勻,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泉水,富含多種礦物質,不添加防腐劑及多餘添加物, 無色無味很輕爽的質地,肌膚清爽自在無負擔,   洗完臉時,如果沒有馬上抹上保養品,肌膚會很快就乾燥了, 這時候我就會多噴一點「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輕輕地拍一拍, 肌膚會很快恢復喝飽水的狀態,然後擦上平時用的保養品,肌膚就會很水嫩,   補妝時也非常好用, 用「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把臉噴濕後,停留一下下再用面紙輕輕按乾, 就可以重新畫個清新的妝容,   還有在外面趴趴走被太陽快曬乾時,也可以拿出來噴一噴,鎮定一下肌膚,再重新補上防曬乳。   期待趕快上市,這樣又多了一項保濕噴霧的新選擇呢!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2016-12-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