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13g / NT$890
.....
MEMEBOX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FG商品市調為【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右邊4色是屬於霧面色,左邊4色屬於珠光色,共同點這8色都屬於大地色系,霧面色可用來展現輪廓(加強鼻影、強調眼神、色號-Easy Charcoal還可以當眼線色),珠光色可以打亮眼皮呈現光澤感,可以說是一盤眼影卻有多種用途,甚至霧面色還可以當眉色使用,真的是CP值超高的呢!   顯色度方面只有色號-Easy Charcoal (霧面)比較明顯強調眼神呈現,其他都是屬於加強輪廓或增加眼部光澤感,其中色號-Easy Shadow可以自然強調鼻影,感覺沒甚麼顏色但卻可以呈現很自然的輪廓,真的非常讓人驚豔,另外4色的珠光色澤也是非常的美麗,可以在眼部呈現很有氣質的珍珠光感,氣質的光感不會讓眼神太豔麗,是呈現一種知性的妝感。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上色容易很好暈染,層層堆疊每個顏色都不會互相搶戲,堆疊出來的效果非常自然,一點也不需要太多技巧,可以很輕鬆就暈染出漸層的妝感,非常適合平日上班的妝容呢!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質地非常的細緻,不卡粉不飛粉,且非常的服貼,每個顏色都好有質感,尤其是色號-Shine Rosegold及Shine Gold是今年很流行的秋天色系,淡淡的擦一層就覺好美好美喔!而且是很自然的光澤一點也不會覺太閃太突兀。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雖然顯色度不是很明顯,主要是強調光澤感及輪廓感,但持久度算是蠻優的喔!不太會掉色也不會暈開,到了下午也不暈到下眼皮變成熊貓眼,即使下班出去約會,回到家還是可現很美麗、很乾淨的妝感,這點讓我很滿意呢!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非常容易卸除,一般正常的卸妝乳就可以輕易的卸除,也不太會殘留於眼線處,可以很容易就卸除乾淨。
2016-12-07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喜歡彩妝的女孩們絕對要擁有這盒 由韓國彩妝女王Pony所推薦的MEMEBOX眼彩盤!! 超實用的霧感大地色! 自從她上市就很想要很久了~!!!!! 這次有機會見識他的實力~!!!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由韓國美妝達人Pony所監製的眼影盤 (覺得品質和研發都有控管~不自覺有好品質的想法~!) 滿多網友們跟緋夜櫻粉絲團私訊反應 其實市面上很多單色眼影~ 反而新手不知怎麼做選擇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很不錯的是~!!!!!! 就已經選好日常使用的配色 也能省去做挑選或是怕買到兩個單色眼影同色的冏境XDDDDD 不管你是眼妝新手或是專業的美妝師~~ 這盤都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顏色豐富有八色 而且都很實用~!!!!   是可單擦~或是堆疊做漸層 可調濃 可淡畫 緋夜櫻可以說這8色真的都超浪漫 也超實用 粉質很細緻不容易掉粉顏色也很顯色 所以初學者和專業等級都可以使用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左邊四格是霧面的   右邊四格都是有細緻亮粉+金屬光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可以輕鬆變化出很多種眼妝喔~ 每一個眼影都很有份量~!!! 感覺可以畫到天荒地老~~~~~~~~~~~~~~~~     不只是實用的大地色系~~~ 而且+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眼影質地細緻 珠光淡雅~~~~ 很好上手~~ 想要多顏色明顯點可以用指腹堆疊上去~ 細緻的質地用手就滿方便上色的 要細緻描繪還是建議用(眼影棒) 完成的彩妝是用 1.白色打眼下(打亮) 2.粉色做眼皮上方漸層 3.還有金屬色加深眼尾~ 真的很美呢~!!!!!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由韓國美妝達人Pony所監製的眼影盤 左邊四格是霧面的 右邊四格都是有細緻亮粉+金屬光 +MEMEBOX PONY 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可以輕鬆變化出很多種眼妝喔~ 每一個眼影都很有份量~!!! 質地又很細緻~!!!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商品啊~!!!!    
2016-12-05
收到產品時 覺得包裝蠻不錯的 淡色包裝搭上金邊金字 有種簡約的華麗 內層黑色保護層讓產品更提點了產品的質感 可惜盒身是亮面 很容易留指紋 最讓我訝異的是它使用了磁式的合身 我還蠻少在開架看到磁式的盒子 (太孤陋寡聞了…) 磁式的盒子在開關都相當方便 單手就可以開關 (大心!)   這款八色眼影上網查有兩個色號 拿到的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大地色 最神奇的是它和我手邊那一堆大地色系的眼影都沒撞色 而另一個色號的顏色 我有上網看了一下 感覺也很讚! 捨去了無亮粉珠光的眼影 加上了紅紫 心想 如果試用好用 一定要去敗這款!   盒內只有眼影 沒有刷具 當然也沒有放刷具的位置 不過對我而言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因為都有自己的習慣用的刷具 通常也不會只用一隻刷具完成眼妝 因此增加了眼影的量(比起我其他眼影 它單色算蠻多g的) 最大氣的是有一面超大的鏡子 眼影八個顏色都相當有特色 分別是 EASY BASE EASY SHADOW EASY BROWN EASY CHARCOAL SHINE ROSEGOLD SHINE GOLD GLAM ESPRESSO GLAM COCOA 請原諒我的英文很差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解釋shine和glam 用在眼影可以翻成亮粉和珠光(金屬光澤)嗎? 實際試色還蠻顯色的 每個顏色都相當有特色 其實我很愛EASY系列 打底和修飾都很好用 不過最吸引的還是SHINE ROSEGOLD 最近被紅色系眼影吸引著 可惜它不是很紅 而且亮粉是黃系的 好處是不用擔心偏紅眼睛看起來會泡泡的   八色有可以有許多的組合方式 連手殘的我都可以輕鬆完成不一樣的妝感 原本有拍了許多不同的妝感照 但相機太差 把妝都吃掉了~><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當中我最常化的是裸感的眼妝 上眼皮用EASY SHADOW 下眼瞼用EASY BASE畫中間的位置 呈現就會像是無化妝 但是有精神的眼睛 想要妝感一點 可以用EASY SHADOW當上眼皮的底色 SHINE GOLD刷至眼皮1/3處上暈 搭配GLAM COCOA作眼線上暈 下眼瞼 稍微用刷過上眼皮的筆刷打底(下眼線的感覺) 下眼瞼尾用SHINE ROSEGOLD提點  再用EASY BASE輕刷提亮   使用在眼皮也很顯色  持妝度我也覺得合格  對於超容易出油的我來說 還不太會暈到一團黑 不過質地我覺得有點偏乾 上眼影前要好好使用眼霜 卸妝部分 就是正常好卸 眼影可以防潑水 但它不完全防水 所以眼睛若沾到水 記得要用壓乾的方式 才不會把妝毀掉 我想另一個色號已經在向我招手了  
2016-12-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