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M MEME 我愛唇膏筆

1.1g / NT$290
.....
I’M MEME我愛唇膏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體驗的是I’M MEME我愛唇膏筆 色號是#CY205 屬於紅色系的唇彩 包裝跟筆身的設計都很有童趣感 像真的畫筆超可愛 使用方式是旋轉式的 就像旋轉蠟筆一樣 筆芯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很方便去描繪唇形 連嘴角、唇峰都可以順利而且精準的塗抹到! 不用擔心手抖失手畫歪 下圖是唇筆呈現出來的感覺 由上而下分別標示1、2、3 1是裸唇 完全沒上任何護唇膏的樣子 2是用唇筆輕點在嘴唇內側 接著上下微微暈開來的妝感 比較不敢搽太紅或是走淡妝路線的人 這支也可以畫出清新 3則是完整塗抹在雙唇 顏色非常的飽和! 是很有質感的正紅色 完全不俗氣!(有些紅會有點老氣,但這支不會!) 看起來非常美 各個角度看都有光澤呀 畫完的妝感蠻細緻的 色澤是很有光澤感的正紅色 性質是亮面的唇彩 一塗上嘴唇就能感受到唇膏柔滑的觸感 出乎我對「唇筆」的想像 完全不乾!!! 唇筆芯的部份 質地不僅柔軟又非常的滑順 一抹上去嘴唇的包覆感很好很完整 極容易塗抹跟上色 滋潤感跟護唇膏差不多 可以不用先打底! 這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快速完妝或常常補唇彩的人 補妝也不會變乾脫皮 在持久度方面 顏色很持久而且一塗就顯色 也不會太容易掉色 喝水喝飲料沾杯緣的情況雖然還是會有 但是不會太嚴重 卸除的方面 因為色彩比較濃顏色重 所以需要用上眼唇卸妝液比較能夠徹底卸乾淨!
2016-12-08
I’M MEME我愛唇膏筆,我第一次用唇膏筆, 唇膏筆好像彩繪筆,近幾年,開始有這種唇膏筆 ,我一直覺得它很像唇線筆,較硬的質地那種吧!? ,沒想到這次用了這個唇膏筆,發現它有蠻多的 好處耶!一用讓我印象深刻呢~ 看外型它就像一支粗的筆,本擔心芯會太硬,但 放心,它真的很軟,而且還具保濕感,很好塗勻, 不會讓我的嘴唇受傷,它的筆觸很輕軟,一點都 不會硬,塗抹的過程感覺像擦條狀的護唇膏哩~ 旋轉可讓芯變長哦~ I’M MEME我愛唇膏筆,我拿到的色系偏橘感, 我蠻喜歡的,是種亮橘色,很自然的橘粉,擦了 擁有粉嫩的好氣色,晦暗的唇部很快就變成誘人 的唇,實在好棒啊,那顏色自然又不做作,我蠻 喜歡的,透過唇彩,讓我的膚色提亮有光澤。 I’M MEME我愛唇膏筆的顯色度很高,擦了顏色 很明顯,就有如上了一般的唇膏一樣,不論顯色 度及持色度都讓我驚訝,我真的是用唇膏筆嗎!? 好神奇啊!而擦了我的唇紋也會變的不明顯,那 保濕度也改善我乾巴巴的嘴唇哩~ I’M MEME我愛唇膏筆它的持久度也很棒,即使 喝飲料、喝水也不會掉太多,它不是變色唇膏, 所以它是有顏色的唇膏筆,如下圖:抿在衛生紙上 就是個淡橘粉,喜歡它的持久度,滿意極了。 I’M MEME我愛唇膏筆沒有什麼味道,沒香氛味, 我覺得還ok,太香也會有點擔心香精放太多呢。 以上分享,試用後覺得它很適合我,已列入再次 購買的唇彩惹︿︿~
2016-12-08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I’M MEME我愛唇膏筆 商品說明:  1.質地柔軟絲滑柔和: 絲滑質地極易塗抹,賦予雙脣輕柔的自然色彩 2.輕易打造細緻唇形: 筆芯粗細適中,方便描繪細緻唇形 3.色彩持久,不易掉色: 添加不掉色因子,讓唇妝持久顯色 我本身是一個唇色很深的人,所以出門都會擦口紅或唇膏來讓氣色好一點。當然我也試過很多口紅、唇膏、唇釉,當然也很多愛用品。挑選這些產品的重點不外乎:顏色、顯色、持久度、塗抹容易度、好卸妝程度.......今天就來介紹一下I’M MEME我愛唇膏筆 這次試用的色號是:#CY202         因為是筆狀,很方便上手,從顏色上看來偏深紅橘一點,但實際擦在手上是偏橘色一點,因為本身唇色比較深,在上唇膏之前會在四周上遮瑕,遮住四周比較深的地方,在上唇膏,這隻顯色很好,顏色偏橘紅色,很搭我的膚色 ( 健康色 ) ,塗抹的延展度很好,不會乾乾卡卡的很好塗抹,上完唇膏喝水,恩....杯子必定有唇印 ! 吃東西,東西上也會有唇色,不意外,很多唇膏都這樣,持久度個人覺得還好,但比起其他我覺得已經很OK了,卸妝這塊,因為我外出不太補唇膏,通常就是早上擦直接到晚上回家,所以卸妝時唇膏也掉得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卸得蠻乾淨的。這隻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滿意,大家可以試試看。
2016-12-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